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南篇】戰利品 (2)

智旻生日快樂!

我就一次發一發,這不是我原本計畫的字數,但他就是這樣發生了,有點長,我有點崩潰,這系列我想寫肉但沒有。

我試試看晚上可不可以擠出後面,沒有的話大家不要催我QQ

※血汗淚延伸腦洞,看過徬徨少年更好,私設很多要繞開

※對不起依舊滿滿糖爺少少南俊

※旻南,有all南傾向※南俊受

------------------------------------------------------------



朴智旻坐在閔玧其家偌大的客廳裡,正對著牆上那幅一看就知道價格不斐,卻叫不出名字的畫作發呆,他揉了揉眼睛,有點想睡,要不是閔玧其昨天特別在電話裡提醒他,今天有個飯局是要帶上自己一起去的,他肯定把這事情給忘了,然後倒在家裡沒日沒夜的睡。


放輕腳步緩緩地下樓,閔玧其一面調整自己的衣領,一面向下觀察明顯心不在焉的小表弟,看見他沒什麼打理外表的樣子,意外的揚起眉毛,要知道朴智旻開始學習打扮以後就沒這樣出現在需要和人交際的場面過,虧他昨天還特地打了電話過去提醒。

閔玧其沒有其他兄弟姊妹,眾多親戚中也就跟朴智旻最親,從小玩在一塊,他一個眼神就能明白那小子在動什麼歪腦筋,只不過最近朴智旻跟他也快半個月沒見面了,偶爾傳個訊息、來通電話也都還是自己主動的,這幾乎是從那天夜店裡分別之後第一次碰面。


向來將情緒藏的很好的閔玧其一改平日的面無表情,眉頭深深的皺了起來,眼看他就要跨下最後一個階梯,但卻突然收住了腳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黝黑的眼裡寫滿擔憂。

他閉上眼睛,一張臉隨即浮現在他的腦海,但那不是他此刻正在擔心的小表弟,而是那日在夜店相遇時、與他親密到一半卻突然陷入自己世界裡的金南俊。

奇怪的是他腦海中的金南俊莫名染了頭髮,一改他之前偏愛的淺色,換上了更深、更特別,也將他襯的更惑人的髮色。


你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我總是不明白。閔玧其痛苦的咬住下唇,原本就白皙的皮膚變的更加蒼白,一陣暈眩襲來,他趕緊伸手抓住一旁的扶手才不至於腿軟。



金南俊陷入思考的時候很多,這很正常,但是他那天卻像是突然隔絕了外界所有一切感知,好似連靈魂都縮回了自己軀殼深處,不論閔玧其如何呼喚他或著觸碰他,金南俊都沒有反應。

他簡直緊張死了,但這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所以閔玧其知道金南俊最終會沒事,於是他將那人換了一個姿勢抱在懷裡,趁著機會,帶他離開這個喧嘩的地方。

他沒花多少力氣就找到了某個等在門口的男人,閔玧其把金南俊交到男人手裡,那個男人一句話也沒問,為他們之間留下了必要的空白。

他們兩個極為小心翼翼的模樣幾乎要逗人發笑,但卻沒人敢對他們指手畫腳,只是一個個趕緊繞過他們身邊,就算有不識相的醉漢想找麻煩也被門口保安趕走。


『我們不該吵醒他對吧?』閔玧其猶豫的問。

那個總是笑臉迎人的男人難得嚴肅,對他點點頭,說:『對,他會沒事,你知道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我會照顧他。』


閔玧其點點頭,將手插進外套口袋裡,瞇起了眼睛。

『hope啊,再問你一個問題。』

『……你問吧。』

『標誌,你感受到了嗎。』

『沒有。』男人微微一笑,他澄澈的雙眼看向閔玧其,輕聲說道:『suga哥,我沒有標誌。』


閔玧其抿唇不語,站在原地目送著另外兩人的離開,久久沒有動作。


 

「哥,你站在這邊做什麼。」本來還坐在沙發上的朴智旻轉眼已經來到了樓梯下方,他伸手在閔玧其眼前揮了揮,這才讓他哥的視線回到他身上。

朴智旻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不知道為什麼閔玧其放空的模樣那麼讓人不舒服,瞳孔都放大了還能直直站在那裡,晃都不晃一下,害朴智旻擔心他會摔下來。


