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南】未完

上一篇是《待續》,有跟沒有一樣,也不用特別回去翻。

這是我一直想寫的碩南,就是淡淡的什麼都沒有卻也什麼都有了的那種滿足。

※等我事情告一段落才會更連載

※碩南※南俊受

--------------------------------------------------------


人生中總有許多巧合,例如我遇見了你,你遇見了我;例如我愛上了你,而你恰巧也喜歡我。

真好。

 

金碩珍輕撫金南俊柔軟的後頸,看弟弟躺在他的腿上昏昏欲睡的模樣,不自覺彎起嘴角,好像自己擁有了世界上一切的溫暖,只要低下頭,便能夠親吻太陽。


「哥?」金南俊口齒不清的嘟囔,他被金碩珍落在臉頰上的吻給吵醒,但是頭腦卻還昏沉的讓他不想睜眼。


金碩珍愣了一下,在金南俊呼喊他之前,他都沒察覺到自己的舉動。

莞爾一笑,他代替抱歉的揉揉金南俊散亂的髮絲,感覺弟弟沒多久便又睡了過去,金碩珍的心情是久違的平靜和溢滿了幸福。


他轉頭看了窗外一眼,才發現原來正午時的烈日已在他們倆消磨的時光裡流逝,現在的陽光對金碩珍和午睡的金南俊來說,和煦的剛剛好。

就這麼靜靜看著戀人毫無防備卻最真實的睡臉,金碩珍忍不住一遍遍在心中描摹這般輪廓,卻因為過於專注和沉迷,導致一段時間之後,他甚至沒有注意到金南俊微微顫抖的眼皮是清醒前的徵兆,以至於當他的戀人睡眼朦朧的張開眼睛,他們倆的視線便撞在了一塊。


金碩珍和金南俊無語對視了足足有兩秒,在這短暫卻意外漫長的時間裡,金碩珍不得不承認,是他太過訝異,沒料想到兩人都相處在一起這麼多年了,自己竟然還會被金南俊的模樣給迷住心神,以至於在那瞬間的相望中,他以為他們回到了最初。

 

回到他們才剛認識彼此,還沒有勇氣和能力擁抱對方的那會兒。

那時候的青澀和曖昧挺好,但經歷過甜蜜與激情,最後只剩下平淡的現在也不錯。


至少我們稱呼彼此為愛情。

 

想著金碩珍不禁笑彎了他越發英俊好看的眉眼,在金南俊伸出手指輕撫他眼角時輕輕闔上,用心感受在他肌膚上輕滑過的溫度,安靜的如同一座雕像在接受創作者的審查與欣賞。

而後當手指戀戀不捨的從臉上離開,金碩珍才緩緩將眼睛睜開,一雙彷彿承載了世界上所有柔情的眼眸,裡頭倒影著金南俊寫滿愛戀的表情。


「哥在想什麼?」金南俊輕輕的發問,就像稍微大聲一點就會打擾金碩珍的思考似的,即便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他還是無法在金碩珍認真凝視著他時保持冷靜。


對於弟弟的問題,金碩珍只不過是溫柔回了一句:「在想你。」


這個簡單的答案讓金南俊害羞的忍不住微微一笑,也沒想到他臉頰上始終如一的酒窩能夠讓戀人如此分神的關注著。

金碩珍見金南俊對自己如此信任又毫無警戒的模樣,雖然這些年的相處下來,他們早已摸透對方的裡裡外外,但是見到戀人這般純真的笑容,一如當初,他還是對金南俊感到心動不已。

 

——你的酒窩是天使親吻過的記號。

金碩珍記得自己曾經以這句話當作告白的開場白,雖然是刻意稱讚,卻也是他打從心底最真實的想法。


即便是現在,他也還是在心中如此感嘆著,那樣的想法從未改變。

看著金南俊望著自己時毫無保留的眼神,金碩珍低頭像是在祈禱一般的說:「我想吻你。

 


金南俊臉紅。

而後他們親吻。



未完。

               

评论(1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