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我們班的轉學生

有閔玧智與金阿米的出現或者提及。

應觀眾要求給個後續,寫這系列好療癒喔。只是班級小日常,雖然有cp但不會出現男女交往情節,頂多有互動。

給個粗糙的設定。

A班有玧智跟南俊,B班有阿米,三年級有閔玧其。沒了。

※私設嚴重腦洞大開

※糖南,輕微性轉情節※南俊受

--------------------------------------------------


「所以你是我哥的男朋友?」


金南俊啞口無言的看著新來的轉學生一臉平淡的站在他桌前,插著腰還微微仰起下巴,高傲的表情讓她的話語像是質問。

「不、不是。」他不自覺摀住臉頰上突兀的瘀青,結巴又慌張的模樣簡直慘不忍睹。


「你⋯⋯你幹嘛?」金南俊看著突然坐到他桌上的女孩,整個人都向後貼到自己椅背上,然而卻還是覺得這樣的距離太過貼近,讓他不自在的很。

「嗯⋯⋯」閔玧智瞇起眼睛,上下打量著金南俊,良久才緩緩的說道:「難怪我覺得你眼熟。」

「你以前不是常常來我家嗎?那個總是把自己弄傷的蠢小孩。」


金南俊愣愣的盯著女孩看了一會兒也不知道要反駁,緊接著他才露出了像是被嚇壞的表情,指著閔玧智的鼻子大喊:「你是玧其哥的髒弟弟!」


閔玧智的臉黑了大半。

「髒弟弟?」她冷笑,「是嗎,他說我是弟弟,還說我髒?」


意識到自己可能又說錯話的金南俊趕緊搖頭解釋:「小時候看不出來嘛,你穿的不像小女生,而且老是出去和別的孩子打架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的回來,所以我才會誤會啊。」


想起那個總是帶傷回來的孩子,金南俊也同時想起那個為了自己『弟弟』,一次又一次跑去找隔壁孩子算帳的閔玧其,想起他哥那副氣急敗壞的模樣,金南俊忍不住微笑。

所以小時候他老是和媽媽吵著說自己想當閔玧其的弟弟,因為閔玧其是個好哥哥,就算有人要欺負他也不怕,因為閔玧其會保護他。


「只是玧其哥也沒和我說你是妹妹啊!」

 

金南俊清楚記得以前去閔玧其家串門子的時候,他哥家裡還有個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但是誤認性別這件事真的不能怪他,畢竟沒打扮的閔玧智那時候還有點女性特徵發育不良,穿著也中性,總是卡通T恤再加上短褲,他真的沒看出來是女孩啊。


想來閔玧其好像也從來沒糾正他「哥你弟弟——」的說法。

 


「哼。」閔玧智輕哼了一聲,倒也沒特別糾結於這個問題,她抬手把碎髮勾至耳後,露出好看的側臉,輕輕的問:「你昨天跟我哥在討論阿米?」

陌生的名字讓金南俊愣了一下,他左思右想,突然想起了那個等在校門口的女孩,然後才恍然大悟的點頭。


「啊、玧其哥說想看看你的女——」話還沒説完他突然噤了聲,轉頭緊張兮兮的看看班上有沒有人在注意他們,他趕緊把自己的大嗓門給收起來,壓低嗓子說:「⋯⋯女生朋友。」 

閔玧智彎起嘴角,看上去是被金南俊的表現給逗樂了,她在別人的桌上好看的把腳翹起來,然後緊盯著金南俊的表情,故意清楚的一字一句的說:「她不是女生朋友,金阿米就是我女朋友。」


相較於閔玧智這麼坦蕩的承認,金南俊反而整張臉都紅透了,好像聽見了什麼讓人害羞的事情,眼神飄忽的亂瞥,就是不敢看著桌上的女生。

閔玧智輕笑,紅唇彎起了好看的弧度,她惡劣的壓低嗓音,讓自己聽上去不如女性的聲調尖細,低啞的輕喊著另一個人的名字,「南俊啊。」


金南俊瞠大了雙眼,他反應極大的抬起頭,因為那一聲突然的呼喚出現了荒謬的錯覺,看著眼前漂亮的轉學生,卻恍惚的在她身上看見了另一個人的影子。

 

「妳、妳到底想幹嘛。」他結巴的移開視線,緊張的原本放在大腿上的手夾在雙腿之間。

閔玧智挑眉,她細白的手指輕輕滑過自己的臉頰,指尖停留在下巴上。

「難怪那傢伙這麼喜歡你,還把你藏的跟寶貝似的怕人搶,真有意思。」她像是在自言自語一般的說著。


「不過我才沒興趣呢,我家阿米明明可愛多了好嗎。」

接著閔玧智轉頭就走出教室,不用想也知道是跑去隔壁班找那個叫阿米的女孩子了。


「⋯⋯什麼啊。」金南俊疑惑的看著女孩纖細的背影,有些反應不過來的嘟囔。

他無力的趴在自己桌上,在人走了之後才敢開口抱怨:「玧其哥的妹妹怎麼這麼可怕。」

 


「哼、還是玧其哥好。」

金南俊突然有點想跑去三年級找人了。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