那哥剛才看上去的樣子感覺跟自己並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眼神空洞的讓人戰慄。朴智旻甩甩頭努力拋開那個奇怪的想法,看著已經恢復臭臉的表哥,不自覺鬆了一口氣。

「哥我們不是還要出門嗎?時間差不多了吧?」


閔玧其眨眨眼,不著痕跡的調整自己的呼吸,努力讓心跳降下來,他看朴智旻一臉憔悴的樣子,忍不住開口:「你這幾天幹嘛去了,看你一臉死人樣,多大了,跟哥出門見人還不知道要打扮?」

朴智旻摸摸自己的臉,一副莫名的樣子,看的閔玧其來氣,他藉著階梯帶來的高度優勢,粗魯的扯過弟弟的衣領,拖著他上樓,打開自己的房門把人推進去。


「我給你十五分鐘,你應該可以穿的下我的衣服,給我把臉整理乾淨,再讓我看見你下巴上有沒刮乾淨的鬍渣你今天就不用出門了。」閔玧其看著沒站穩跌坐到地上的朴智旻,絲毫不疼惜的說著,隨即他視線移到了自己床邊的矮櫃上,想了想又說:「不要亂開我的抽屜,我會殺了你……你知道我是認真的。」

語畢閔玧其便將門甩上,只是在門關上前的那瞬間,他俊臉上的冷意讓朴智旻嚇了好大一跳,掌心都出汗了。


朴智旻有些脫力的站起來,他不是不知道閔玧其這幾年在外面的行徑,稱不上惡名昭彰,但也足夠有名,有名到讓向來愛玩卻不淌渾水的自己都有所耳聞了。

他還曾經因為非常崇拜這樣的閔玧其,也想過要踏進這個世界,但卻被閔玧其阻止了,好奇心過盛的代價是深上大大小小的青紫痕跡,以及嘴角的瘀血,這些全部出自他表哥之手,不假他人。


『想混這裡?好啊,等你哪天厲害到能夠把你哥我壓在地上打,我就親自帶你進來。』閔玧其面色不善的警告他,拳頭一刻也沒停下的往朴智旻身上招呼,『這不是你可以來的地方,太黑了啊智旻,最好到死都不要靠近,你不適合。』


他對那天格外凶狠的表哥留下了極深的印象,雖然小時候也沒被閔玧其少欺負過,但長大後閔玧其大多是放縱他、能寵就寵的,要像那天一樣真的對自己發火的情況可以說是一次也沒有。

而剛才那種冷漠到令人發寒的樣子,朴智旻更是從來沒見過,剛剛那一瞬間,他頭一次感受到自己在閔玧其面前的渺小及軟弱,這感覺非常差勁。



無力的扶著牆壁,朴智旻認命的走進浴室,在看見自己的模樣之後也很驚訝,他最近對什麼都提不起勁,整天就泡在酒吧跟家裡,也沒幹什麼事,日子過的頹喪。

要是沒被閔玧其罵一頓,他還真不知道自己看起來居然這麼糟。


動作利索的開始梳洗,他有注意沒用閔玧其的刮鬍刀,但找半天才翻到新的,他可沒忘記那哥給自己設了時間限制,這不是在開玩笑他清楚的很。

朴智旻心一急動作就跟著急躁,一個不小心還劃破了皮膚,就在下巴後的那塊嫩肉,疼的他直跳腳,但是又想到自己沒時間了,抽張衛生紙擦一擦把血給止住就當沒發生。



站在衣櫃前面,他皺起眉頭,看著他哥偌大的衣櫃卻幾乎都是黑色衣物的時候也覺得頭疼,他不知道閔玧其平常到底是怎麼靠這些黑漆漆的衣服把自己硬是穿出貴族樣的,沒看錯的話剛剛他哥是穿白襯衫吧,那是不是這櫃子裡的稀有色?

