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ABO】本能違抗 (29)

更新到現在為止大家會對劇情描述或是進展感到失望嗎?
對這篇有高度關注的大家我真的是受寵若驚,畢竟這也不是什麼很討喜的故事,跟平常的短篇或是以94為主線的系列完全不一樣。

還有,如果留言給我我沒回,大概就是我不小心漏掉了之類的,很重要的事情或問題可以私訊我:)
※ABO設定,不能接受拜託繞開
※糖南※南俊受
——————————————————


「哥?」金南俊聽見了聲音於是本能的回過頭,只見閔玧其一臉嚴肅的站在那,而alpha審視的目光讓他不自覺緊張了起來。
「南俊啊。」閔玧其彎下腰,也不嫌髒的用袖口把弟弟臉上的眼淚鼻涕都擦了。
「明天哥帶你去醫院。」他說,而金南俊立刻露出了驚慌的表情。

「怎、怎麼了?」

「怎麼了?」閔玧其皺著眉頭重複了一遍金南俊的話,「你還問我怎麼了,你聞不到信息素的事,如果我沒察覺,你打算隱瞞多久?」

金南俊抿著嘴唇都泛白了,手也緊緊抓住被單。
「這不會影響我⋯⋯」他無力的辯駁。

閔玧其輕哼,有些不耐煩的抓著脖子,他說:「但是會影響別人。你聞不到自己散發了多少信息素,就根本無法控制,難道這還叫沒問題嗎?」
「我現在就被你的信息素惹的火氣都上來了。」那名alpha沙啞的說,脖子細白的肌膚已經被抓出了一大片紅痕。

金南俊看著他哥明顯變的暴躁的舉動與口氣,的確都像是受到omega刺激的模樣,正在隱忍。

「可是我聞不到味道,就跟beta一樣!」他不自覺放大了音量,聲音是他沒想到的顫抖。
他們聞不到味道便不受信息素的影響,beta很自由——我也想跟他們一樣。

想要自由。

閔玧其沒有立刻回話,而他的沉默更讓此時面紅耳赤的金南俊感到難堪。
「你們根本不懂!」他激動的將枕頭朝那個男人身上仍過去,而閔玧其連閃都沒閃便輕易接下。

「不懂我究竟要承受怎麼樣的眼光,怎麼樣被人看不起。」金南俊一邊說一邊將身體捲縮起來,將膝蓋收緊自己的雙臂之間環抱,像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那樣戒備又委屈的看著閔玧其。

那名alpha垂下眼簾,壓下因為omega信息素而異常的情緒波動,他坐在床緣,伸手將金南俊攬進自己懷裡,輕拍他的背。

「我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一不小心就會拖垮你們所有人。」他說話的聲音聽上去脆弱的不得了,但是他並沒有哭,而這只是讓閔玧其更加心碎。
「別這樣說你自己,你不是。」
「你騙人!連醫生都說了,要我摘除腺體,認為我是個沒人要的——」
「你說什麼?」閔玧其突然打斷了金南俊有些無理取鬧的埋怨,環抱著他的手臂也突然用力許多。

「你剛剛說,是醫生要你摘除腺體的?還他媽說你沒人要?」


看著他哥笑似非笑的模樣,金南俊還沒說完的話頓時噎住,他發誓他沒聞到任何一點味道,但是他確實因為閔玧其的信息素而渾身發軟。

「所以你想摘除腺體都是因為那個醫生?」alpha壓低嗓音的問話,聽上既危險又像是審問。
閔玧其輕笑,他瞇起眼睛,勾著金南俊的下巴讓他抬頭看著自己,問道:「南俊,在你住院那段期間,你還有什麼沒告訴我的?」

「沒、沒有。」金南俊結巴的回答,他看著閔玧其離他越來越的臉龐,只覺得自己的腦袋被繞成了一團漿糊。
「那、你說那個醫生是怎麼回事?」閔玧其在他們倆幾乎要親上的距離停下,他呼吸的空氣全灑在金南俊的臉上,讓他有一種被alpha信息素包圍的錯覺,只覺得自己的皮膚在搔癢,起了雞皮疙瘩。

「他認為⋯⋯認為我的身分不適合做這種、嗯,拋頭露面的工作。」金南俊猶豫的說著,他轉頭掙開alpha對他箝制,而閔玧其並沒有對此表示不悅
「還有?」
「⋯⋯他覺得我應該摘除腺體,這樣比較、一勞永逸?」他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頸脖,那裡原來有個牙印,而現在卻光滑的不得了。

閔玧其不確定他該不該讓金南俊知道他現在究竟有多憤怒,在弟弟無法察覺信息素的情況下,他發現omega依舊在他身邊柔軟的不可思議,這大概是他現在還沒完全失控的原因。

「他為什麼要你摘除腺體?」閔玧其花了很大的力氣才讓自己的聲音恢復平穩,而不是像個自大的alpha那樣粗聲粗氣的對另一個omega頤指氣使。

「這不合理,對你來說,要是能找到適合的對象,標記才是相對穩定又不傷害身體的方式。」


金南俊面對閔玧其探究的眼神,一股濃濃的委屈突然就湧了上來,讓他鼻子發酸。
大概就像跌倒的孩子那樣,有人在身邊關心時就忍不住嚎啕大哭,要是沒人,就擦乾眼淚獨自堅強。

「他說我是個不夠格的omega,沒有人會要我的。」金南俊難過的說,他捏了捏自己的手指,「哥,我真的不夠好嗎?只因為我沒有柔軟的身體和漂亮的臉蛋,我就不夠好嗎?」

「⋯⋯我明天就去找那個醫生。」閔玧其接著捧著金南俊的臉讓他抬起頭,用手指戳著他的胸口說:「我告訴你,你他媽哪裡都比別人好,身體比別人好,臉也比別人好。」

「如果你想聽的話,哥還可以告訴你,你連那該死的信息素都好聞到可以讓每個alpha都他媽發情。」

大概是因為他哥那些誇飾過的稱讚,金南俊認為自己不僅臉紅,連腦袋都有點過熱,他突然覺得他自己沒那麼在意醫生說的話了。
然而閔玧其顯然對那名醫生的行徑耿耿於懷,雖然堪堪還撐在那裡的理智讓他打消了衝去醫院的念頭,但不代表他會忘記這件事。

而一直在觀察他表情變化的金南俊有點好奇又害怕,畢竟他從前認識的閔玧其骨子裡可不是什麼好好先生。


「別管那個傢伙了。」最後閔玧其不屑的說,「那傢伙肯定是個該死又自大的alpha。」

他是,他的確是。金南俊想著,然後他看見閔玧其自責的神情,並不是那種身為alpha心疼omega被欺負的那種「責任」,而是在責怪自己沒能保護另一個人。

「對不起。」
他聽見閔玧其突然放柔了聲音道歉,但他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

「我那時候應該要在你身邊的。」他哥低頭靠在他的肩膀上,「但是我太害怕了,雖然只是也許,但我無法面對你厭惡的眼神。」

「我可以扛下全世界對我的唾棄或厭惡,除了你。」


「⋯⋯玧其哥。」金南俊抬手輕撫閔玧其因為信任而暴露給他的後頸,既是安撫也是他下意識的一個動作。
「還好是你。」他沒頭沒尾的說著,然而他懷裡的男人卻一動也不動,好像知道他在想什麼一樣。

「還好你跟他們不一樣。」


你很驕傲,從我認識你的時候開始就一直都那麼驕傲,但你從來都不是那種自大的alpha。

對金南俊而言,你就只是閔玧其而已。


评论(15)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