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南俊】鏡頭前的弟弟們

想說今天回歸還是慶祝一下。

睡前短打,先說我根本還沒看那些影片,我只是在推特上看見了一堆截圖。

我心目中的大哥line其實等於天使line,弟弟line就,嗯,看小標題就知道。

※泰南,旻南,甜夢※南俊受

------------------------------------------------


泰南──佔有慾


今天哥哥的肚子也由我來守護。

金泰亨把手伸了出去將金南俊幾乎從不曝光的肚子給遮起來。


廢話,他的東西別人憑什麼看。


想著他就差沒把雙手明目張膽的伸進金南俊的衣服裡了。

但是不可以,這樣做的話金南俊會生氣。金泰亨委屈的扁扁嘴,在鏡頭前只好悻悻的把手給縮了回來。


討厭,今天真討厭。


後來當金碩珍簡直可以說是目中無人的藉著遊戲從背後整個抱住金南俊的時候,金泰亨的笑臉差點就要掛不住了。


那可是、只屬於他金泰亨的東西。



旻南──佔有慾


朴智旻從來都不排斥肢體接觸,從來都不排斥和金南俊肢體接觸,從來都不排斥金南俊。

他甚至是找盡各式各樣的藉口貼近金南俊,在採訪中也好,在錄影中也從不罷休。


他把腳舉起而金南俊伸手接著的時候,別人都覺得好笑,他也笑。

隔著褲子他也能感受到金南俊的手指和金南俊的溫度。


他笑,在錄影中,因為金南俊在寬大的沙發上過度的貼近而笑。


當金南俊對朴智旻笑起來的時候,朴智旻也總是回以微笑。



甜夢──佔有慾


田柾國喜歡金南俊的眼睛,好看,對他來說,金南俊的眼睛是最好看的。

但是他很困擾,困擾他哥看著他時眼裡的驕傲,不是看著男人的那種,而是看他是個男孩。

不過這樣田柾國也勉強能夠妥協,畢竟至少也還算是金南俊的男孩。


只要金南俊的眼裡能有他,只有他,那麼不管是什麼樣的眼神,田柾國都願意承擔。

愛也好,恨也罷。


當田柾國拿著那條黑布將金南俊的雙眼矇上時,他想在黑暗中金南俊的眼裡是不是也會有他。

只能有他。


田柾國好愛金南俊的眼睛。



评论(15)
热度(3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