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Singularity

我剛剛聽了那首歌。

這只是單純聽到音樂,還不知道任何歌詞的感覺。

不需要任何理解,這只是我的思緒。

-------------------------------------------------------------


你是藍色的,憂鬱的,難以理解的。

你是宇宙的,黑暗的,戴著面具的。

小丑。


你嘴裡含著最後一口的龍舌蘭,等待親吻的時候,灌醉我。

想讓我以為這鋪天蓋地的藍,是你用來掠奪我一切的軍隊。


我們先別急著說愛。

先做愛。


用你眼角的那滴淚,撲滅我心中燎原的火焰。

最後一次,喝下那口酒,在你嘴裡,第一次。


然後溺斃在你給的大海裡,你給的憂鬱。






我愛你。


                                                         ────待續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