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ABO】本能違抗 (5)

這系列所受到的支持真是讓人感動,小心心破六十謝謝大家吃下俊受,我猜可能是因為題材跟ABO有關啦,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只要寫稍微長一點的文就會進度緩慢,劇情跟更文都慢,大概以後就固定禮拜五更這篇了。

※ABO設定,我知道有人不喜歡所以拜託自己避開

※糖南※南俊受

-----------------------------------------------------------


還以為一輩子都無法觸及的閔玧其,現在眼裡滿滿的只有他,突然間,似乎成為omega對金南俊來說也沒那麼難以接受了,天知道他多想把自己整個人泡進alpha強勢的味道裡,最好是能夠滿滿的填滿自己,好像那樣做就能讓他感到安全。

威士忌的氣味讓金南俊頭暈,他仰躺看著天花板,才剛被標記,他的血液流竄的很快,全身都熱了起來甚至是發麻,心跳也沒降下來,撲通撲通的在胸腔裡發出只有他才聽的見的巨響。


一直以來都想要的不是嗎?想聞到他的味道,想和他在一起,你看,這不是做到了嗎,就算是被人操又怎樣?你該死的才不在乎。

才怪。

金南俊抬起手臂壓在自己臉上,不想讓閔玧其看見他此時慌亂的雙眼,不想被發現心底的恐懼,他不斷說服自己要學著去適應,去接受這個新身分。

然後偽裝好一切。


這不能被發現,絕對不能。

本來還只是他一個人的事情,公司不論做什麼決定,基本上也只會針對他決策,但現在不一樣了,閔玧其標記了他,這只代表一件事。

共犯。


身為金南俊的alpha,就算只是暫時的,閔玧其也有權利及義務對他的行為全權負責,如果懲處發落下來,這哥恐怕會比他還受罪。

而金南俊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只要事關閔玧其就不可以。

他見不得那個總是驕傲的閔玧其為了他向人低頭,平白無故遭受責罵,單單就只因為他金南俊該死的成了一個omega,而這個alpha只是想要保護他。



盤算著身上的氣味要過多久才會散開,用手臂遮住自己視線的omega看不見他的alpha已經換了姿勢側躺在他身邊,撐著頭,一雙漂亮的眼睛正若有所思的盯著他看。


閔玧其全身舒坦的瞇起了眼睛,一種發洩過後的慵懶讓他整個人都不想動,但是看金南俊明顯還沒緩過來、急於掩蓋什麼的模樣,他只覺得無奈極了,想了一會兒,他思考著他們倆現在的關係,有點模糊,卻明確的有著連結。

暫時標記實在是個非常簡陋的臨時動作,如果不是逼不得已閔玧其也不會這樣做,風險太大了,眼下他已經跟金南俊的味道交融,任何成員只要靠的近一點都能察覺異樣,哪怕是沒聞到味道,都能知道金南俊的感覺不一樣了。


其實等到現在有時間冷靜下來閔玧其才發現,練習生時期的稚氣未脫不算,比起剛出道那時候還分明的身體肌肉線條和容易敏感的個性,這兩年下來,金南俊有了很大的改變,身材雖然說沒有omega該有的圓潤,卻變得相對柔軟纖細,長相仍是那樣,但任誰都覺得他變溫柔了,就連性格和喜好也是,沒了以前的尖銳,雖然說成長是個合理的解釋,可閔玧其知道沒有這麼簡單。


金南俊就連穿衣服都不再去選擇那些他過去喜歡的帥氣或著冷硬的風格,而是偏愛繽紛的色彩,有段時間還瘋狂迷上了粉紅色不說,最近對各種布偶的喜愛更是出了名的瘋狂。

以前他還認為沒什麼,團體成長了,大家想要的、可以得到的東西變多了,這很正常,不過不對,金南俊不正常,這很明顯,卻沒有人發現,連他自己也是到了現在才有所察覺。


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有什麼在細微的改變,當時間一拉長這變化就變成巨大的轉變,但是沒有人會覺得奇怪,因為一直生活在一起,適應了彼此各種不同的面貌,而這也讓他們的雙眼有了死角,無法及時觀察到異狀。

種種跡象都在昭示金南俊可能出現的第二性徵就是omega,然而沒人能夠及時預防,他們隊長的第一次分化仍然發生在這樣糟糕的情況下,在所有成員都到齊的日子,屋子裡的alpha包括閔玧其自己就有四個了,這不只讓金南俊陷入險地,更有極大的可能讓其他成員為了爭奪他而受傷。


現在的社會裡alpha已經不算少數,但跟數量龐大的beta比起來還是不算多,可omega不一樣,他們一直都是三種第二性別裡的少數,就連現在也是,甚至能說是十個人裡面都不一定會有一個人分化為omega,而在這之中男性的omega更是稀少。

由於omega跟alpha的數量不對等,不是每個alpha都能幸運的遇見一個屬於他的omega,況且現在有更多的omega選擇與各方面來說都更加穩定的beta在一起,讓alpha對那些還未結婚或者未被標記的少數omega有了更強烈的競爭心。


比起beta,omega的身體更適合生育,個性也溫順聰明的多,況且omega能夠被標記,身體可以染上alpha的氣味,這對占有慾極強的alpha來說非常重要。

幾乎能說是本能了,alpha能夠感知道誰才是更為適當的伴侶,他們會為此做出不夠理智的行為,去標記一個自己愛慕,並且能夠生孕的omega,這一點是不管人類社會過了多久,醫療科學多麼進步都無法抹去的、alpha最強烈原始的本能。



閔玧其大膽的將手放到金南俊的腰上,隔著一層棉被還是能夠感覺到omega突然的僵硬,他強迫自己不要把手縮回來,不管是誰,他們兩個人之中都要有一個得先跨出這一步,如果金南俊做不到就讓他來做吧。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呢,是在害怕嗎?還是因為不習慣?


