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南】童話故事

就短短的,因為想寫的也只有短短的,但會有相關的另一篇。

這篇就只是大哥的困頓還有掙扎而已。

真心覺得這次回歸的大哥是我看過最帥的,心動。

※一定程度的黑化,不接受要繞開

※碩南※南俊受

--------------------------------------------------


貪心的想把喜歡的人據為已有,但是不行,因為獨佔了他,整個夢想都會支離破碎。


像是把整個魂都丟了一樣,在MV裡需要金碩珍單獨看著鏡頭專注的那個畫面,他已經被導演喊了三次重來。

明明只要簡單的注視著正前方就好,但站在一旁正在讓化妝師補粉跟調整衣服的金南俊太令人分神,尤其是當j-hope跑來他身邊和他聊天的時候,更是讓金碩珍不能專心。


不、不行,不要搭著他的肩膀還那麼理所當然。

不要碰他。


整個腦袋都暈呼呼的,金碩珍甩甩頭,在導演的指令下又一次試著表現出情緒,但眼角餘光裡的兩個弟弟完全奪走了他的注意力,最終讓他以失敗收場。


「去休息一下,你狀態太差了。」導演揮揮手,不耐的說,接著對旁邊的助理說是要讓金泰亨先拍。

愧疚的道了歉,金碩珍心情沮喪的往金南俊的反方向走去,因為不想再看見那些好像自然而然的親密,從出生年份開始就排在一起的鄭號錫和金南俊,笑起來都很好看,都那麼愛笑愛說話。

連喜歡的東西都那麼相近,欣賞同一個藝術設計師,買個玩具都能想著對方。

真是夠了。


我想要他眼裡只看著我,他卻總是對著鏡頭微笑,對所有成員撒嬌。

我希望他能多依靠我,他卻總在面對惡評時說著沒事、說著他很好這樣的爛話。


我總想起你,想你是不是也在想我,你不在身邊時,你在我身邊時,我都想,那沒什麼差別,因為就算你人在我旁邊,依舊離我遙遠的不可思議。

為什麼接受閔玧其給你的寵愛,還擁抱鄭號錫放肆的偏袒,不斷稱讚朴智旻的同時又讓泰亨跟你撒嬌,而你對田柾國的那顆心沒有人看不出來,是因為他年齡小嗎?不只是這樣吧。


我才發覺,你是真的很聰明。



金碩珍坐在沙發上發呆,來來往往的工作人員很多卻沒人一個要上前關心,他盯著地板看的時候,腦袋還是沒有辦法放空。

金南俊已經填滿了他的一切,融入呼吸裡,還在每一次閉上眼睛時出現。


呀我瘋了吧。他自嘲的想,對於自己一廂情願的感情感到可悲,揚起一邊的嘴角諷刺地笑了。

你早就不屬於我,即便我們曾經互相愛慕。

我說曾經,因為那都成為過去式。


「哥!」

近在耳旁的聲音把金碩珍嚇了一跳,他轉頭才發現金南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他身邊,小隊長滿臉擔心之餘還刻意放鬆了身體,不再將背脊挺直,這是一種示弱討好的姿態。

「哥你不舒服嗎?狀態很差。」弟弟拉起他的手,因為擔憂而收緊了掌心。


啊、真是,輸得一塌糊塗。

金南俊此時對他的軟聲細語還有溫暖關懷可以說是金碩珍現在最需要,卻也是最要不得的。

畢竟有什麼東西比毒蘋果還要甜美、還要致命呢?嗯?


「我沒事。」用了點力氣才把自己的手抽回來,不是沒看見弟弟受傷的表情,但金碩珍不相信他,不敢相信。

那跟我的感情不一樣,你想要的是維持平衡,而不是愛情,你利用自己來牽制所有成員,很成功,但我要的只是你,只有你。

其實你根本不必擔心,反正我們早就逃不開了。


只要你再次吹響你的笛子。



评论(10)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