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旼光/燮光】三角關係

我寫一半有點後悔。

感覺應該單純寫旼光或燮光就好,可是已經寫了我就當個腦洞發出來。

旼光跟燮光的氣氛真的很不一樣,三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就有一種奇妙的關係,會突然變回大哥line。

恩光常常做完傻事就轉頭找旼赫或是昌燮根本超可愛好嗎。

※沒頭沒尾的片段,隨便看看就好,很短

※旼光,燮光※恩光受

--------------------------------------------------------


昨晚一夜沒睡的徐恩光搖搖晃晃的在車上打瞌睡,眼窩下藏不住的淡青色讓旁邊的李旼赫看不下去,他看前面大謙正專注於開車,沒空分心於他們便小聲地說了:「昨天幹什麼去了?」

但是半夢半醒的徐恩光其實沒有聽清楚,只不過下意識地回答:「沒事,我很好。」


答非所問的話語讓李旼赫瞇起眼睛,他的手指心疼的滑過好友的臉龐,看搔癢讓徐恩光忍不住縮起脖子的模樣他彎起嘴角。

「傻瓜。」李旼赫寵溺的說,他無奈的脫下自己的外套給徐恩光蓋上,見好友立刻就朝自己露出一個傻呼呼的微笑,他的眼神更加柔軟。


下車的時候徐恩光是被人牽下去的,還沒睡醒的他本能地抓緊李旼赫的手,身體也有一半是靠在他的身上才勉強能走路的。

李旼赫對此沒有什麼意見,甚至是縱容的放開手轉而攬住徐恩光的腰,讓他整個靠進自己的懷裡,而另一邊剛下車的李昌燮和任炫植看到了這幕不禁把眉毛挑的高高的,兩人對看了一眼發現彼此的表情都不是那麼好,馬上不自在的別過臉。


「他們什麼時候才要在一起?」任炫植一邊努力把還沒吃完的麵包給塞進嘴裡,一邊裝作不經意地問。

對於這三個哥哥的情況,他老早就好奇的不行了。


但李昌燮只是聳聳肩,一言不發的把墨鏡帶上,雙手插在口袋裡,但墨鏡下的視線似乎就沒離開過那一對依偎在一起的身影。


「哥不忌妒嗎?」任炫植看他哥拉平了嘴角,倒也沒有害怕的意思,依舊用著只有他們能聽見的聲音詢問。

「嗯,忌妒啊。」李昌燮一派輕鬆的回答,似乎一點也不在乎弟弟知道了多少,他輕笑,接著說:「但是還沒在一起的話,就不屬於他。」


任炫植不滿意的嘟囊:「哥再這樣下去就沒機會了,你看旼赫哥條件這麼好,跟恩光哥還打著90line的名號。」

弟弟的話讓李昌燮終於忍不住大笑,他沒有生氣也沒有要責怪弟弟的意思,只是覺得這麼維護自己的任炫植太有趣。


「呀,難道我條件就不好嗎?」李昌燮勾住弟弟的肩膀就掛在人家身上,「同年生又怎麼樣?」

「我和哥是最早認識的。」他不自覺彎起了嘴角,沒被墨鏡遮住的下半張臉滿是笑意,「就先來後到的說法,我們才是最初啊。」


任炫植眨眨眼沒有追問,只是轉身往後面那台車下來的弟弟們走過去,後來他們再追上哥哥們的時候,他發現李昌燮已經站在清醒過來的徐恩光還有李旼赫身邊了。


他好奇的觀察了一會兒,試圖找出二哥和三哥之間可能的氣氛緊繃或尷尬,然而他們好像沒空分心去和彼此較勁,只是各自窩在徐恩光身邊做自己的事,而徐恩光則搖頭晃腦地想引起他們兩個的注意和大笑。


「真是有夠堅持的。」任炫植翻了一個白眼。


明明注意力都集中在徐恩光的身上,李昌燮卻還要假裝不在乎那個討人歡心的大哥,死命滑自己的手機,而李旼赫則是一如既往地給予淺淺的微笑和反應,讓徐恩光不至於因為另一個人的無視而灰心喪志,不過即便李昌燮的態度如此,徐恩光還是想盡辦法要往他身上黏過去,就像不懂的放棄一樣堅持著。


看著李昌燮那副想笑又不能笑出來的表情,任炫植是打從心裡鄙夷的,其實他也不是沒想過要助那哥哥一臂之力,只是後來想了想就放棄了,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畢竟他也只是個局外人。


那三個人之間維持了一個微妙的平衡,輕輕一碰有可能就會坍塌,而任炫植還沒有承擔的勇氣。

 


不過這又能維持多久?

 


评论(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