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不死川兄弟】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1)

※ABO設定注意,劇情隨我寫注意。

※大概是玄彌中心,實玄。

※短。應該是我的新刊。

----------------------------------------------------------


「別叫我哥哥。」

「可是──」

「你是omega吧,聞起來就像一顆快要腐爛的桃子,散發詭異的腥甜。」實彌冷冷地瞧著他,「……鬼殺隊裡不需要你這種軟弱的傢伙,早點滾吧。」

玄彌看著男人和自己不斷拉開的距離,一時間慌亂地只想伸手抓住他的衣角,然而那個人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正如他每晚的夢魘。


盯著自己空落的手掌,玄彌沉默的在下一秒撕裂了自己的側頸,將脆弱的腺體摧毀,手心裡的那一塊肉彷彿不是他的,脖子上的傷口很快地止了血。

多虧了這種體質。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這麼做了,每次快要發情的時候,他就會破壞身上omega散發費洛蒙的位置,抑制熱潮,也藉著血的腥味掩蓋身上那股香甜。


……不過現在距離自己發情應該還有好一陣子。玄彌皺起眉頭,他不知道實彌是怎麼察覺的,明明他們分開的時候,自己就還沒有分化。


/


「玄彌?」走廊巧遇的時候,原本滿臉笑容的炭治郎突然摀住鼻子,他退後兩步拉開禮貌的距離,驚訝的看著朋友身上血跡斑駁。

玄彌注意到他不自然的反應,心裡咯噔了一聲,他早知道這傢伙的鼻子靈,但也沒料到血腥味已經蓋不住自己的味道了。

玄彌調頭就想走,卻沒料到炭治郎會衝過來抓住自己的手。

在發現這件事之後,他怎麼敢?

 

「做什麼?」玄彌沒好氣的低吼,他扭著手要掙脫,炭治郎卻不肯鬆開,非要拉著他往另一頭走。

「你受傷了吧!得去給忍小姐看看才行。」竈門少年一如既往地熱心過頭,而今天的玄彌實在無福消受這份關心。

「看什麼?」玄彌冷笑,他用力扯開領子,大方地露出自己還沾著血的頸項,他笑問:「哪裡還有傷口呢。」

炭治郎被堵得說不出話,他看著玄彌的側頸,突然臉染上不自然的紅暈,眼神熱切的幾乎要把玄彌看出一個洞。


「你看什麼看。」玄彌危險的瞇起眼睛,語氣不善。

「玄彌,你……」炭治郎皺起眉頭,他欲言又止的模樣挑動著玄彌敏感的神經,正想要發作,炭治郎卻放下了那隻摀著鼻子的手,踰矩的抱住他。

很用力的那種。

玄彌猜想這是因為炭治郎已經發現他的第二性別,要不是早聽黃毛小子說過炭治郎是個beta,他可能會失控的動手和他打起來。

 

「抱歉。」炭治郎說話一如既往的溫柔,他比玄彌還要矮一些,所以擁抱時下巴剛好就靠在玄彌的肩膀上,說話的熱氣輕擦過玄彌耳畔,讓他敏感的縮起了肩膀。

「只是覺得你會需要這個。」炭治郎接著收緊手臂,將他抱得更緊了一些。

要換做平時,玄彌大概早就和他扭打成一團,但他現在滿腦子亂哄哄的攪成一灘爛泥,完全沒辦法思考兩個人在走廊裡擁抱的景象有多麼親密,要是被人看見該怎麼解釋。

「你、鬧夠了沒有……」玄彌頭疼的將臉轉到另一邊,炭治郎身上的味道讓他一陣昏沉。

這傢伙聞起來像是太陽曬過的被子,暖烘烘的。

 

「喂,你不是beta吧?」玄彌拗不過炭治郎的固執,反正也推不開,索性就放棄的任由他抱。

「我嗎?玄彌覺得呢?」炭治郎聞言抬起頭,他對玄彌漾開了笑臉,嘴角彎起的弧度似乎別有深意。

玄彌頓時覺得自己是被盯上的獵物,全身寒毛都豎了起來,保護的本能讓他狠狠推開身上的少年,背抵著牆,眼神是從未有過的警戒。


「離我遠一點!」玄彌惡劣地警告,但顫抖的尾音出賣了他的不安。

炭治郎沒料到他的反應會這麼激烈,立即慌張地揮著手解釋:「我是beta啊,真的!玄彌應該知道吧,大家都知道啊。」

玄彌皺起眉頭,炭治郎身上的確沒有alpha強烈的信息素,但那一瞬間危險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他懷疑的盯著炭治郎看了好一會,面對那一雙真摯透亮的眼睛,玄彌只能將信將疑的把疑問吞下肚。

 

因為剛才那種具有侵略性的眼神,分明不是beta該有的行為。

 

「抱、抱歉,我不應該做那種事的……我讓你困擾了嗎?」炭治郎皺著眉頭,僵硬的扯出了一個笑臉,玄彌看著就彆扭。

「不管是誰做了那種事,都會讓我覺得反感。」他不自在的將視線從炭治郎受傷的表情上移開,「所以離我遠一點。」

「但我們是朋友吧。」炭治郎不贊成的追問。

玄彌愣了愣,沒有回應炭治郎的質問,他既沒反駁也沒認同,只是轉頭在炭治郎看不見的角度撇撇嘴,忍不住吐槽。

哪有朋友會幹這種事,腦子壞了嗎?

 

「你最好別把這件事說出去。」玄彌離開前若有所思的瞇起眼睛,他深深看了炭治郎一眼,見他欲言又止的模樣,最後什麼也沒說。


评论(1)
热度(4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