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夢/糖南】要來點兔子嗎?

超級沒有深度的智障文,請慎入
上課太無聊突然就有的腦洞,還有就是最近飯拍裡很紅的那幾張簽售的甜夢真的太閃
好久沒寫甜夢,然後就寫了這種東西覺得超對不起田柾國
當然我也對不起閔爺,看下去就知道了
※再次警告這個腦洞開很大
※糖南,甜夢※南俊受
————————————————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田柾國。
我是金南俊的男朋友。

以上。

你們他媽都給我離他遠一點。


「柾國~啊~我們柾國~」剛剛才提到的金南俊,一回家就笑咪咪的過去抱住了等在客廳的田柾國,低下頭也不害臊的就直接往他臉上親了幾下。

看吧,我就說他是我的人。
田柾國一高興就往他男朋友的臉上一陣亂蹭,惹得金南俊咯咯笑個不停。

「真是的。」他笑著說的時候還摸了摸田柾國的屁股,「真可愛~」

我可愛?
不,你才可愛,你最可愛了!田柾國沉默的在心裡尖叫,臉上的表情卻冷靜的很,只是睜著圓圓的眼睛猛瞧著那個已經笑開花的男人。


「柾國啊~給我一個bobo 吧~」說完金南俊便瞇起眼睛把臉湊到田柾國面前,而田柾國二話不說的就把自己的嘴給貼了上去,他藏不住情緒的尾巴立刻左右搖的厲害。

金南俊心花怒放的順了順他懷裡那隻兔子柔軟的皮毛,看他一雙眼睛水汪汪的可愛,又忍不住抱著撒嬌了一會兒。
「我家柾國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兔子了。」他嘟囔著又往田柾國身上猛親了幾下。

被稱讚的田柾國開心的連耳朵都豎了起來。


其實田柾國是隻領養回來兔子,乳牛色的那種,雖然看起來黑色佔了大部分的面積,但他整個肚子、胸口到臉上都有白毛,金南俊喜歡,捨不得他待在收容中心,半年前將田柾國領回家養著了。

所以對,田柾國是隻兔子。
金南俊的兔子。
兼金南俊的男朋友。

以上。

你們最好離金南俊遠一點。
因為田柾國是一隻會咬人的兔子。
反正想靠近金南俊的人全都被咬了一輪。

包括金南俊正牌的男朋友,閔·對兔子過敏·玧其先生。


「——馬的這畜生有病!」閔玧其一把甩開狠狠咬了他手指一口的田柾國。
當然田柾國立刻就被金南俊心疼的抱進懷裡。

「哥!」金南俊不開心的抗議,「柾國不是故意的!」
「⋯⋯你跟我開玩笑?」閔玧其覺得自己頭上的血管都快爆開了,他拿起自己脫在一邊的上衣把田柾國包了進去然後丟下床,接著抓起金南俊的腳踝將他的雙腿拉開。

「那隻兔子每次都在我們做愛的時候跳上床咬我,你還說牠不是故意的?」閔玧其說的咬牙切齒,他用力挺了一下腰,讓金南俊原本的駁斥都成了呻吟。


「我告訴你,這兔子絕對有毛病!」



也許tbc?

评论(29)
热度(2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