朴智旻翻了翻,看見一件白底帶花紋的西裝外套,只是上面套著保護袋,明顯是特別放起來的樣子,雖然想穿,但最後朴智旻也沒敢動它,就認命的挑了件黑色的裡襯再隨便抓了藍色外套披上。

照鏡子是不難看,但是也太陰沉了,朴智旻平常才不這樣穿。


『你還剩下三分鐘,再不出來我的司機不等人。』閔玧其的慵懶讓聲音都染上了倦意,悠悠的飄進房裡,害朴智旻手忙腳亂的撈了領巾在脖子上繞兩圈,用跑的下了樓。

閔玧其好整以暇地靠在門邊看錶,見小表弟一掃剛才頹喪的模樣,滿意的點點頭,調笑的拍上朴智旻因為衣領太低而袒露的胸口,說:「不錯啊,選的好,這件衣服因為口開太低了我自己都沒敢穿出門呢,勇氣可嘉。」


朴智旻瞥了一眼閔玧其同樣敞開的低領,對於露出和自己同樣大片肌膚的表哥選擇了沉默,只敢在他轉身的時候翻了一個白眼表示自己的心情。


也不想想這都是從誰的衣櫃出來的東西。


 

「對了哥,我們今天跟誰吃飯啊。」無聊的看著窗外不曾改變的街景,朴智旻興趣缺缺地轉而跟旁邊在滑手機的哥哥搭起話來。

閔玧其頭也不抬的回了一個人的名字,一下就讓朴智旻清醒了不少。


「號錫。」


聽見這個名字,那日在夜店裡的喧嘩彷彿在耳邊吵雜了起來,朴智面眼前閃過一幕幕在舞池裡和人貼身跳舞的記憶片段,還有和閔玧其一起在沙發上聊天的那些對話,最後那些畫面都定格在他看見那個男人最終坐在閔玧其腿上,一面伸著舌頭和他表哥接吻,一面卻越過人群給了他一個充滿笑意的眼神,那不是嘲諷,反而帶著挑釁和誘惑的暗示意味。


這就是為什麼朴智旻大半個月沒跟他哥聯絡,過著頹廢生活的原因。

那個和他只有過一面之緣的男人實在讓人難忘,難忘到即便朴智旻沒日沒夜的泡在酒精裡也忘不掉,只要閉上眼睛就在夢裡出現。


『那個人你惹不起。』他記得閔玧其這麼警告他,但那哥卻自己摟上那個人的腰,親吻著他看上去美好的唇瓣。


『他身邊有人……那人你也認識,是鄭號錫。』

為什麼呢?如果他跟哥你是情人的話只要告訴我就好了,我怎麼可能會去碰哥的人,但是為什麼還說那個人身邊有號錫哥?

哥,你是不是瞞著我什麼?


朴智旻的神情恍惚了一下,他看見自己在玻璃上的倒影,剎那像是陷入了空白,那表情連他自己都覺得陌生,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他卻覺得自己像極了死亡。

明明車子裡暖和的很,他卻緊了緊外套,手腳發冷。


旁邊閔玧其沒發現異狀,只是專心地盯著發光的手機螢幕,手指快速的在上面移動,像是在回人訊息。

車開了好一陣子,久到朴智旻都打起瞌睡,靠在車門上差點要把剛剛好不容易吹起的髮型給壓壞,好在車子停了下來,就在一家看似不起眼,門口卻有警衛的店家前面停了下來。


朴智旻跟著閔玧其後面下車,揉了揉還睜不太開的眼睛,半夢半醒的走著,還差點就撞上突然停下的閔玧其,他哥轉頭看了他一眼,嚇的朴智旻精神全回來了,為求安全的向後退了半步。

只見閔玧其在跟門口的警衛說話,越說還越不耐煩,明顯是警衛沒有要放行的意思,態度強硬的要他們出示些什麼,但顯然閔玧其沒有他要的東西,最後在爆炸邊緣掏出了手機撥電話。

朴智旻閉緊嘴巴大氣都不敢喘一聲,他還是頭一回看到閔玧其被人攔下,他跟他哥出門的時候從來都不曾遇見這樣的狀況,通常來說,在這座城市裡閔玧其只要刷臉就行了,沒人敢找麻煩,大家恨不得有多遠閃多遠去了。


「……爺我在門口被你的狗擋著進不去,你他媽生意還做不做了?信不信我找人砸了你這破店──」閔玧其話還沒說完前面的門就打開了,出來的是一個染著金髮的男人,他眼睛的顏色也不是知道是不是天生的,藍的很詭異。

不過長的可真帥。朴智旻就算再怎麼不願意承認還是必須憑良心說話,現在這個看似穿了睡衣走出來的年輕男人,五官實在好的不得了,而且看見了明顯情緒不佳的閔玧其居然還是一副笑臉,他手上還拿著手機,朴智旻猜他哥剛才就是打給他了。


