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燮光/星光】今天不要走 (上)

取這個題目因為恩光唱那首歌夭壽好聽。

三角關係好好吃喔真的(痛哭流涕

一個之前的腦洞,設定原本只是燮光,可是最近每天都能吃星光糖,不當星光狗說不過去。

其實鏡頭前的燮光肢體接觸真的很少,可誰叫我就是很愛呢。

※燮光,星光※恩光受

-------------------------------------------------------


徐恩光早上醒來的時候,昨天還和他一起回房裡的男人已經離開了。

總是這樣的,他給的最後一絲溫柔就是緊摟著徐恩光直到他睡去,但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待到隔天。

所以做──愛的時候,徐恩光不敢閉上眼睛,即便眼前一片模糊,他還是死撐著雙眼,就為了多看看李昌燮哪怕一秒。


不要走——留下來吧。

徐恩光的嘴裡總含著這句懇求,但脫口而出的卻只剩下撞擊後破碎的呻吟。


他和李昌燮的關係,從什麼時候變成這個樣子了。


記不太清楚了,只知道那天兩個人都喝了一些酒,等醒來以後,看見赤裸躺在身邊的彼此,他們都是驚訝的,只不過認識了這麼久的朋友,還是每一天都會碰面的成員,說後悔嗎?不知道呢,他們沒有好好的談過這件事,只是無言卻默許的維持著這段扭曲的關係,雖然表面看似不在乎,然而徐恩光卻在每一次歡愛後更加的厭惡起自己。


他們都無法選擇不再見面。

事情發生以後,李昌燮既沒有撇清關係也沒有裝糊塗,而徐恩光根本做不到放手。


他想他或許是、或許是愛上李昌燮了。



大概是這個晚上李昌燮的動作太過粗暴,又或者是徐恩光的身體變的過度敏感,因為太過緊繃的情緒,他紅著眼眶,嘴巴還微張著喘氣,緊抓著床單的手也像是承受不住一般顫抖,帶著痛苦和甜蜜的承受弟弟對他身體的為所欲為。

雖然也想著要改變這個只會越來越糟的情況,徐恩光要自己絕對不能再讓李昌燮不辭而別,可最後卻因為做愛後的體力消耗而敵不過睡意,讓自己陷入了反覆的惡夢中。


不知道徐恩光在想什麼的李昌燮則是一如往常的等著他睡著之後就要離開,但今天那個人卻緊緊的攬著自己的腰不肯放手,這讓李昌燮微微皺起眉頭,怕他自己要是稍微用力了一點脫身就會把徐恩光吵醒,他應該要離開了,但是他捨不得看見他哥難過的眼神。

低頭深深的望著懷裡那人不安穩的睡臉,李昌燮妥協的闔上雙眼,打算睡一會兒再走,只要早上在徐恩光睡醒以前回自己房間就好。


可惜事與願違,到了早上,倒也不是李昌燮睡過頭,相反的,天剛亮沒多久他就醒了,好消息是,徐恩光抱著他不放的手終於鬆開,然而正當李昌燮小心的起身要下床,他的手卻被一把拉住。

李昌燮愣了好一會,他有些訝異的轉頭,只見徐恩光瞇著眼睛,顯然是半夢半醒的模樣,然而他抓著自己的手卻那麼固執的不肯鬆開哪怕只有一點。


徐恩光的嘴唇動了動,發出的聲音太小,小到讓李昌燮差點錯過他說的話。

但他還是聽見了。


『別走。』


李昌燮簡直懷疑自己的耳朵,他不敢相信徐恩光真那麼說了。

也不是不知道他哥喜歡自己,畢竟徐恩光從來都不是能夠藏的住感情的人,而他們又太過了解彼此,一直以來他都將徐恩光的感情看做是錯覺,在歡愛中,讓汗水和罪惡掩蓋那份純潔。

李昌燮還以為自己能夠抗拒這些,他假裝不在乎,可事情只要一和徐恩光扯上關係他都會變的難以控制。


這是錯的,從一開始就全錯了——現在停止還來的及。


李昌燮面無表情沉默地看著徐恩光,他們之間的空氣似乎在那句話之中凝固,有那麼一瞬間,他們都以為下一秒這段關係會就此碎裂的無法找回碎片。

然而徐恩光再次打破寂靜,他握緊自己抓著男人的手,清了清喉嚨,想讓沙啞的嗓音聽上去好一些,他膽怯的低問:「不要走……留下來的話,不可以嗎?」


不著痕跡的深吸了一口氣,李昌燮垂下眼簾,無力的勾起嘴角,他翻過手腕轉而握住徐恩光的手,回答道:「不行呢。」

「為什麼?」徐恩光的眼睛有些酸澀,用力眨了眨,視線卻越來越模糊。

「因為我跟哥……」李昌燮說,「我們兩個不是那種關係吧。」


「倒是哥你,究竟要用什麼理由將我留下?」

 

徐恩光愣愣地看著弟弟難以猜透的複雜表情,一個分神便鬆了手,而李昌燮沒放過這機會,立刻起身撿起自己地上的衣服也沒穿上就這麼離開。

徐恩光愣愣坐在床上,他望著那扇門好久,好像只要這麼做李昌燮就會再次推門而入一樣,他只是痴痴的等著。


而等到那扇門真的被人給打開,進來的卻是他始料未及的一隻貓。

徐恩光遲疑的將優雅踱步到他床邊的三二給抱起來,下一秒,奇怪又熟悉的聲音從沒有闔上的門縫傳來。


「起床了喵~徐恩光是大懶豬~」


「什麼?」徐恩光眨眨眼清醒了不少,他噗哧一聲緊接著爆笑。

「呀、星材啊,一大早幹什麼呢。」


被人拆穿也不意外的弟弟從門後探頭出來,頂著一窩剛睡醒的亂髮,一臉傻笑的朝徐恩光跑過去,接著作勢要撲到哥哥的身上,嚇的三二從徐恩光懷裡掙扎著逃跑了。

而徐恩光則笑咪咪的張開手,穩穩接住了陸星材比他高大不少的身體,接著向後一躺,兩個人一起倒在了床上。


「一大早的,怎麼不多睡一點?」他溫柔問著,輕拍弟弟圈在他腰上的手臂。

「三二把我吵醒了。」因為臉還埋在哥哥的懷裡,陸星材說話的聲音聽上去悶悶的一點也不清亮。

「這樣啊。」徐恩光啞然失笑,伸長手扯過棉被就將兩個人都捲起來,「再睡會?」

陸星材一聲不吭的用自己的腳將徐恩光的腿給夾住,之後才對著哥哥敏感的脖子像是在哈氣一般的應了聲好。


徐恩光有些臉紅。

為了轉移注意力,他用力的揉了揉弟弟的頭髮,喃喃著說了早安,而陸星材很給面子的輕笑了幾聲,徐恩光這才肯將眼睛闔上,乖巧的讓睡意襲來。


他睡著了,然而陸星材卻清醒的不得了,至少足夠清醒到不會忽視哥哥身上的那些痕跡。

看一眼就夠了,那些扎眼的紅痕,陸星材知道那是什麼,還有那究竟是誰的傑作。


「真是夠了……」他得要咬緊牙關才不至於發出聲音將好不容易睡著的徐恩光吵醒。

這是我想要好好守護的人,他的眼淚,比珍珠還要珍貴。陸星材收緊了手臂,將懷裡的人抱的更緊。



可怎麼我就辦不到呢,明明我和他都已經靠的這麼近了。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