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南/94line】不為誰而活 (13) end.

不為誰而活就到這裡先告一段落了。

突然完結,我自己也沒想到,只是寫著寫著就結束了,覺得劇情什麼的也交代的差不多,似乎就沒必要無限糾結下去。

我應該有讓94從頭甜到尾吧,老實說當初根本只想寫夜店舞王鄭號錫x性感小寶貝金南俊而已(我對不起大家),結果變成一個中長篇的長度。

不過這樣也好,為我愛的94添香火。

※如果覺得劇情哪邊出問題了,好像哪裡怪怪的,不要懷疑就是我的大腦出問題了,它怪怪的,希望大家能夠輕鬆地從頭看完。

※錫南,94line※南俊受

---------------------------------------------------


一大早醒來,金南俊靠在另一個男人的胸膛上,說不清鄭號錫帶給他的安全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躺在這雙溫暖的臂彎中,金南俊感覺自己似乎被當成什麼寶貝給珍惜著。

這還他第一次被人這樣呵護。


金南俊根本就沒有睡在枕頭上,還得要抬頭才能看見男人的整張睡臉,他和鄭號錫的身高其實一點也不適合這樣的姿勢,昨晚要睡之前,明明他們還沒有相擁。

但是金南俊想,他應該可以開始習慣躺在鄭號錫的懷裡而非枕頭上,除了他的腿必須曲起來才不會跑出棉被,其他的一切都非常完美。


比起一個人睡時的那種空蕩,金南俊更喜歡被鄭號錫緊緊抱在懷裡,感受男人偏高的體溫透過薄薄的布料傳到自己這裡。


他看著鄭號錫好看的臉,突然想不明白,怎麼會曾經和他在回憶裡錯過了那麼長一段時間,直到腦海中閔玧其一閃而過的畫面提醒他,他所謂的曾經,其實只不過是自己一廂情願的被另外一個人填滿,然後那個人在狠心拋下他時,連帶抽空了自己的所有。


那些痛苦,金南俊通通都還記得,有那麼一段低潮,他甚至只是一天過著一天的混日子,他開始學喝酒,從黑夜喝到天明,然後帶著一身髒亂去上學,有時候宿醉的太嚴重還直接不去了,只是伴隨酒精而來的並不是快樂,而是更大的空虛與痛苦。

後來他想通了一件事,既然他在閔玧其留給他的黑暗裡找不到出口,那麼乾脆放任自己整個人都陷入黑暗裡,所以他開始尋找同樣氣其混濁的人,然後大膽的敞開身體,任由慾望在他身上放肆。


一夜情嗎?其實也不算是,他只是每天晚上跟不同的人上床。

金南俊和那些人在一起的時候不快樂,他對那些或許熟悉或許陌生的臉孔一點感情也沒有,就連他的情緒都是裝出來好讓彼此能夠更迅速進入正題的假象,即便身體陷入了熱潮,他的心依舊毫無波瀾。


金南俊以為,閔玧其在離開的時候帶走了他的一切,包括感情。


然後他遇到了鄭號錫……不對,其實在這之前,朴智旻的出現就已經打破了金南俊這種自以為的悲慘,只是他沒能把金南俊從黑暗中拉出來,但是鄭號錫做到了。


朴智旻是金南俊在絕望中好不容易抓住的浮木,是他在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往中唯一放了感情的人,所以他會對朴智旻的撒嬌微笑,會為他擔心、會生氣,但是也僅只於此,那不是愛。

金南俊清楚的很,這樣的感情還不足以填補他左胸口上破的大洞,雖然他那時候也壓根不想讓自己好起來。


朴智旻很好,真的很好,這男孩總是在笑,只要金南俊需要,他就會出現,所以金南俊大概還是喜歡他的吧,夾雜著愧疚的喜愛,然後像是贖罪一樣的給予獨一無二的寵溺。

他知道自己讓朴智旻誤會了,只是也從沒讓那個男孩越過界,他無法摧毀這份得來不易的美好,所以不論男孩怎麼討好和哀求,金南俊沒碰他,也不準備讓他碰自己。


即使如此,朴智旻的出現還是多少改變了金南俊,讓他喝的酒變少了,混亂的生活也好不容易開始找回一些秩序,他想起了可能會因為自己的失常而擔憂的父母,至少憑著這顆腦袋守住了他的成績,即便只是假裝,也讓自己重新扮演起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父母的乖孩子。


這一切都是朴智旻的功勞,所以金南俊是真的想對他好。

其實也不是沒有考慮過,等日子穩定一點,等閔玧其三個字對他不再有那麼大的影響的時候,他或許能和朴智旻在一起也說不定……


只是鄭號錫的出現打亂了一切,金南俊無奈地想著,沒發現自己無意中收緊了環抱著男人的手臂,直到自己也被人抱緊以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鄭號錫早已經從睡夢中醒來。

他看著那雙好看的眼睛彎起來,裡頭有的只是自己的身影,聽著男人沙啞的和自己說早安,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金南俊突然控制不住的想要大哭一場。