「哥~」男人一開口朴智旻又嚇了一跳,順便在心裡罵了一頓,媽的人長得好就算了怎麼聲音也這麼撩,這不公平。

但閔玧其顯然對他的長相或著任何吸引人的地方都沒興趣,板著一張臉嘲諷的說:「還知道我是哥?看來你這高貴的店不怎麼歡迎我啊,怎麼,翅膀硬了?」

那個男人立刻誇張的笑開了嘴,他身後還跟著兩個穿西裝的保鑣,男人轉頭看了他們一眼,那兩個人便把門拉開,恭敬的站在一邊。


「你不要生氣嘛玧其哥,你根本沒來過我這裡幾次,我的人哪會認得你~況且我哪來的翅膀,不都折光了嗎。」男人依舊是笑咪咪的模樣,他大膽的勾起了閔玧其的手,一邊稱讚他哥今天的服裝,一邊拉著人往裡面走,而閔玧其沒說話,也就由著那個人這樣做,只是途中回頭瞄了一眼仍站在原的朴智旻,意示他跟上。


朴智旻之所以沒立刻跟上前,是因為警戒那個突然出現的男人,他注意到那個人喊了他哥的真名,而不是外人熟悉的suga,這代表了他跟閔玧其在生活上是有往來的,至少曾經有過。

他哥是個念舊的人,雖然表面看不出來,但從他耐著性子沒翻了這家店,還讓人動手動腳的,朴智旻猜這大該是他哥的舊識。

真是神奇,他不記得他哥身邊有這樣的朋友,他跟閔玧其簡直像是完全不同的一個人,但朴智旻敏銳的嗅出了他們身上有著同樣的氣息,了然的瞇起了眼睛。



因為閔玧其的一個動作,那個男人好像這才注意到朴智旻的存在,轉過頭對朴智旻咧嘴而笑,還對他伸出了手,似乎想抓住他。


「這是我弟,金泰亨,我勸你最好別碰他。」

在閔玧其帶著警告的眼神下,金泰亨悻悻的把手收了回來,但精緻的臉上笑意不減。

「那好吧。」他聳聳肩,接著說:「那就讓他跟緊點,在我店裡一個人走可不是那麼安全的。」


朴智旻現在真想撕爛金泰亨那張漂亮的臉,他是認真的。

他以為這是那裡?叢林嗎?還是他看起來像個生活不能自理的孩子?


「jimin,跟好。」

閔玧其清冷的聲音把他的理智拉了回來,朴智旻抬頭對他哥微微一笑,也刻意對金泰亨笑彎了眼。

金泰亨瞇起眼睛,只揚起一邊的嘴角,臉上表情說不出是嘲諷還是不悅。

朴智旻沒裡他,自動走到閔玧其的另一側,稍稍抬起他的下巴,故意擺出這副模樣就是要氣人。


一路上就沒人講話,氣氛降至冰點,不過閔玧其似乎對這個一點也不在乎,仍是那樣的臭臉,並無異樣,有趣的是他們在走廊裡碰上了不知道那來的有錢少爺,沒有眼力的對閔玧其吹了一聲口哨,還用眼睛掃了金泰亨和朴智旻不知道幾遍,笑的猥瑣。

閔玧其冷笑,他抓住就要衝上去的朴智旻,停下腳步把人牢牢按在原地,用眼神意示小表弟不要輕舉妄動,自己則甩開金泰亨的手,兩步上前走到那個大少爺面前。

被揮開的金泰亨一點也不生氣,反倒看上去一臉開心的模樣,顯然是要看好戲的心態,把手插進褲子口袋裡,轉頭讓兩個保鑣不用緊張,要他們退到一邊去。

朴智旻雖然面無表情,內心卻很緊張,知道閔玧其不簡單是一回事,但那哥從來不讓他接近這種事,所以他根本沒看過跟人動手的閔玧其,當然教訓自己的時候不算在內的話。


那個沒眼力的傢伙看閔玧其自動上前自然開心的不得了,他咧開嘴,美人兩個字還來不及說完,閔玧其便朝他的臉揮去一拳,打掉他那討厭的笑臉,接著又往他肚子上狠狠踹了一腳,趁那個人吃痛彎下腰的時候抓住他的頭髮用力向下一壓,往自己抬起來的膝蓋送去。

