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BO,也關於本能違抗

今天看到有人轉這條微博(連結我下收到留言處),我覺得真心喜歡《本能違抗》的人可以去看看

文章裡頭提到很多東西,其實跟我當初決定寫這系列以及這系列劇情的走向多少有點關係,只是覺得很特別可以分享一下,雖然覺得為了這個發一篇文有點怪啦


然後順便告訴大家為什麼我最近一直沒有更連載的原因,已經好幾個人問過我了

嗯,因為我很忙。

我就是,超級忙,從還沒期中忙到學期末後一個禮拜,差不多就是這樣的狀況啦。

那為什麼又更了一堆有的沒的短篇?

嗯,因為我想寫,我覺得很舒壓,就是這樣,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還有就是,寫短篇可以亂搞,但是長篇不可以,我不會把我的長篇搞爛就為了更新。

這邊先跟大家簡單回報一下我的行蹤。


有空的話我還是會抓時間更新,但是寫文的人都知道,在已經很煩躁的情況下有一定要更文的那種壓力其實根本寫不下去。

就是寫的不開心啦


對了大家問我什麼時候要更本能違抗的時候,我其實沒有不開心喔,我只是覺得一個一個回會有點小麻煩所以一起講一下這樣:)

很感激大家還記得這篇文章哈哈



反正我的ABO就是沒有肉,我就是耍流氓

评论(1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