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Where are you ?

大黑逼死善良老百姓,PO完上一篇本來要上床去睡,但看到圖以後我熬夜了。

拜託官方不要虐我,雖然知道等love yourself出來以後這文一定打臉,可我還是要寫,我就是想寫#

順便關心大家有搶到票嗎,我是沒搶到VIP啦。

※一、二波預告的腦洞,希望我寫得出後續。但還是有可能被砍斷。

※泰南,vmon※南俊受

---------------------------------------------------


男人坐在鄰近昏黃的沙灘上遠望,難得一見的海景在他毫無波瀾的雙眼中沉寂,風吹過了他的衣角,催使他眨了眨眼睛,讓眼淚順著眼角滑下,帶走刺目的沙。

有些年輕的女孩在成群經過他時竊竊私語,似乎是對他很感興趣,不久前甚至有個長相英俊的男子壯了膽向前和他搭話,溫和有禮的問他是否一個人,笑瞇的眼像一彎好看的月,比夕陽照下的光還要溫暖幾分。

 

他說是。

他是一個人。

 

但他仍搖頭拒絕男子向他伸出的手,說一個人挺好的,畢竟他有很多事情需要思考。

沒有不必要的死纏爛打,男子只是沮喪卻依舊有禮地和他說了聲再見,然後轉身離開,走往沙灘的另一頭,瀟灑的像是剛才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沒有突兀的邀約自然也不存在拒絕,只是那微微垂下的肩膀就像在控訴他的冷淡一樣,不再筆挺。


男人並未因此而動搖,他瞇著眼睛看海,即便有浪不小心濺到褲管也不去理睬。突然他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有那麼一瞬間他還以為是剛才離開的那名英俊男子折返了,但是緊接著傳來的嗓音低沉的過於熟悉,讓他想誤認都難。


「哥一個人坐在這裏在想什麼?」


「想你。」男人回答,和剛才的冷淡截然不同,他說話時的鼻音重了些,像是在撒嬌一般地緊接著說:「就這樣想著你,然後泰亨你就出現了。」

語畢,男人轉過身,將整個人都窩進戀人的懷裡,由於不堪負重,他們倆都倒在了沙灘上。

那個被壓著的人沒有生氣,只是拉下自己的口罩,捧起男人的臉,寵溺的親吻了他的鼻尖和唇瓣,裝模作樣地說著哥你太過頑皮、這樣毫無實質責備的話。


男人輕輕地笑了起來,露出兩個好看的酒窩,他將散在額前的頭髮向後撩起,趴在那人的胸口上問他怎麼這麼晚才回來,話裡透著一絲委屈以及掩不住的思念。


「剛剛才拍完想照的地方呢,晚點拿給你看看,真的有一些很棒的照片。倒是南俊哥一個人坐在這裡不無聊嗎?今天沒有跟號錫哥出去?」

「我被拋棄啦,號錫說他今天已經跟人有約了。」金南俊嘟囔,難得的休假卻無法跟好友見面讓他很難過。

「還有你。」金南俊嘟起嘴去親吻男友好看的紅唇,輕輕一點便離開,然後將臉埋進那人的頸窩,「今天一早醒來你就不在家,我一個人都快要悶死了。」


舔了舔被吻過的唇,金泰亨彎起嘴角愉快地說:「哥你今天特別主動呢,聽哥這語氣似乎是在說你很寂寞是嗎?」


難為情地哼了一聲,男人還是一動不動的趴在弟弟身上,只有微微泛紅的耳尖出賣了他的害羞。

兩個人就這樣躺了好一會兒,眼看夕陽幾乎要完全消失了,金泰亨才拍拍他哥的背說該回去了。


「可是我累了。」

「嗯?那哥想要怎麼辦呢?」

金南俊笑說不然泰亨你抱我回去吧,語畢還抬頭討好似的輕舔了戀人線條好看的下巴,舉動像隻剛出生的奶貓。


「哥,別玩了。」金泰亨原本就低的聲音突然沙啞了起來,他把手伸進哥哥咖啡色的頭髮裡輕扯,只是這動作的挑逗大過了警告意味,「你明知道我抱不動你。」

發出一陣輕笑,金南俊用雙手抵著金泰亨的胸膛撐起自己的身子,他低頭看著戀人精緻的臉龐,滿意的在那張臉上落下細碎的吻。


「所以才說了讓你多上上健身房。」他調笑的說,眼裡一閃一閃的好像有星光,「好啦不鬧了,我們快點回去吧。」

說完便起身的金南俊發現金泰亨遲遲沒有要動作的意思,他無奈的再次俯下身趴在弟弟耳邊說:「回家了泰亨……你不是也想要我嗎?」

金泰亨皺了皺眉頭,他抓住戀人在他胸口上遊走點火的手,一個挺身坐了起來,害沒能反應過來的金南俊差點就跟他撞上了。


「泰亨?」眨眨眼,金南俊還以為是自己玩笑開的過火,惹的戀人不開心。

沒想到金泰亨只是一把將他拉起來,壓著聲音對他說了回去兩個字。

金南俊嚇了一跳,但一抬頭看見那人漂亮的眼睛裡不是怒意而是藏不住的慾望時,即便自己才是剛才那個出言挑逗的人也忍不住要紅了臉。


他默默地牽緊了金泰亨的手,跟在戀人斜後方一步的距離走著,還不算是並肩,影子在兩人身後被拖長在沙灘上,而金南俊這才感受到吹過臉頰的風帶著海水的味道,連快要沒了夕陽的海面看上去都閃著波光。


 

「我是真的想你了。」當你不再我身旁時,一切都失去了意義。

「嗯。」


「我愛你。」金南俊說著,然後輕輕地閉上了眼睛。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