「啊──!」

事實證明一個人討厭,就連慘叫聲都讓人覺得刺耳,更不用提同情了。



這過程其實沒花閔玧其多少時間,在朴智旻還來不急將張開的嘴巴闔上的時候就抖著衣服回來了。

閔玧其伸手輕拍朴智旻的臉頰,聲音裡滿是笑意,說:「把嘴巴關上,吃蒼蠅吃飽了等下怎麼吃晚餐。」

朴智旻睜大了眼睛,滿臉崇拜的搶在金泰亨之前勾著他哥的手,拚了命要維持自己跟他哥的形象,好不容易才沒失控大喊:『哥你太帥了你是我的偶像!』,這種說出來閔玧其肯定開心但也肯定揍他的話。


讓手下把倒在地上的人收拾一下,金泰亨無聊的走在前面親自帶路,最後停在最裡面的房間,彎彎嘴角笑著說:「就是這裡了哥,用餐愉快。」

語畢金泰亨還親自幫他們開門,在朴智旻經過他身邊的時候莫名笑了一聲,害朴智旻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哥你來啦,啊、有小跟班。」


閔玧其對已經早一步坐在裡頭的那個男人揚起下巴算是打招呼了,而朴智旻則是開心地喊了聲:「號錫哥!」

「哈哈哈jimin啊好久不見。」鄭號錫笑得燦爛,他前面擺了一桌菜,但明顯完全沒被動過,看他筷子還擺在套子裡就知道是在等他們。


不像朴智旻那樣急著的入座,閔玧其環視了房間一圈,看著座位的數量微微皺起眉頭,本來在跟朴智旻嬉鬧的鄭號錫發現了,便開口說道:「我來的時候就這樣了,我還以為是哥帶了兩個人呢。」

「我哪來的兩個人可以帶……所以這飯局不是你約的?」

「嗯?我以為是哥約的。」


他們兩個對看了一眼,同時陷入沉默,朴智旻見狀況不對也沒敢亂說話,只是起身站回閔玧其身後,整個房間都安靜了下來,這情況持續了好一會兒,桌上的菜都要涼了,卻沒有人在意。

「哥。」朴智旻喊了一聲,警覺的往門口看去,閔玧其點頭,本來還坐在位子上的鄭號錫也已經走到閔玧其旁邊和他並肩站著,他們倆的神情嚴肅,緊盯著那扇門就好像那裡會跑出什麼一樣。


他們在門把被轉動的時候繃緊了肩膀,閔玧其把手伸進了外套裡,而鄭號錫則將身體微蹲,看起來隨時都能撲出去,朴智旻戒備的退了一步,把身體貼在牆面上。

然而進門的不是別人,正是他們都不陌生的金泰亨……嚴格來說,是換了一套衣服的金泰亨,穿得比剛才正式、也體面多了,正當閔玧其就要對此破口大罵時,金泰亨後面還走出了另一個人,頓時讓他兩個哥哥都僵在原地。

尤其是閔玧其,他哥在看見那個男人之後整個表情都變了,先是震驚,然後錯愕,最後好不容易才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勉強回復原來的模樣。


朴智旻撞見這一切的時候還覺得神奇,他本來就站的比較後面,被門擋著也沒看見那個人長什麼樣子,只知道現在不是他該動作的時機,也就乖乖站著,畢竟他可不想回去被他哥教訓。


而閔玧其會嚇到並不是沒有原因的,當他看見那一頭墨綠色頭髮的時候就知道要出事了,金南俊現在的模樣和他在家裡看到的影像一模一樣,同樣好看的驚人,卻讓他不安到了極點。

他想現在就把朴智旻帶走,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哥你們也不用這樣歡迎我吧,怎麼都站著呢。」金泰亨開玩笑的說,他轉頭拉住後面那個人的手,討好的晃了晃,在得到那人的一個笑臉之後,嘴角笑的都要裂開了。


