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旼光】關於你的告白與親吻

昨天有一起追直播的旋律快舉起你的手!!!8/12這場根本值回票價!!!
為了沒追直播的旋律解釋,這篇是在寫恩光在旼赫肩膀上哭哭那邊,不是後面整個哭倒在他懷裡那一段,然後我發誓我看到李旼赫親恩光了,而且說了我愛你(雖然我忘了是哪邊)
簡短稀有的第一人稱,想寫恩光的內心,一定感動到融化
※想紀念二哥大膽的親親,我一秒尖叫
※我愛徐恩光,我要等他回來,跟我一起等吧
※旼光※恩光受
——————————————————


其實我是刻意站在舞台最角落的地方,想說看不到你們幾個不捨的表情,我也許就不會哭的太難看,只是後來你們堅持要讓我和旼赫一起到中間,你們推著我的背想給我一些力量,我知道,但我幾乎無法邁開腳步,和坦然站在那裡等著我的旼赫不同⋯⋯我甚至不敢抬頭,不想看見他對我的微笑,那麼溫柔,我知道自己肯定會哭出來,所以我只是死盯著地板,然後用比較輕鬆的方式作為開始,擺出了和旼赫一直以來默契的姿勢,想稍微逗笑台下哭喪著臉的我們旋律。

心疼死了⋯⋯我們旼赫啊。

你刻意看著我說了那些話,我知道你是想讓氣氛輕鬆,想讓我笑,而你成功了,老實說我一直不明白,你是怎麼輕而易舉的就將你的感情包裝的那麼好,讓別人無法拒絕你的好。
我看著你的笑臉卻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在笑,雖然我希望是,但我不那麼認為。

安靜的聽著你話語中夾雜的感動與刻意調笑,我漸漸開始無法集中精神在你的字句上,可即便如此,你的聲音卻是我再熟悉不過的了,就算是沙啞了我也能閉著眼睛就認出是你。

只是突然間我就看不清楚你的模樣了,我壓下想要伸手用指尖輕觸你只剩輪廓的臉龐的衝動,用力的眨了眼,卻只是視線更加模糊,根本找不到你的位置。

我開始慌張,要不是你搭在我肩膀上手臂沈甸甸的重量,我的表情可能會比現在更糟,而你像是能感應到我的情緒一樣,摸了摸我的臉頰,把我拉進懷裡,也不管我們是不是還被攝影機拍著,不管身邊的弟弟還有粉絲們的視線,你輕撫我後頸的手似乎具有魔力,讓我哭的更兇。

我沒辦法像平常那樣停下眼淚,沒辦法裝作沒事一樣的大笑,你似乎很無奈,要不是剛才看見了你泛紅的眼眶,我也會相信你此刻的冷靜。


你還是一樣溫柔,一邊輕拍我的背,一邊靠在我耳邊安慰,你的那句「我愛你」是一個失誤吧,你明知道這樣的關係不能在其他人面前暴露分毫,卻還是那麼大聲的說了。

可我還是哭個不停。


沒辦法,我就要和所有我愛的人分別了,而你甚至沒辦法陪我到最後一天,這些感性的話也是你先開始的,你我要怎麼假裝堅強。

我也很努力的想要找回聲音,想和粉絲們說我的不捨和感謝,可是眼淚根本不受控,而你把我抱得更緊了,我努力不讓自己整個人跌進你的懷裡,因為我知道那只會讓我更加的依賴你。

但你還能夠陪在我身邊多久?


後來想想你大概是瘋了吧,我們都知道攝影機會聚焦在我們身上,你卻對那些鏡頭視若無睹,還當著所有人的面親了我的耳朵。

我的眼淚是被你嚇停的,真的,我沒想到你會這麼做,在所有人面前,你甚至沒有想要掩飾的意思,彎起了嘴角。
我不知道你這麼做的理由是什麼,也不確定我該不該知道。


希望你不是一時衝動,因為我們都過了可以任性的年紀,沒有那種不顧一切的衝勁,也沒有誰會來原諒我們。

我不想你告訴我這只是逢場作戲,如果是的話,你就不應該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彷彿你的世界裡只有我一個人。



「恩光啊⋯⋯」

旼赫啊,對於我們之間的關係,我以前認為否認或者裝傻對我們來說都好,但現在看來,似乎是我太膽小,而你變的勇敢了。


「我愛你。」


恭喜你,你害我哭的更慘了。



评论(8)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