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南俊/全員】Happy Halloween !

萬聖節快樂~~~我超愛萬聖節~

設定就按照bt21的來寫,不合理的地方大家就無視吧。

順帶一題殭屍號錫好可愛喔,可以縫縫補補。

※完全是寫開心的,開心到爆字數那種

※南俊中心喔,自己注意

------------------------------------------------------------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讓鄭號錫興奮的不行,他一邊縫著自己掉下來的左手,一邊向旁邊打嗑睡的金南俊嚷嚷不停。

「唉南俊,不覺得很興奮嗎?等了一年終於可以出去了!」

金南俊懶懶的看了他一眼,彎起嘴角敷衍的回答:「興奮啊,可以去上面吹吹風了。」


「哈哈是吧!」鄭號錫扔掉手裡的針線,他細心看照好友背後的翅膀,深怕那雙好看的翅膀上面有什麼傷痕或是破損。

「我沒事。」金南俊揮揮手,粗心的他一時不注意,尖利的指甲不小心就在好友臉上畫開了一道口子。


「啊、抱歉⋯⋯」他慌張的捧起鄭號錫的臉,好險他的傷口並沒有流出什麼奇怪的液體。

「沒事沒事。」鄭號錫笑彎了眉眼,就連嘴巴都笑成好看的心型,他聳聳肩安慰金南俊:「我不會痛啦,殭屍也就這點好處,至少血不會把我們的衣服用髒。」

惡魔身後的尾巴不安的晃了晃,他主動撿起地上的針線,看似要幫鄭號錫把臉縫補起來的動作讓他驚慌不已。


「不用不用!」他趕緊抓著金南俊的手腕慌張把頭撇開,「貼、貼個膠布就好,我等一下自己會處理好!」

笑話,要是給南俊動手,那自己的臉還要救嗎。


「⋯⋯好吧。」金南俊妥協的放下他拿針的手,改為在殭屍破損的臉上貼上歪歪斜斜的膠布。

鄭號錫鬆了一口氣,但是他看金南俊微微泛紅的眼裡仍然寫滿了擔憂,心裡有些滿足之於也不忘轉移話題。

「俊啊,玧其哥呢,今天怎麼沒看到他?」


「喔、哥還在睡。」金南俊指著後面黑黝黝的房間回答道。

「⋯⋯你們是惡魔又不是吸血鬼,今天連泰亨都醒了好嗎!」鄭號錫無奈的說,他拉著金南俊的手打算要去敲響閔氏大惡魔的房門,沒想到他們的門鈴倒是先被人按響了。


他們倆對看了一眼,只見門外站了三個調皮的傢伙,其中還有鄭號錫剛才提到的那只老早醒來的吸血鬼。


「泰亨啊,你們怎麼自己來了,碩珍哥呢?」金南俊點了一下人數,門外只有一只吸血鬼、一只木乃伊和一只穿著骷顱衣的男孩。

「還有小國你幹嘛扮成人類還穿骷顱衣,你不本來就是骷顱嗎?」他無力吐槽。

而田柾國只是眨眨他水靈的大眼,開心的指著自己的衣服炫耀,「很好看吧!如果變成骷顱的樣子就不能穿骷顱T了!」


⋯⋯你開心就好。金南俊和鄭號錫默契的想。

 

「碩珍哥說他等一下就到,今天上面出了一點意外,他要先把亡者帶下來才能跟我們會合。」旁邊朴智旻好不容易才撥開了纏在嘴巴上的繃帶,為了今天他可是特地把舊的換掉,沒想到中途金泰亨來攪局,還吵著要幫他繞新的上去。