「南俊?」鄭號錫第一個反應過來,他快步到門前毫不猶豫地擠開金泰亨,趕緊牽起金南俊的手將他拉進房間。

閔玧其見狀也迎了上去,兩人一左一右的將那個男人圍住,讓金泰亨想擠都擠不進去,嘟著嘴一臉委屈的站到朴智旻旁邊。

「怎麼來了?」閔玧其問。

而金南俊笑了起來,他說:「怎麼哥每次見到我都這麼問呢,上次也是,今天是我約的飯局啊,我當然要在這,只是遲到了一下子。」

「你約的?」

「不然呢?」

鄭號錫和閔玧其交換了一個眼神,轉頭視線都落在了金泰亨身上,只見金泰亨露出無辜的樣子,對他們眨眨眼,又看著金南俊對他燦爛的笑開,最後才不甘心地退出了房間。


「不關泰亨的事,他只是帶我過來而已。」金南俊無奈的說,他勾著身邊兩個男人的手,拉著他們坐下,接著抬起頭,目不轉睛的盯著朴智旻,彎起嘴角笑著問他:「你呢?你不坐嗎?」


閔玧其的身體微微一震,他還來不及阻止,朴智旻就愣愣地開口,他的視線落在金南俊的笑臉上移不開,幾乎要失神,根本沒注意到表情有變的表哥,於是不假思索的便回答:「……jimin,我叫jimin。」

而閔玧其明顯鬆一口氣的樣子讓鄭號錫忍不住為他捏了一把冷汗,看金南俊還有要問下去的意思,就搶在他之前招呼朴智旻坐下,就算惹來金南俊抱怨的眼神也沒讓他的笑容改變半分。


閔玧其則順著鄭號錫給的機會扯著小表弟坐到自己旁邊,在其他人的視線死角中狠狠的捏了他一把,這才讓朴智旻清醒了一點,摀著自己被捏疼的地方不敢呼痛。



「怎麼突然約我們吃飯了?」鄭號錫一面幫金南俊夾菜一面問著,看他咬著筷子的壞習慣把他的手給拉開。

「因為泰亨這裡的東西好吃嘛,而且我們很久沒三個人聚在一起了不是嗎。」金南俊朝坐在對面的閔玧其還有朴智旻笑了笑,「不過玧其哥還帶了新的小朋友來,有點意外。」

「不是外人,我弟弟。」閔玧其也朝他微笑,沒有多解釋什麼,只是把手伸到桌下輕拍表弟的大腿警醒他,然後接著說:「抱歉啊南俊,哥沒想到是你約的,還帶了人來。」

朴智旻被他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還差點把筷子都給掉了。


這根本不是意外,剛好四張的椅子,多出來的那一個怎麼也不會是金泰亨的,只要有你在的場合我就不允許除了號錫以外的人出現在身邊,你明明知道的……你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我就是不明白?閔玧其痛苦地想著,頭暈的都要吃不下飯。


金南俊歪過頭一臉疑惑地說:「哥為什麼要道歉,我覺得jimin很好啊,很可愛,我沒有生氣。」

張了嘴卻說不出話來,閔玧其最終只是塞了口飯到嘴哩,沒有辯駁。



這頓晚餐並沒有進行很久,但對朴智旻來說卻也足夠震撼,他從來不知道他表哥的脾氣能有這麼好,整個過程中他哥的嘴角就沒拉下來過,不僅連個臭臉都沒有,還對那個男人有問必答,沒話的時候就找話講,跟號錫哥兩個人把那個人照顧的無微不至,道別的時候甚至還要擁抱。


所以他到底是誰?我知道他叫南俊了,所以呢,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在餐桌上朴智旻硬是逼自己吃了很多東西,因為不這樣做的話他就會一直去想,想那個人就近在咫尺的金南俊,想要再靠近一點,還想要觸碰他。

這太超過了,他自己也知道,簡直像是中邪。

那哥哥們也是嗎?還有金泰亨也是嗎?

大家都拚了命的想靠近他不是嗎……那麼他、那麼南俊也會對你們說悄悄話嗎?


看,他在道別的時候刻意避開玧其哥,到我旁邊偷偷拉了我的衣角,你們都該看看的,他的表情有多麼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要疼愛他,還有那對酒窩,天、那簡直是在引人犯罪,他怎麼能夠那樣笑呢?

我的心跳的比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還要快。

如果這不是愛情,那什麼才是?


他大概就是我的碧翠絲了,只屬於我的碧翠絲。

我或許不能像但丁一樣為他寫詩,但只要是他希望的我都願意去做。

所以拿走我的一切吧,拜託。



我還想要更多更多。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