【旻南/ABO】Love Story

旻南官方發糖大家快點入坑,我要告訴全世界旻南有多好吃。

雖然關係不大,但還是可以接著我的另一篇旻南ABO〈喜歡你〉來看。

腦洞來自哪應該很明顯,建議大家以後要看演唱會要飛去美國了,雖然很貴但值得。

我覺得自己快變成abo專業耍流氓了,又沒肉,也沒有什麼很細的設定,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朴智旻多壞,還有在本能違抗以外的abo世界超殘忍。

※這篇沒營養,沒頭沒尾,沒肉,雖然我一直想寫AB肉,但就是沒有

※旻南※南俊受

--------------------------------------------------------


金南俊覺得朴智旻是個該死的王八蛋,應該下十八層地獄的那種。

 


最近演唱會上弟弟過於親密的肢體接觸其實是一個警訊,但是金南俊沒有注意,還以為這只不過是服務粉絲的舉動,並且直到朴智旻把整張臉都湊到他的頸窩,離他的腺體也就那麼一點點距離的時候,金南俊都還抱著一絲僥倖,想為這個詭異的情況找出合理的藉口解釋。

 

他是個beta,而朴智旻是alpha,一個渾身上下都很吸引人的alpha。

所以他不應該喜歡金南俊。

 

但是朴智旻偏偏就喜歡金南俊。

還把他的哥哥堵在沒人的化妝室裡面,就在那場演唱會結束後,咬破了他的腺體。


然而這並不是你情我願的愛情故事。

 


「你這個渾蛋。」金南俊摀著自己的脖子,腿軟的靠在後面的牆上,「你知不知道就算我是beta——」

「也可以被標記對吧。」朴智旻露出好看的微笑,習慣性的往後撥了自己的頭髮,他愉快地回答:「嗯,我知道喔。」


「所以南俊哥……如果你和其他人發生關係或試圖離開我,我就可以把你用項圈拴起來哦──而且這完全合法。」朴智旻無所謂的聳了聳肩,他傾身逼近金南俊的臉龐,故意像剛才在舞台上一樣,把臉湊近他哥的脖子就像在撒嬌一樣。

「反正哥平常戴choker也很好看……當然如果掛上我名字的話就更好了。」


「變態。」金南俊狼狽地躲開朴智旻要親吻他脖子的嘴唇,他的身體還是抖個不停,不知道是因為恐懼,還是因為剛被標記過後的輕微後遺症。

朴智旻聞言揚起眉毛像是驚訝的樣子,不過隨即又漾開好看的笑臉,故作甜蜜的說:「你不該這樣說你的alpha,南俊哥。」

他伸手用力捏住金南俊的下巴,表情卻依舊甜美,「我會生氣的。」


「別忘了現在你屬於誰。」


看著朴智旻好看的笑臉,金南俊突然有些分不清現實了。

他一直都那麼疼愛的弟弟,用他最喜歡的微笑說著那麼可怕的威脅,下巴上的那隻手也捏的他生疼。

「……是啊,我都忘了,我們智旻是個alpha呢。」金南俊露出恍然大悟卻又悲傷的表情,他一把抓下弟弟越捏越用力的手,深怕明天自己的臉上會多出惹眼的瘀青。


「但哥只是beta啊。」他有氣無力的說著,「你應該和omega在一起才對。」

Alpha和omega才是絕配,是天生一對。


朴智旻眨眨眼,反手將金南俊的手牽緊,他放軟了態度輕聲解釋:「我不是說過嗎,我不喜歡omega。」

但是我喜歡你。


「我討厭omega的味道,討厭他們的搔首弄姿和勾引。」

但是我喜歡你。


「我討厭人家說alpha就應該和omega在一起,我不喜歡他們。」

但是我喜歡你。


「他們就只是受到信息素控制的動物,想要在發情的時候跟對方幹一砲而已。」朴智旻的視線從金南俊臉上移到了哥哥脖子那裡顯眼的牙印,「我標記哥不是只想跟哥上床。」


我還非常非常喜歡你。


朴智旻伸手將金南俊攬進懷裡,並且忽視他的反抗,低頭把臉埋進哥哥的頸窩。

他深吸了一口氣,聞到的不再只有從前金南俊本身乾淨的味道,現在還有自己留在他身上的信息素,讓靠近的人都能知道他有alpha了。


「拜託哥不要討厭我好不好?」再次抬起頭,朴智旻突然看上去像是要哭了一樣。

這下子金南俊真的是被弟弟的表現弄糊塗了,這個比他年紀小的alpha先是不顧他意願的直接標記了他──說難聽點就是強─姦,只是這個渾蛋現在卻又露出那麼脆弱的表情想要讓他心軟。


而朴智旻總是會得到他想要的,只要撒嬌一下金南俊就會心軟的一塌糊塗。

沒有例外。


所以當他感覺哥哥明顯猶豫不決,最後卻仍然回抱住他的腰的時候,根本低頭笑的連眼睛都沒了。

偷了腥的貓,說的大概就是他。


「你會後悔的。」金南俊說,「等到你發情,你會很需要omega。」

他指的是生理問題,還不是心理層面的,拋開他們兩個現在的疙瘩,朴智旻是個健康的alpha,這代表他和大多數的alpha一樣會有至少半年一次的發情期,為期三天。


在這之前,他們隊裡面的幾個alpha都是靠施打抑制劑捱過去的,但現在情況不同了,朴智旻標記了他,代表他現在是擁有「伴侶」的狀態,那麼當下一次發情期到來,抑制劑將不再對他起作用,他必須靠著最原始的方式解決。


但現在問題來了,alpha的發情一般是靠著與他們身體契合度最高的omega來度過,可金南俊是個beta,體質完全不像男性omega一樣容易接納另一個雄性的侵入,何況是個alpha。

最糟糕的可能是金南俊的身體被因為發情而失去理智的朴智旻嚴重傷害,而朴智旻也因為生理需求未能獲到滿足而陷入極大的痛苦。


然而他的弟弟顯然一點也不覺得這很嚴重。


「我會很小心的。」朴智旻嘴角的弧度依舊那麼好看,讓金南俊無法移開視線,也躲不開弟弟輕撫他臉頰的那隻手,只能眼睜睜看著弟弟把臉湊近,在他的嘴唇上親了一下。

「別擔心,因為是哥,我會很溫柔。」朴智旻的聲音很好聽,或許可以稱得上是迷惑了,至少金南俊覺得自己總是被唬得一愣一愣,「……會從親吻開始,然後才是撫摸哥的身體,我知道哥不能像omega一樣自己準備好,所以別擔心,我會溫柔的把哥打開,不會讓哥受傷。」


「為什麼?」金南俊看著弟弟充滿愛的眼神還是無法明白。

而朴智旻只是微笑著不肯回答,他親吻金南俊的額頭和臉頰,確認了哥哥不再像開始那樣反抗以後乾脆把那張總是問個不停的嘴給堵住。


因為我愛你,從很久很久以前。



然而這不是什麼愛情故事,沒有浪漫的追求和生離死別,所以朴智旻也不會輕易的就把我愛你說出口,他們不會那麼快就兩情相悅。

或許在很久以後,他們會幸福快樂的生活,但不是現在。


截至目前為止,金南俊還認為朴智旻是個王八蛋,應該下十八層地獄的那種。



评论(25)
热度(4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