⋯⋯看看心軟的下場是什麼?朴智旻面無表情的扯著他身上凌亂的繃帶。


「哥~我們不能先上去嗎~」金泰亨無視好友朝他投來的眼刀,上前一步撲進了金南俊懷裡撒嬌。

金南俊抱著懷裡那隻吸血鬼陷入了掙扎。

「不行。」閔玧其的聲音從後面幽幽傳來,他一把抓住金泰亨的衣領,毫不客氣地把人甩開。


「那哥有多鬧騰你們又不是不知道,要是我們先跑上去了,今年的萬聖節大概就毀了。」


「哥你醒啦。」金南俊回過頭看他哥一臉還沒睡醒的模樣,隨即給了閔玧其一個大大的笑臉。

「我以為哥你今天不打算起來了。」鄭號錫笑咪咪的插話。

「……昨天出了一趟遠門。」閔玧其說,他舉起他拿在手裡的白布接著解釋:「去墓園跟人家借來用用。」


「幽靈的東西?」田柾國的眼睛幾乎亮了起來,「太酷了!」

「哥要那個幹嘛?」金南俊好奇的拿來看了看,只看見白布上不免俗的有兩個黝黑的破洞,他順手就幫閔玧其披了上去,隨後一幫人大笑不止。


「笑死了!哥頭上的角根本遮不住啊!」金泰亨指著閔玧其頭頂的尖角笑到都彎腰了。

好友朴智旻也附和的嘲弄:「可能還要開兩個洞吧……」

閔玧其默默的把白布扯下,瞇起眼睛的同時就讓所有人都停止了嘲笑。


「……我樂意,你們很有意見?」他淡淡的問。

旁邊鄭號錫搖頭要到脖子都差點斷掉了,真正意義上的那種。


「哼。」


金南俊搖搖頭正要把大家招呼進門,沒想到遠遠就聽見熟悉的聲音在大喊他的名字。

「南~俊~啊~」


幾個人同時轉頭,只見遠處金碩珍狼狽的拖著他一身黑色袍子還拿著礙事的鐮刀朝他們跑過來。

 

「恩……好像可以出發了?」金南俊歪歪頭,接著展開了一直收在背後的黑色翅膀,輕輕扇動幾下騰空飛起,他來到死神身邊,雙手從他的腋下穿過將人架了起來。

「走囉,哥要抓好。」他說著也不等金碩珍應好,就直接帶人飛起來。


「呀你也太粗魯了,我的刀差點掉下去啊!」死神揮了揮他的鐮刀沒好氣的抱怨。

金南俊低頭看了他哥一眼,笑著問:「不然哥要給玧其哥帶嗎?還是要再自己想辦法渡船過去?」


「我覺得你今天看起來特別好看呢南俊尼。」


「嗯,但是我覺得哥更好看喔。」金南俊笑的酒窩都跑出來了。

「切、你一個惡魔笑的這麼甜做什麼,想勾引誰……」金碩珍半是抱怨半是玩笑的嘟囊,結果自己的視線還不是黏在人家身上移不開了。

 

後面閔玧其看他們已經飛走,就把自己手裡的白布塞給殭屍要他拿好,隨後抓起他和田柾國的領子也帶人飛了起來。

身為吸血鬼的金泰亨則對朴智旻聳聳肩,抓著他的披風一轉身便化成一隻不小的蝙蝠在木乃伊的身邊飛來飛去。


「嘻嘻~有人今天要自己走去囉!」他嘲笑的說。

朴智旻翻了一個白眼,伸手一把抓住他的翅膀威脅道:「你最好是帶我一起去,否則我就抓著你讓你跟我去坐船,誰也別想跑。」


「哎哎哎!你抓痛我了智旻──哎好嘛,但你要是亂動我就把你丟下去!」金泰亨無可奈何的妥協,在今天心情不是很美麗的木乃伊把他放開之後,用自己小小的爪子抓著他看上去比較牢固的繃帶,吃力的揮著翅膀把他拉起來,又拚了命的好不容易才追上前面的哥哥。

 

金南俊看了他們一眼接著忍不住笑了出來,他邊笑邊問:「呀泰亨啊,要不要讓碩珍哥抓著智旻,你怎麼看起來快要飛不動了?」

很努力揮著翅膀的金泰亨根本說不出話,反倒是在下面給人帶著飛所以閒閒沒事的朴智旻開口回答:「不用啦,南俊哥已經很辛苦了,泰亨他可以的,平常他不是老炫耀自己力氣大又飛的快嗎?沒事的哥。」


