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粉感謝,《本能違抗》實體本詳談

前一陣子七百粉了,但是沒時間發一篇文出來,一直想等《本能違抗》完結順便說一下本子的事情。

首先不論是追蹤我很久還是最近才剛追蹤我的新朋友,你們能喜歡我這些沒營養的文真是太好了,希望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很久,不過要是出坑了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我最近開了提問箱,有什麼不好意思問我的可以利用那個,自己去翻啊。用那個聊天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啦。

其次是有人問了我有沒有再開長篇的打算,恩……最近沒有,有關南俊的最近應該會休息一下,研究了一下大家的喜好,發現輕鬆好笑的比較符合大眾胃口,我寫了也沒那麼累,畢竟長篇真的很費心神,大家追了也心累。

恩光的話我想開啊但是真的沒人看!!!!(極圈


然後下面要談一下《本能違抗》的事情,沒興趣的朋友不用看。


首先這個字數遠遠超出我的預想,加個番外大概就超過十萬了,所以價格也超出了我的預想,先讓大家有心理準備。

出這個本來就不會賺錢,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有賺錢,冷cp只會吃土不會賺錢。

有能力收的孩子再收吧,晚點我會開表單,千萬不要有不能購買但是填單的,如果我有餘本的話心情會很不好。

然後封面是我在底線的時候向里歐寶貝求救,然後她慈悲的拯救了我,不然我們連封面也沒有(慘


其實也沒什麼要講的,反正等一下會開正式表單,但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把書丟到對面去,所以暫時會以台灣為主。

不然大家一本一本寄運費會超可怕喔。


然後我本來還想了一下要不要在彈翁前拚命生個薄本,但是這完全是未知數,比較有可能的選項有兩個

一是糖南(男男/百合)日常,就最近那一系列小日常吧大概,但是感覺攤子上很多糖南好膩(???

二是我最近沒放出來的泰南。

比較不可能的還有一個甜夢的人魚AU,但因為完全沒開始所以,恩。

然後最有可能就是不出了,因為太死線,所以薄本只會簡單做個調查,有興趣直接留言告訴我就好,我會參考。


薄本真的很薄。





评论(2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