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南俊】極短篇──愛

五周年快樂!

半個小時是我今天唯一能擠出的時間了,好了就這樣,五周年了,真好。

他們之間有的是、各式各樣的、愛。

※all南俊※南俊受

----------------------------------------------------


錫南


「你愛我嗎?」鄭號錫溫柔的吻著金南俊的臉龐,看他一臉滿足接受的模樣忍不住笑了起來。

「愛啊,我當然愛你。」金南俊理所當然的回應著。



旻南


「……哥,你愛我嗎?」朴智旻握緊金南俊的手,語氣有些不穩,他甚至不敢抬頭直視哥哥的雙眼,即便那裡頭只有溫柔。

「愛啊,我愛你。」說著,金南俊伸手將不安的弟弟攬進懷裡。



泰南


「啊南俊哥~跟我交往嘛~我愛你~」金泰亨躺在金南俊的大腿上賴皮的不肯起身,看上去一點也沒有要回去自己房間的打算。

「我也愛我們泰亨啊,很愛很愛。」金南俊輕笑著撥亂了金泰亨額前的頭髮。



甜夢


「哥,你愛我?」田柾國將金南俊困在牆面和自己的雙臂之間,一雙眼睛瞪的又大又圓,他把臉湊到金南俊面前,近的連呼吸都混在了一塊。

「啊……」金南俊眨了眨眼,他接著笑說:「是啊,我愛你。」



碩南


「南俊啊,說你愛我,說嘛說嘛!」金碩珍從金南俊背後環抱著他,緊緊的攬著弟弟的腰就怕他跑了。

「哥真是的……」金南俊轉頭寵溺的看著金碩珍,嘴巴輕輕的開闔,卻是沒有發出聲音的說:「我愛你。」



糖南


「……怎麼了?」午覺睡到一半被吵醒的閔玧其按耐住脾氣,他瞥了眼突然跑來他房間的金南俊,看弟弟一臉莫名的笑意只覺得好奇。

「哥。」金南俊笑彎了雙眼,他爬上床逕自躺到閔玧其的身邊,拉著他哥的手問著:「哥是愛我的對嗎?」

閔玧其愣了愣,隨即搖著頭將金南俊攬進懷裡,他看弟弟掛在臉上討好的一對酒窩,忍不住狠狠的親上去。


「這還要問嗎。」


閔玧其既無奈又好笑的說:「我怎麼可能不愛你。」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