金泰亨真的差一點要把他丟下去,要不是怕之後被狠狠報復他早就這麼做了。


「是嗎。」金南俊和金碩珍快要笑死了,看他們兩個弟弟故意惡整對方,想著今天是難得的萬聖節也就沒有多管。

 好在這段路程也沒有太久,不過當他們來到離小鎮的外面時,金泰亨都還來不及轉回人型就累癱在地上了。


「呀泰亨你沒事吧?」鄭號錫擔心的問。

然而金泰亨累的根本回答不上來。


金南俊溫柔的把蝙蝠從地上抓起來放在自己肩膀上,他們一行妖魔鬼怪就這樣笑笑的混進了人類的地盤裡,手上拿著金碩珍不知道從哪變出來的南瓜桶去要糖果了。

 

「哇……人類還真是一年比一年更厲害呢,裝的可真像,連我這吸血鬼都要以為他是同類了,啊!不過假血要扣分!」金泰亨依舊趴在金南俊的肩膀上,只是嘴巴碎念的不停。

金南俊實在是被煩的不行,走了一陣子後作勢要把蝙蝠扔在地板上,金泰亨這才不得已變回人型。


「哥~」他委屈巴巴的勾著金南俊的手臂。

惡魔無奈的用小尾巴推開吸血鬼不斷湊近的臉,對於這個愛撒嬌的弟弟他也是一點法也沒有,只好朝朴智旻投去求救的眼神,而下一秒金泰亨就被人硬生生擠走,金南俊的手突然就被朴智旻給牽著了。


「不客氣。」木乃伊自顧自地說,隨即給了金南俊一個甜滋滋的笑臉,和剛才對金泰亨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

「……謝謝?」金南俊想至少他可以躲開吸血鬼過於大膽的求愛方式了。


而金泰亨落單後立刻被死神給抓走……不、是被金碩珍給抓走,然後帶著他還有「殭屍妝化得很好」的鄭號錫挨家挨戶的去跟人類小朋友搶糖果了。


興奮的田柾國則開始繞著始終默默走在金南俊身邊的那塊「白布」問個不停。


「玧其哥這個不能借我嗎?」


「聽說這樣真的可以和幽靈一樣穿牆诶!」


「借我借我借我拜託!」


「南俊哥玧其哥都不理我……」


金南俊用手肘輕輕撞了身邊的幽靈。

然後所有人類都用看瘋子的眼神看一個披著白布的龐然大物在街上高興的跳來跳去,接著他在試圖要穿牆的時候狠狠撞了上去。

重新變回「惡魔」的閔玧其則給金南俊一個「看看你做了什麼好事,這跟我沒關係喔」的眼神,還贈送討人厭的淺笑。


金南俊只得趕緊抓著閔玧其和朴智旻來到田柾國身邊,他蹲下來一把抽開白布,只見弟弟摀著已經腫起一包的額頭一頭栽進他的懷裡,嘴裡還委屈的問著為什麼自己不能當幽靈。

金南俊急忙安撫,他拍拍骷顱男孩的背,溫柔的說:「幽靈一點都不酷啊,下次小國扮成惡魔吧,這樣就可以跟哥湊成一對了喔。」


「真的嗎?」田柾國抬頭充滿希望的看著他哥。

「嗯,真的。」金南俊低頭親了親他受傷的額頭。


看著重新充滿活力的弟弟硬拉著閔玧其跑去和金泰亨他們一起要糖果,金南俊望著他們幾個的背影笑的寵溺。

而一直默默站在旁邊的朴智旻則安靜地把白布撿起來,他上前再次牽起那名人見人愛的惡魔,還把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人塞給他的糖果通通送給了金南俊。


「我不吃糖的。」朴智旻面不改色的說謊。

惡魔有些錯愕的看著那些糖果,然而木乃伊不給他反應的機會就帶他上前加入那群以死神為首的妖魔鬼怪要糖比賽。

 


「Trick or treat!」帶頭作亂的金碩珍揮著他的鐮刀開心大喊。


「Happy Halloween!」弟弟們開心的附和著。


走在最後面的金南俊則默默塞了一顆牛奶糖到嘴裡。

「好甜!」他忍不住吐舌頭。



评论(8)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