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光】女朋友

忘記是哪一次視頻,鎰勳就和恩光比了比手的大小,知道鎰勳不喜歡肢體接觸,但每次看見他主動貼到恩光身邊都覺得弟弟屬性超可愛啊

all光真的好好吃,超級治癒

既然沒人寫那我就自己寫,要有拯救自己的精神

但好像每次都在挑戰大家的底線

※鎰勳x恩光※恩光受

-------------------------------------------------


「恩光哥的手真的好小。」鄭鎰勳說著,從來都不喜歡肢體接觸的他現在卻主動把哥哥的手放在自己的手掌上,耳邊只聽見他們隊長千篇一律的嘟囔,想為自己的小手辯護。

鄭鎰勳覺得這樣的徐恩光很有趣,讓人很想逗弄他。


他們倆坐在待機室的角落,鏡頭沒有拍攝他們,身邊的其他工作人也不太在意,他們倆個就小聲的聊天,本來在閒聊,但講著講著,不知怎麼的話題就來到了徐恩光的小手上。

 

「啊……真羨慕你們的手這麼大。」徐恩光看著弟弟幾乎握起來就能將他整隻手包住的大手,有些嫉妒的曲起手指在弟弟的掌心搔癢,本意是想報復的,但誰知道他報復的對象可不這麼想。

鄭鎰勳危險的瞇起眼睛,盯著正在鬧著他玩的隊長,彎彎嘴角,不動聲色的一把將他哥的手給緊緊握起來。

這個突然的動作嚇了徐恩光一跳,他反射性的要把手抽回來,但弟弟卻一點要放手的意思也沒有。


「哇嚇了我一跳……鎰勳啊,快點放開我。」徐恩光拍拍胸口驚魂未定的說。

「嗯……」鄭鎰勳歪著頭看起來像是在思考的樣子,但接著他稍微鬆開了自己的手,卻只是換了一個角度,讓哥哥的手和他像是牽在一起。

「呀、幹什麼啊。」徐恩光笑笑的問了一句,但也就是出於好奇,他還是一如往常的放任弟弟對他所有的舉動,沒想要反抗,也沒再嘗試要收手。


而鄭鎰勳並沒有馬上回話,只是表情認真的看著他們牽在一起的手,良久以後才喃喃的回答道:「沒什麼,只是覺得哥的手這樣也挺好的。」

徐恩光奇怪的看了他一眼,然後才終於把手抽了回來,反駁說:「好什麼好啊,這麼小一點都不好!」

聽哥哥這麼抱怨,鄭鎰勳只是彎起嘴角,笑笑說著:「很好啊,哥的手牽起來,感覺就像是女孩。」


「要不這樣吧,哥就當我的女朋友好了。」


當然他說完以後徐恩光只當作他是在開自己玩笑,並且委屈捏著自己的手去向其他成員們抱怨隊裡的弟弟今天又如何欺負他了。


而依舊一個人待在角落的鄭鎰勳只是空虛的握緊了手,但手心裡什麼也沒有。



评论(1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