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南/94line】不為誰而活 (11)

耶!快結束了真的!
拜託大家不要討厭閔糖糖!
為了讓94甜蜜蜜一點犧牲是必要的

小王子梗超讚,讚美
希望大家買了夏日寫真之後腎還安好
※錫南,94line※南俊受
————————————————————


「南俊。」

金南俊坐在餐廳靠窗戶的位置,本來看著外面在發愣,直到有人喊了他的名字。

「⋯⋯哥。」他回過神將目光聚焦到逕自拉開對面那張椅子的男人身上,看著他染成天空的藍色髮色和變得成熟的臉孔,曾經的熟悉不見蹤影。

只剩下疼痛。


「好久不見,你一點都沒變。」那個人輕聲說述著,如同一個故人,像是老朋友。

金南俊看那個男人對他彎彎嘴角,狹長的眼眸微微眯起,表情是難以捉摸的神秘,同時也讓人不得不為他的魅力折服。

嘴角向下一撇,金南俊狼狽的移開自己的視線,低頭看著桌面,悶悶的應了一聲:「是嗎,哥倒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這麼多年了,多多少少吧。」

「那哥為什麼說我沒變?」金南俊將水杯握在手裡,語氣有些強硬的問:「難道在哥眼裡我就一點長進也沒有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男人嘆了一口氣,他隨手接過了服務生遞來的菜單,看也沒看就直接推到金南俊面前。

「就因為你這種急躁的個性,哥才會說你沒變。」他好聲好氣的解釋,然而金南俊一點都沒有聽進去,只是看著男人手上略顯繁複的幾枚戒指,按耐著心中翻騰的怒氣。

「南俊,你就這麼排斥我?」男人伸長了手越過桌面,輕觸金南俊的手背,而他立刻像是被灼傷那樣把手收了回來。

「你到底想幹嘛⋯⋯玧其哥。」金南俊縮著肩膀,在椅子上如同困獸一般,想逃離這裡卻無處可躲。


被他喚做閔玧其的男人輕笑著卻沒有給他一個答案,只是招手讓服務生靠近,自作主張的替金南俊點了一杯美式,然後才慢悠悠的回答:「我只是想你了。」

閔玧其彎著嘴角向後靠在椅背上,雙眼緊盯著金南俊晃動的瞳孔,自己卻自在的伸展四肢,如同支配者。

「⋯⋯這不好笑。」金南俊沒察覺自己緊咬著嘴唇的舉動,將手收到了桌子底下用力的捏著。

「當然不好笑,我是認真的。」閔玧其附和,他手肘撐在桌上托著自己的下巴,眼睛就像是黏在金南俊身上一樣,連服務生來上咖啡都沒瞧一眼。


金南俊想逃走,真的很想,但是他太倔強了,不肯承認自己的軟弱,他會答應和閔玧其見面也是想要證明自己已經不在乎了。

「你不記得了嗎,我們在一起的那陣子。」男人啜了一口咖啡,用彷彿在說今天天氣很好的語氣和態度說道,而這點燃了金南俊一直以來壓抑的情緒。

「我當然記得。」他放在桌下的雙手握拳,嗤笑了一聲又接著說:「我還記得你是用怎樣的理由和我分手。」

——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感覺不到愛。

閔玧其皺起眉頭反駁:「那是我的錯,我那時候——」

「我不在乎!」金南俊難得表現粗魯的打斷這個男人說話,隨即在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後狼狽的將頭撇開。
他盯著窗外,雙眼失去了焦距,喃喃:「⋯⋯我只是不在乎了。」

不在乎你,不在乎從前。

金南俊感覺有人勒住了自己的脖子,要不然為什麼他幾乎吸不到空氣。


閔玧其沉默了一會兒之後問他:「是因為鄭號錫嗎?」

「什麼?」金南俊眨了眨眼睛,他緊張的模樣那個男人都看在眼裡。

「鄭號錫,高中跟你同班過的那個鄭號錫。」閔玧其耐心的重複著,他用手指輕敲桌面,看著金南俊因為慌張而沒了防備的雙眼,他忍不住瞇起眼睛。


金南俊太過震驚於閔玧其對鄭號錫的熟稔,以至於他下意識的就要張嘴反駁,但他沒來得及開口就被搶先一步打斷。

「南俊啊。」有人喊了他一聲。

才剛聽見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還沒回過頭,金南俊的肩膀便被人搭上,沈甸甸的重量讓他知道那隻手的主人究竟有多麼用力,即便他表面偽裝的很好。

鄭號錫動作自然的拉開金南俊身邊的椅子,他撥了撥自己一頭的紅髮,在金南俊愣神的看過來時將臉湊近他耳邊,看似親吻著臉頰,實際上則是輕聲低語:「沒事,我來了。」

隨即他又坐正了身體笑咪咪的對著閔玧其說:「哈哈!我沒有打擾你們吧。」

閔玧其笑似非笑的看著鄭號錫,打量了他一下子才不疾不徐的回答:「沒有,你來的正好,我們剛剛才說到你。」

「喔?」鄭號錫瞪大了眼睛看似驚訝,讓金南俊差點要為他的演技拍手了。

事實上金南俊早知道鄭號錫今天會來,因為就是他告訴鄭號錫自己要和閔玧其見面的事。

雖然他在大半夜才傳簡訊給人家,而且就連他本人都覺得這樣很無理取鬧,可是鄭號錫依舊立刻回覆了他。

他打給金南俊,告訴他沒事,他會到場,然後要金南俊好好睡一覺。

「明天見。」鄭號錫溫柔的道別。

金南俊輕聲說了謝謝,等他掛上電話以後才驚覺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居然開始依賴起鄭號錫,甚至連電話號碼都是他在鄭號錫家閒晃的時候發現他留在桌上給自己的。

細心的男人,還溫柔的要命。

現在發現他還會演戲了。


閔玧其對於鄭號錫的反應倒是沒多大的注意,他只是笑了一下,說:「我才正要告訴南俊,我們那天在酒吧遇上了。」

金南俊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而鄭號錫則咯咯笑了起來。

「你喝的很醉啊,南俊。」閔玧其說,他看了鄭號錫一眼,「你那時候怎麼不在?」

所以那不是夢。金南俊屏住了呼吸,他的指尖微微顫抖,而鄭溫柔的握住了他發冷的雙手。

「是你告訴我你和南俊在一起了,我才讓你把他帶走的。」閔玧其質問。

「我撒謊了。」鄭號錫依舊笑容滿面,「但我不能把南俊留在那種地方,在他醉的連站都站不穩的狀況下。」

「我那時候正在照顧他。」

「所以我更不能把他留下來,因為你只會帶給他傷害。」鄭號錫不客氣的說,他感覺到金南俊的手正在掙扎,於是鬆開了手掌,然而這和他以為的不一樣,金南俊這麼做只是為了要更加握緊他的手,而不是離開。

他這次是真的笑了,打從心底的。


「所以你是個騙子?你們根本沒有在一起。」閔玧其的表情變的冰冷,他盯著鄭號錫的眼神也危險了許多。

「騙子?或許吧,但是不,反駁你後面那句話。」鄭號錫笑彎了眼,他拉起他和金南俊在桌下交握的手,讓閔玧其看見他們十指緊扣的動作,有些驕傲的說:「我們在一起了,現在。」


金南俊希望他沒有臉紅,雖然不大可能。

评论(17)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