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禮物

我們寶貝泰亨生日快樂!

昨天完全忘記這件事所以才更了碩南(x

※短

※泰南※南俊受

-------------------------------------------------


我想把所有的愛都給你。


但我怕你不要。

 


金泰亨小心翼翼的靠近金南俊,在人擠人的舞臺上,悄悄從背後抱住他的哥哥。

他把下巴靠在金南俊的肩膀上,瞇著眼睛像是睡著。

吵雜的音樂和人聲金泰亨都聽不見,除了他自己和金南俊的心跳,他感受不到其他。


不論何時都這麼溫暖的金南俊。

對所有人都一樣溫柔。


⋯⋯要是能只對我好就好了。

 

金泰亨失神的看著金南俊的側臉,覺得他哥最近的髮色讓他看上去好不真實,藍的像海、像憂鬱。

他的臉頰貼在金南俊的脖子上,對於這一切,他的哥哥都像是沒有感覺,只是回頭看了他一眼,彎起嘴角給了一個微笑就沒有然後了。

 

在公事上總是無法放鬆的金南俊,站在舞台上就是另一個人。

金泰亨看他像看著陌生人,但是他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台上的人都開始往中間集合了,一個個和他們擦肩而過,金泰亨便把金南俊抱得更緊,用自己的身體幫他擋去不必要的接觸。

今天的典禮進行的比平常還久,都站多久了還不結束,藝人們都疲憊的不行,就連金泰亨也有些不耐煩了,但是他不能表現出來,只是放空了表情讓人看不出情緒。

金南俊大概是發現了他的心不在焉,原本還在對著鏡頭打招呼,突然就握住了金泰亨環在他腰上的手,溫柔的關心。

 金泰亨回過神,他在金南俊耳邊小聲的和他說話,他的哥哥也總是點點頭,像是認真的在傾聽,金泰亨滿足的微笑。


他感覺自己可以就這樣抱著金南俊一整晚。

一輩子。

 


「哥。」


「嗯?」


「我生日要到了。」


「我知道,我都記得。」

金泰亨笑彎了眼睛,他換了一個姿勢連同金南俊的手臂一起抱住。


「生日禮物的話,哥把自己送給我就好。」

金南俊挑眉,轉頭看著他若有所思。

 

「⋯⋯好啊。」

 

一瞬間金泰亨還以為是自己聽錯,嚇得都把眼睛瞪圓了,他想再問一次,但典禮卻在這時很突兀的結束,大家開始散場,現場一片混亂,而金南俊沒給他機會追問,轉頭就走。

金泰亨愣在原地好一會兒,直到朴智旻跑來推著他一起走,他才回過神來,接著在人群中笑的跟傻子一樣,要不是好友拉著,他估計就在舞台上走失了。

 


——我想把我的愛都給你。

 

「⋯⋯好啊。」

那是金南俊的回答。

 


评论(4)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