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ABO】本能違抗 (27)

我終於來更新了,不然就要拖到我期末整個結束了,但我良心不安

大家好久不見了(這個系列),我努力在截稿死線以前搞定

※ABO設定,不喜歡的人記得繞開

※糖南※南俊受

----------------------------------------------------


金南俊震驚的望著閔玧其溫柔的眉眼,在彼此刻意的沉默中,他才發現,alpha緊握著他的手,抖的停不下來。

金南俊忍不住在他哥的手背上,覆上自己的另一隻手,試圖用這樣的動作讓閔玧其鎮定下來。


「傻瓜啊,金南俊……」alpha低喊著他的名字,接著像是下定決心放下了一切,他搖搖晃晃地起身,拉著金南俊一起。


「沒事,反正這些都不重要了,休息吧。」閔玧其沒頭沒尾的說,他牽著弟弟到床邊要他躺下,自己則是轉身就要離開。

不可置信的金南俊反應極快的拉住閔玧其的手,他張了張嘴,明明想說的話很多,疑問也是,簡直塞滿了他整個腦袋,但是在這個當下卻突然一片空白。


「⋯⋯哥總是這樣,對我太溫柔了。」金南俊輕輕的說,最終選擇用最溫柔的方式去控訴alpha對他的罪行,「明知道這會讓我無法對哥說出拒絕的話。」


「真是狡猾。」


對於金南俊說辭,閔玧其並沒有出聲反駁任何一句話,只是抓下弟弟的手,對他溫柔的說了晚安就逕自到本來是金泰亨的床上睡下。

金南俊靜靜的看了一會天花板,良久,才像是反應遲鈍一般,在黑暗中獨自喃喃著:「……晚安。」


我希望我的夢裡有你,但我希望我永遠不要出現在你的夢裡。

怎麼辦,我好像又做錯事了,我是不是、讓你傷心了?


金南俊側躺將身體捲了起來,一隻手伸到頸部摀著那裡幾乎要消失的牙印,他的眼淚爭先恐後的溢出眼眶,全都被枕頭溫柔接收,他好不容易才忍住哽咽,學著閔玧其悲傷的方式,不讓任何人看見軟弱。


他是個omega,但不代表他會用眼淚去換取關愛,omega只是他在第二性別上無法否認的事實,而實際上他也並不是那麼排斥這個性別。

他只是恐懼,由於看了太多太多的這個社會對omega的偏見以及不平等,甚至是AO之間不受法律約制的暴力虐待,金南俊真的很害怕,害怕總有一天他也會淪為漠視下的受害者。


金南俊喜歡小孩,從以前就是了,喜歡孩子的柔軟,喜歡他們不被玷汙的純真,他一直都想擁有自己的孩子,只是沒想到自己會成為一位「生育者」。

要是在以前,在他還深信自己會成為alpha的時候,他肯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周圍的人他有多麼想為人父母,想和喜愛的人一起養育一個新生,他們愛情的結晶,然而當他分化成了omega,「孩子」這個詞幾乎成了金南俊另一個夢靨,總是在惡夢中,當他被一個陌生的alpha強迫標記後隨之而來。


金南俊,一個並不美麗動人的omega(是誰對美下了定義?),多麼榮幸被一個強大的alpha看上(他是誰?),被標記(他是自願的嗎?),然後懷孕(他的未來在哪?),生下孩子(他是誰?)


幸福美滿的人生。

金南俊總會驚醒。


太多的現實打壓著他喘不過氣,他還是喜歡小孩,但是他不再想生育孩子,因為在社會上,一個生了孩子的omega必須為這個小孩和家庭付出他的一切,包括工作與前途,更別談什麼夢想。

一個omega似乎註定為他的alpha付出他的所有。

血肉和靈魂。


金南俊無法想像他必須為一個他不愛的人摧毀全部的自己,他不想成為眾多在這種扭曲家庭中,被孩子所綁架的omega。

一個生命的誕生對於金南俊而言,是起源於愛。

如果沒有愛,他不知道他生下的是什麼,是他血肉的延續,還是在他身上無法擺脫的鎖鏈?


想著金南俊的眼淚流的更兇。

他不怪閔玧其生氣,在告知alpha他要摘除腺體前,他甚至有了要被討厭的心理準備,但是閔玧其沒有,他沒有推開自己,甚至想要挽回一切。

閔玧其不要他摘腺體,說他不希望金南俊承受這樣的傷害。


——因為我的金南俊他該死的就是個omega。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一個人,他的愛情讓人萬劫不復。

金南俊更加迷惘了。


明明閔玧其就是一個alpha,他應該要離他越遠越好才對,在他的印象中,他所碰上的AO伴侶,他們之間的感情,金南俊從來就不懂,為什麼他們一切的聯繫好像都來自於彼此生裡上不可違抗的致命吸引?甚至omega在生了孩子後,生活的重心便都獻給了孩子,愛孩子勝過他alpha的一切。


所以什麼是愛、什麼是伴侶?

不過就是我愛你,你可能剛好也愛我的戲碼,不會上映在電視上的偶像劇。


那時候金南俊還以為愛情其實也沒有那麼偉大。


直到他分化的那一天,他才發現,原來所謂「不可抗拒的本能」其實是真的存在,但是、但是閔玧其並沒有標記他。

那名alpha居然在那種情況下保護了他,一個近乎發情的omega,打碎了金南俊從前以為的不可能。


所以他本來也想過的,想著或許他會擁有愛情。

但是那名醫生卻看出了金南俊的自卑與恐懼,利用他的弱點想將他摧毀,就像所有omega一樣,他們從來都不夠自信,以為自己不夠資格擁有一切,包括愛情。



「玧其哥……」金南俊輕喊了一聲,不大的聲音在寂靜的房間裡格外響亮,他等了好一會兒閔玧其都沒有回應,只好拉高了棉被包住自己,試圖逼自己入睡。

直到他的棉被被人一把扯下。


「幹嘛?」


金南俊驚訝的看著站在他面前的哥哥,看閔玧其的頭髮都已經被亂壓的慘不忍睹的模樣,他才回過神意識到這哥哥剛才是真的睡著了。

「……」金南俊抿唇不語,他拿不定主意該在這種時候說些什麼,說什麼好呢,他們之間還能夠說些什麼?


閔玧其狹長的眼眸瞇了起來,他盯著弟弟看上去不安的臉龐,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坐在金南俊的床邊又幫他把被子給拉好。

只見金南俊還是瞪圓著眼睛看著他卻又不肯說話,閔玧其只好拉起了金南俊的手輕輕握住,低啞的說:「快睡吧,有哥在。」


有哥在呢。

是啊,我還有你呢。


「那你會一直都在嗎?」才衝動的說完,金南俊感覺鼻子又酸了起來,但是他忍住了眼淚,堅強的,像閔玧其一樣。

閔玧其有些驚訝的挑了挑眉,但他隨即回答道:「會啊,直到你把哥趕走以前,哥會一直在這裡。」


金南俊看著他哥臉上久沒看見的淺笑,他不死心地盯著瞧了許久,直到眼前陷入黑暗為止,閔玧其看上去都是那麼溫柔,而金南俊一直在想的是,還好那名醫生並不知道,或許在他的眼裡、在許多許多人眼裡,金南俊都只不過是一個不重要omega罷了,但是在閔玧其的眼裡,他至始至終都沒有改變。



他看見的金南俊,在他眼裡,全都是愛情。

 


评论(16)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