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我好想要那件白雪公主的GUCCI毛衣

如題,我是真的很想要,但我買不起┬┬

(澄清不是因為閔爺穿了我才想要,我在這件衣服剛推出就喜歡了謝謝)

為了滿足我的私欲才寫的,我自己也覺得要穿那件全亮片白毛衣出門需要勇氣,可是我喜歡。

※沒錯我又亂寫東西了,你們不喜歡的話也不要讓我知道,I don't care (硬要

※糖南※南俊受

------------------------------------------------------------


金南俊看著剛換好衣服的閔玧其,他想也沒想的拉住了他哥的手,就在他們要擦身而過的時候。


「幹嘛呢?」閔玧其問,他一刻沒閒的用另一隻空著的手整理衣領,還小心的避開身邊經過的工作人員,免得這件滿是亮片的服裝一個沒注意就出了差錯。

「我、恩……哥的衣服好看。」金南俊突兀的說,隨即見到閔玧其一臉的莫名其妙。

「你說你喜歡這件衣服?」閔玧其語氣中參雜了點不可思議的意味,他拉了拉自己的衣服,彷彿想確認又問了一次,「白雪公主?」

金南俊很鎮定的點頭。


閔玧其挑眉,他和金南俊兩個人就這樣乾瞪眼站在路中間僵持了好一會兒,直到聽見了經過的工作人員竊竊私語的聲音才認輸的說:「……要不哥去跟造型師說一聲?」

然而金南俊卻搖搖頭,下一秒放開了一直抓著閔玧其的手,轉而整理起他哥的衣服來了。


他的手繞至哥哥的後頸幫他摺好襯衫的領子,看似貼心的舉動閔玧其卻發現了他的分心,大概是金南俊落在毛衣上白雪公主的視線太過明顯,讓閔玧其忍不住笑出聲來。

「呀、不就是件毛衣嗎。」閔玧其笑彎了眼睛,他的手不安分的摟住了弟弟主動投送懷抱的細腰,「喜歡的話買一件不就好了?」

但金南俊還是搖頭拒絕。


面對戀人反常的舉動,閔玧其歪著頭不解的問:「為什麼,喜歡的話買就好了,又不是買不起。」

只見金南俊面有難色,吞吞吐吐的說:「太女孩子了……我穿的話很奇怪。」

「喔?所以你是說哥穿了女孩的衣服嗎?」閔玧其有趣的問,對於弟弟無心的話語當然不會幼稚到生氣,反到覺得此時的金南俊表情就像個想討糖卻討不到的孩子。

「不不不!」金南俊趕緊揮揮手想表示自己的清白,「哥看起來很棒!」


「我穿起來很棒,怎麼你就不能穿了?」閔玧其更加貼近了戀人的身體,稍微抬頭便看到金南俊有些緊張的咬著嘴唇,他瞇起眼睛調侃:「歌詞裡不是還很帥的唱了要做自己之類的嗎,嗯?」

「啊哥!」被閔玧其這樣一說金南俊有點著急了,他像隻被踩了尾巴的貓,敏感的開始有了防衛的動作和心態。


「我沒說錯啊。」閔玧其彎起嘴角沒有要將話收回的意思,只是用手指戳了戳戀人的胸口,別有用心的說:「看來我們南俊還得再加把勁啊。」

「該怎麼和你說你才會明白呢。」他刻意擺出一副苦惱的表情,手卻輕輕的撫過被弟弟咬的紅腫的嘴唇,「……哥覺得你可愛,所以你當然可以穿這件衣服,你又那麼該死的性感,所以當然,你他媽想穿什麼都可以。」

說完閔玧其聳聳肩,他滿意的看著金南俊紅透的耳朵還有摀著臉羞怯的模樣,控制不住自己上揚的嘴角。


「既然我男朋友這麼喜歡這件衣服,我決定買一件送給他。」閔玧其把金南俊的手給拉下來,趁沒人在注意他們的時候溫柔的親了親他戀人的鼻尖。

「只要你喜歡的話,就沒有什麼不可以。」


對於說出這句話的閔玧其,金南俊覺得他男朋友真的是帥氣的不行。






「呀、一股子臭酸味。」金碩珍目不斜視的從他們身邊經過。

「我也想要啊,怎麼就沒人買給我?」



评论(17)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