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粉感謝❤️一如既往的寫了一堆廢話

拖了好幾天才有時間發這篇文。

看到數字我也愣了一下,畢竟我的圈子就這麼小,所以才格外驚訝。

發這篇文其實是想順便告訴大家一些事。

第一是我不太寫碗文了,本來也只是偶爾的練筆,認為只寫單一人物太侷限,因此開始偶爾寫大輝受,因為大輝的個性鮮明,我也挺喜歡他的,雖然我不是碗妹。當然之後還是有可能會寫,但機會相對低了許多,因為我最近的更文速度也變慢了。
謝謝到現在依然喜歡我碗文的大家,希望你們也能一直這樣喜歡大輝。

第二就是要講我的更文速度,事實上寫文非常費時,至少我是這樣,因此當我的生活越來越忙碌,我的時間相對的也就不夠,但是我還是在寫文,因為這是我抒發壓力的方式,我不想讓寫文也成為一種壓力,所以我配合著我的生活時間在更文,當然我也盡可能的想讓所有人都滿意。

第三是連載,我現在手上一篇糖南《本能違抗》一篇94《不為誰而活》,一開始都不是長篇的計畫,但寫到現在我也很開心,而寫長篇本來就不是輕鬆的事情,在我已經放慢更文速度的情況下,我知道等待的時間被拉長了,我自己也因此感到壓力,因為這和我寫短篇的感覺完全不同,投入的心力更多,我還得承受大家或許不願意等待或是支持度比短篇更低的事實,儘管如此我也不打算草草結束。
在這裡告訴大家,我的連載都進入了尾聲,真是好消息!

第四是關於《本能違抗》的事情,詳細我之後會另外發一篇,但想先跟大家說一聲確定出本的消息,很謝謝之前填了調查和留言的人,你們給了我很多信心!雖然不會印太多,但是確定會出實體了!並且不打算加印第二次,販售將有兩種管道,一是通販,二是歡迎大家來這次台灣防彈翁找我!感謝里歐寶貝和東寶貝的邀請!我們三個會在攤子上嗑瓜子!
(如果沒找到我們就是我們三個同時窗了)

最後,「我是一名旋律」,當然「我也是阿米」,最近我比以前更頻繁的寫了光受相關的文章,這有很多原因,像是我真的快餓死了,還有恩光要去當兵了⋯⋯在俊受糧相對富足起來的現在,身處光受極圈中心的我非常需要活下去,旋律們要堅強啊啊啊啊!
我們一起等恩光回來!!


抱歉我又廢話了一大堆,總之六百粉了,謝謝大家直到現在給我的支持❤️


我真的不知道六百粉能幹嘛,點文太老套了。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