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害怕寂寞

11/22恩光生日快樂,剛好我今天考完試了就飆一篇。

本來想寫90line的,其實這才是我本命,但星光好好吃,超屁的陸星材超棒,寵弟弟的恩光超暖嗚嗚嗚,他們#31末放的花絮超好看。

請大家放棄詭異時間線。

※親來親去的男孩子超棒,還排隊等著親哥哥

※星光 (陸星材x徐恩光)※恩光受

-------------------------------------------------------------


生日快樂。

今天徐恩光收到了很多祝福。

只要在公司遇上熟人都不免要寒暄一下,而他也總是笑著回答謝謝。


徐恩光害怕孤獨,然而孤獨有很多種形式,就像現在,去了一趟公司回來,宿舍裡只剩他一個人。

靜悄悄的,什麼聲音也沒有。


他縮在沙發的角落,一則一則的將自十二點過後便數量暴增的訊息一一看過,想藉此驅散一些寒冷,但畫面上熱絡的文字卻更顯的他現在的身邊如此冷清。

手指在螢幕上迅速的滑過某些過於客套的言詞,然後突兀的停下。

徐恩光鬆開本來緊鎖的眉頭,他看著因為節目拍攝而迅速親近起來的弟弟所傳來的訊息,從簡單卻有溫度的字句間找到了一絲安慰,不自覺小幅度的勾了勾嘴角。


只不過等到這些祝福都瀏覽結束以後,看著一個個寄件人的名字,他還是覺得心裡空蕩蕩的。

也許是因為今天上午成員們各自都有各自的安排與行程,不能和自己待在一塊的關係吧,雖然前兩天他們已經提前幫自己小小慶祝過了,但徐恩光還是覺得很孤單。


他不喜歡一個人,尤其在這個日子裡,他不想。

於是他打了一通電話回家,跟每個家人都聊上幾句,最後當然被媽媽揪著不放的聊了很久,有關心也有叮嚀,還提到他的成員們。

「嗯⋯⋯他們都很好,對我很好。」

然後媽媽跟他聊到了成員之中年齡最小的陸星材,說要自己多照顧弟弟一些,跟他要更親近一點。

聽到這裡徐恩光突然有點想哭。

於是為了不讓自己的反常被媽媽發現,他只能倉促的掛上電話,當然,在說了我愛你之後。

他知道媽媽很心疼、很捨不得自己,所以才更不想讓她擔心。

 

徐恩光扔開手機,把自己抱作一團的縮了起來,剛剛還不見蹤影的三二卻在這時候跑來擠在他身邊喵喵叫了,但徐恩光沒心情像平常一樣將牠抱在懷裡搔癢。

這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不過就是因為行程關係他跟陸星材已經有幾天沒碰上面了,這在忙碌的成員之間很常發生。

可是他沒跟自己說生日快樂,哪裡都沒有,沒有訊息,沒有在群組熱鬧時一起祝福,沒有在家裡。


這份突如其來的距離讓徐恩光不知所措。

他只能安慰自己,反正螢幕上冷冰冰的祝福他一點也不喜歡。



「哥最近行程這麼多,只穿一件衣服沒關係嗎?」

 

徐恩光愣了一下,抬頭便看見明顯才剛起床的弟弟正穿著睡衣,臉有些浮腫的出現了。

「這樣會感冒吧。」說著陸星材一手抱起了不情願的三二,另一手則滑著哥哥剛丟開的手機肆無忌憚的探人隱私,接著在徐恩光還沒回過神來的注視下挑起眉毛,直直的看了回去,還把手機畫面轉過來,不是很高興的說:「看來這個路雲真的是很喜歡哥啊,居然跟一群人擠在十二點發訊息過來,明顯是故意等著的吧?」

徐恩光眨眨眼,沒多想的回答:「啊、嗯,大概吧,路雲是很貼心的那種人。」


「哼!」陸星材輕哼,他貼著徐恩光的身體在沙發上坐下,手一鬆,大發慈悲的放走了苦苦掙扎的那隻貓,接著張開手整個人壓到了他們隊長有些嬌小的身上,他把下巴靠在他哥的肩膀上,不滿的嘟囔著:「那個路雲他有什麼好的,哥你老唱他們的歌,在鏡頭前也一直提起他,你看他生日的時候也不過就傳了一個訊息給你,沒誠意,果然會留下來陪恩光哥的就只有我而已。」

 

「你一直待在這裏?」抓住了弟弟話語中的關鍵字,徐恩光有點驚訝的問著。

而陸星材則收緊了手臂把他抱得更緊,語氣得意的回答:「當然,不然還有誰會對哥這麼好?」

垂下眼簾,徐恩光沉默的輕握住弟弟環在他胸前的手掌,只覺得身邊的溫度突然升高了不少,連帶著空氣也不那麼令人難以呼吸。


「原來你在⋯⋯」

我還以為我對你來說並不重要。

 

陸星材看他哥不怎麼有笑意的模樣,嘟起好看的嘴唇,側頭就往徐恩光臉上親了下去,接著在哥哥僵著身體還沒反應過來前,趕緊改將自己的臉貼了上去,嘴裡一直說著一些不著邊際的話來轉移他哥的注意力。

「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大家都不見了⋯⋯我知道哥你會回來,就繼續睡著等你呢,哥很感動吧。」

「你這小子真是……」

「雖然晚一點的直播就要碰面了,但我是怕哥一個人待在家裡覺得害怕才留下來的喔,恩光哥最膽小了。」

徐恩光伸手推開弟弟不斷擠過來的臉,轉頭輕輕地回答:「是啊,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害怕呢。」


看著哥哥對自己微微彎起了雙眼和嘴角,那副溫柔的模樣讓陸星材再次將臉湊了過去,嘟起嘴,這次終於讓吻落在了徐恩光的唇上。


「有我在的話,哥就什麼也不用怕了。」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