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安全感

紅髮泰亨好棒。

短。

隨手寫的片段,沒有把意思寫得很明白,但是也不想多寫了。

※泰南※南俊受

-------------------------------------------------


金泰亨沉默地望著前面金南俊的背影,原本笑起來會有好看弧度的嘴唇現在拉的筆直,只要他的嘴角再往下彎一些就能讓所有人知道他現在心情不好了。

不是生氣,也沒有任何人讓他不開心。

大概是憂鬱吧。

說不上來的情緒低落,金泰亨自己也束手無策。


他一反常態,安靜地像一尊精緻的洋娃娃,除了眨眼和持續跨步的雙腳,他俊美的臉蛋絲毫沒有情緒波動。

走在金泰亨身邊的閔玧其瞥了他一眼沒有說什麼,畢竟這哥素來也不是愛笑甚至是管閒事的人,安慰別人從來不是他的工作。

「南俊啊。」閔玧其冷不防朝前面喊了一聲。


金南俊聞聲回頭,他聽的出那是閔玧其的聲音,只是一轉頭卻冷不防被金泰亨一頭惹眼的紅髮抓住了視線。

他還來不及問閔玧其有什麼事,甚至眼睛都還沒從金泰亨身上移開,弟弟此刻過於冰冷的眼神便和他撞個正著。

眨眨眼,金南俊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麼,他默默地放慢腳步和突然跨大步伐的閔玧其默契的交換了位置。

 

有時候他們之間不需要言語。

像是他和閔玧其,又像他和金泰亨。

 

金南俊回頭看金泰亨的時候金泰亨也在看他,只看著他。

現在他來到弟弟的身邊了,他反而看著地板。

金南俊忍不住又盯著金泰亨的紅髮,未經允許就伸手想要撥開他已經做好造型的頭髮。

他知道弟弟不會生氣,因為他現在的情緒容不下憤怒。金南俊清楚的很。

 

金泰亨有多冷漠,就有多渴望觸碰,所以金南俊伸過來的手成了救贖,他在哥哥碰到自己的頭髮前就抓住了他的手掌,拉下來緊牽著不肯放開。

突然從緊繃的情緒中鬆了一口氣,金泰亨放鬆的轉頭給金南俊一個不起眼的微笑。


只有在確認金南俊還在他身邊的時候,金泰亨才得以喘息。



评论(5)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