這就是暫時標記的缺陷,這不如有了身體親密的標記來的完整,無法很明確地讓他感受到omega的情緒波動,只能靠信息素來做粗略的判斷,反過來說,他也無法讓金南俊感受到他的心意,即便他的愛再怎麼深沉,他的omega也依舊感覺不到。


閔玧其不悅的撇撇嘴,他悄悄縮短了兩個人的距離,躺在同在一張床上,金南俊不可能沒有察覺他的動作,但仍然是裝死的不肯把手從臉上放下來,閔玧其也不勉強他,只是伸手一撈,想了很多最後還是決定順著自己的心意,把人抱進懷裡。

而金南俊也不像他想的那樣抗拒,反而在他刻意放出的信息素裡放鬆了下來,這大大滿足了alpha的征服慾,得意的甚至沒有節制的讓味道充滿了整個房間。


這是我的omega,我的。閔玧其忍不住要這麼想,他滿意的彎起嘴角,最終決定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算這個標記只是暫時的,他也要讓金南俊感受到自己是被人保護的,還有一個愛他的伴侶,並且會滿足他一切的需求。


我要讓他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閔玧其咧嘴笑開,連牙齦都忍不住露出來,他多麼想要在這次的氣味還沒散去前,真正的標記金南俊,因為這下就算公司發現了也沒辦法拆散他們,如此一來閔玧其預想過最糟的狀況就不會發生。

但那是一份沉重的責任,標記意味著他必須對這個omega接下來的人生負責,兩個人從此就被綁在一塊,無法分割,他還要承諾會愛護並且照顧他的伴侶一輩子。


天,光是用想的就讓閔玧其覺得幸福和迫不及待了。


 

「哥!你們還在裡面嗎!」

金泰亨轉了轉門把,發現打不開自己的房門,於是朝裡面一喊。

他抽了抽鼻子,好像聞到了酒味,他知道那是閔玧其的信息素,但味道有點奇怪,不由得擔心起剛才田柾國跟他描述的狀況。


隊裡兩個alpha哥哥如果衝突起來了,就算讓同為alpha的鄭號錫或朴智旻出來阻止也於事無補,尤其是他年紀較小的親故肯定會被另外兩個人的信息素影響,最後可能扭打成一團也說不定。

這要他跟金碩珍兩個beta怎麼辦才好,以體能和數量來說他們可是隊裡的少數人口,珍貴的很。


不過要是真打起來了,南俊哥肯定會贏,啊、但是那哥最近狀況不怎麼好啊,老是在睡卻睡不飽,而且還總是心不在焉的。金泰亨盯著門板出神,聽著裡面原本無聲無息的,卻因為他的敲門而傳出物品掉落的聲響以及金南俊的驚呼。

金泰亨擔心的想那哥不知道又粗心的碰碎了什麼。


『泰亨啊,怎麼了?』

隔著一扇木門讓金南俊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模糊,讓人有種他很虛弱的錯覺,不過金泰亨覺得肯定是自己多想了,他在猜測究竟哥哥們剛才是發生什麼了,才能讓一向把氣味收的很好的閔玧其這麼失控,信息素居然濃的讓他不必刻意去聞也能嗅到。

真奇怪,但感覺不到吵架的痕跡,因為這裡頭完全沒有金南俊的氣味,反而有點……怎麼說,就是怪怪的。


金泰亨怎麼也想不明白,只覺得這味道好聞卻讓人煩躁,他不耐的抓抓臉,過於用力導致在自己細嫩的皮膚上留下了紅痕,他轉傳了大哥的意思說道:「碩珍哥說要吃飯啦!」

緊皺眉頭盯著房門,卻怎樣也看不透那塊木板,金泰亨也不管裡頭的兩個人有沒有聽到,帶著莫名的不悅的轉身就走。



外面的金泰亨離開的瀟灑,但房裡的兩個人心裡卻是一陣慌亂,尤其金南俊臉色白的都要比上閔玧其了,他還沒能很好的接受分化後的自己,剛才只顧著思考這個身分可能給自己跟閔玧其帶來的弊害,完全忘了眼前還有著最大的問題。


「哥。」金南俊掙不開alpha抱著他的雙手,無計可施只能抬起頭來,驚慌的望向閔玧其,他聲音不穩的問:「成員們都在外面,我的、我的味道──」

輕嘆一口氣,閔玧其湊近金南俊的臉龐,安撫的親了親弟弟的額頭,闔上眼,把他心底的那些擔憂都藏起來,只是收緊手臂,環抱著不自覺發抖的omega,不斷在他耳邊說著:「沒事了南俊啊,會沒事的。」


我不會讓你出事。



评论(26)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