他模糊的看著男人無法掩飾驚慌,沒能解釋其實這些眼淚流的是他對閔玧其最後的感情,還有朴智旻的心疼與抱歉,以及對於鄭號錫滿滿的感激。

但是鄭號錫又怎麼能知道他的想法呢,那個男人再怎麼完美,終究只是人類,讀不了他的心,所以只能用身體緊緊的抱著他,說著拙劣的安慰卻還是那麼樣的溫柔。



鄭號錫沒問金南俊怎麼哭了,雖然一大早就把他嚇個半死真的很要不得,但他也只是默默的猜測種種的可能,然後獨自吞下那些想法,只留下溫柔,讓金南俊能夠依靠。

他不知道,在金南俊獨自清醒的早晨裡,他究竟想過了多少,又反省了哪些,而這之中大部分都和他有關,當然他要是能知道的話,現在也不會跟著慌張了。



這些眼淚跟從前的痛苦根本不能相提並論,金南俊很久都沒有這麼放縱自己宣洩情緒了,即便有,也是壓抑的,現在他彷彿要把曾經受過的委屈通通讓鄭號錫知道,即便眼淚停下來了,他也還是顫抖的窩在鄭號錫懷裡。

在閔玧其之後,金南俊的情感出現很大的扭曲以及空白,原本朴智旻費勁填補的那些破損,鄭號錫似乎一眨眼就把金南俊奄奄一息的心給救了回來。


「南俊啊……」鄭號錫捧起金南俊原本不肯抬起來的臉,心疼的親了親他通紅的雙眼和鼻尖。

「沒事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會陪著你。」


是啊,一切都正在往好的方向走去。金南俊在接受那些討人喜歡的親吻時忍不住分心的想,所以我正在走向你,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嗎?

他扁扁嘴,抱住鄭號錫的脖子不肯撒手。


我在走向你的這條路上把膝蓋都跌破了。


可即便是拖著這樣傷痕累累的身體和心靈,金南俊也不打算講出來讓鄭號錫為他擔心更多,因為他清楚男人承受的或許比他還要糟糕。

所以他只是說:「我沒事……我會好起來的。」

聽起來像是敷衍,但他們兩個都為此鬆了一口氣。

鄭號錫忍不住彎起了嘴角,因為那似乎就是金南俊的一個承諾。

 

果然,一切都在好起來。

 


「跟你說,我覺得我找到答案了……」金南俊吸了吸鼻子,他直視著鄭號錫寫滿疑惑的雙眼說道:「關於我──真正的我,我好像找到答案了。」

「是嗎?」鄭號錫的聲音充滿了不確定,畢竟才過了一個晚上,好吧,頂多再加上半個早晨,難道就像金南俊昨天睡前期待的那樣,一覺醒來就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恩。」金南俊看起來非常認真,「但是我還不打算告訴你。」


鄭號錫眨眨眼,他看著自己懷裡情緒穩定許多的那個人,感覺到了不一樣的地方,但是又說不上來,可即便他的小王子真的改變了什麼,那也還是他的小王子,獨一無二。


不過反正鄭號錫也沒時間細想,誰叫金南俊要看著他笑得那麼好看呢,害他忍不住打斷這個話題,甚至也來不及追問答案,只顧著把人吻到向自己求饒。



後來等到他們兩個好不容易在擦槍走火之前保持理智的離開那張大床,到浴室擠在一塊刷牙的時候,鄭號錫才含著一嘴的泡沫口齒不清的問:「你真的不想跟我說嗎?」

「什麼?」金南俊皺起眉頭,顯然不想在滿嘴牙膏的時候聊天。


「就是昨天晚上──」鄭號錫彎腰把嘴裡的泡泡吐掉,然後才接著說:「你說你想到的那個。」

「喔。」金南俊似乎提不起興趣的繼續和他的大臼齒奮戰,一時半刻沒空理會身邊那個其實也只是隨口一問的男人。


結果等到金南俊的嘴巴好不容易空閒下來的時候,鄭號錫早就到廚房圍起了圍裙、抄起鍋鏟,像個賢慧的老婆那樣準備為了他們兩個的早餐跟鍋子爐子大戰一場。

看他這麼有精神的模樣,反正金南俊也不急著要解釋什麼,就只是在一旁安靜的坐下,看著他的背影嘴角忍不住上揚。


「吃完早餐以後,我們去約會好了。」他說的很小聲,但是從鄭號錫突然變得誇張的煎蛋動作來看,他顯然是什麼都聽見了。

 


所以答案是什麼,其實金南俊一直都沒有來的及說出來,不過他也說了,他根本不準備要告訴鄭號錫。

不準備告訴他,小王子決定不再為了那朵滿是尖刺卻無法擁抱的玫瑰而活,他聽從了自己的心意,打算要移居地球,和他的那隻狐狸好好過完下半輩子。



End.

评论(12)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