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光】你離開以後

久違了,而且是大家等很久的炫光!

MV真的棒到我無話可說,今天直播大家的下顎如此緊緻讓我一度因為美貌而被蒙蔽雙眼只知道尖叫。

只是想安慰自己被MV和歌詞割傷的心,一切的動作和場景都悄悄參考MV,大家可以對照一下然後看我瘋狂腦補。

我沒有討厭女角,我只是覺得讓徐恩光來會更合理(???

※炫光※恩光受

---------------------------------------------------


任炫植被吵醒的時候有點生氣,他已經幾個晚上沒睡好了,為了專輯的製作連續泡在工作室裡好幾天,累的他一回宿舍立刻就倒在沙發上,甚至連衣服都來不及換,只是隨意解開兩顆扣子,眼睛一閉就睡過去了。

只是當他因為刺眼光線的叨擾而不得不睜開眼睛時,原來想發脾氣的反應卻被打亂,只見他緊皺的眉頭鬆開不少,無奈的笑了出來。

任炫植看徐恩光調皮的拿手電筒在自己臉上亂照的惡作劇,那股怒意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哥……」他坐起身沙啞的輕喊,伸手擋去手電筒刺眼的光。

徐恩光咯咯的笑個不停,他扔開手電筒擠上沙發,從背後環抱住弟弟寬厚的背部,笑著將臉貼上。

「睡在這裡明天你會很不舒服。」他說。

任炫植聞言彎起嘴角,他握住哥哥環在自己胸前的手,好奇的反問:「哥怎麼這麼晚了還沒睡?」

「打遊戲。」徐恩光理直氣壯的回答。

點點頭,任炫植聽了也沒有要責備的意思,他自己就是一個夜貓子,對於哥哥熬夜的行為向來不太會去說嘴,他通常就像現在這樣,只是輕輕回了一聲「是嗎」,轉頭就親上徐恩光的側臉。


「明天沒有安排嗎?」他問。

「嗯……沒有。」徐恩光趴在弟弟的背上有些昏昏欲睡。

任炫植微笑,他拉開哥哥的手,起身後又彎腰將人抱了起來,並且沒有經過詢問就逕自帶人回去自己房間。


「那我們睡到自然醒之後一起去逛街吧。」


徐恩光摟著弟弟的脖子,迷迷糊糊地把眼睛睜開,他盯著任炫植的側臉好一會兒才重新閉上雙眼,軟糯的回答:「好。」

 


──我們遇見了彼此,而後離別。



任炫植不發一語的看著哥哥抖著手艱難的要解開自己的衣扣,他沒有出言阻止,只是握住了徐恩光的手,看著戀人臉上的淚水頭一次感到了無力。

他緊緊把人摟進懷裡,仔細聆聽著他每一次的抽氣和嗚咽,感受他戀人緊靠著他胸膛的顫抖。


要去當兵了啊,沒辦法了呢。


「沒關係。」任炫植靠在徐恩光耳邊輕輕地說,「我等你。」

明明是安慰,他卻感覺徐恩光哭得更兇了,好幾次還不小心把自己給嗆著,然而他所能做的也只有溫柔的拍拍他的背,僅此而已。


留不住,不能挽留。


「我會很想你。」

那些我們又哭又笑的日子,我都會好好收藏在心裡,在思念無法抑止時一個人悄悄翻出來回憶。


任炫植心疼的抹去徐恩光臉上的淚水,依舊是專注的看著他哥笨手笨腳的將那些他剛才急於解開的扣子給慢慢扣回去,他認真的就像是注視著這世上最珍貴的寶物一樣,連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試圖要將這一刻深深烙印在腦海。

不論是時間,還是所謂的瞬間,在你的身上,要不靜止了,要不就無限的延長著,我對你的愛還有想念,如今折磨著我,讓我疼的要在地上打滾。

但是回憶中的你依舊如此美好,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時候都在記憶中閃閃發光,美麗的讓我無法停止眷戀。



「不要走……」任炫植躺在沙發上低呼,彷彿耳語。

然而他早已錯過了一切,這裡不再是他們住在一起的宿舍,只是他一個人的公寓,這裡沒有徐恩光的痕跡,沒有他曾經熟悉的氣味,這裡不會再有人把他從沙發上喚醒,不會像個孩子般惡作劇。


……大概是他的生日快到了,所以才會格外思念吧。

任炫植無力的想,他們還要再錯過彼此多少個生日呢?

會不會到了最後連對方也錯過了。


遇見你,愛上你之後,我們曾經那麼幸福……現在我卻只能一個人待在這裡,總是擔心你的狀況,希望你沒有經歷任何痛苦和委屈。

任炫植閉上雙眼,掩去眼裡的濕潤。



「我那時候、為什麼沒有再把你抱得更緊一點呢……」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