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耶誕快樂

這兩天的徐恩光太辣了吧???

要不是因為陸星材抱著哥哥哭得太可愛我就要寫90line了,哭哭。

聖誕小短文。

※星光(陸星材X徐恩光)※恩光受

------------------------------------------------------


這樣的弟弟是少見的。

這樣的陸星材,哭的像個孩子的、他驕傲的小王子,陸星材。


徐恩光在舞台上本來就屬於笑的比別人燦爛,但同樣也無法堅守自己的淚點的人,但他們忙內不一樣。

BTOB並不是什麼一出道馬上就得到大家青睞的團體,他們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在最開始,或許苦澀還比甜美多的多,但誰都沒有抱怨過,他們總是變著把戲在逗彼此開心。

或許對方的笑容就是他們最大的寬慰。

 

對於外型姣好,演技也備受欣賞的忙內,徐恩光其實是既開心又心疼的,一方面身為隊長他也想做些什麼幫助整個團體,打響知名度、或者更多,但格外被鏡頭和鎂光燈所喜愛的陸星材卻替他承受著這份壓力。

他很捨不得讓年紀這麼小的弟弟獨自面對這些,但更多更多的還是感謝。


「我們星材是最棒的!」

「唉、陸星材你別老欺負我啊。」

「我們星材長得好呢。」

「我最愛的弟弟當然是陸星材!」


我最愛的人是你,我沒有撒謊。

所以當你難得收起調皮在舞台上不斷提起我的名字,用那種好聽的聲音在所有粉絲面前呼喚我、稱讚我的時候,我原本沒想哭的,但是你看過來的眼神讓我想起了種種,有很辛苦的回憶,也有美好的。

其實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刻都值得讓人珍藏在心底一輩子。


這裡是我的家,BTOB。


然而在你跑過半個舞台,就為了擁抱強忍著淚水的我時,在這樣的氛圍下,你也忍不住哭了出來,在今天,你好像尤其容易感動和脆弱,就像是你這個年紀該有的樣子那樣,讓人心疼、不自覺地想要寵愛你,雖然我也總是那麼做了,但好像永遠都不夠一樣,對你的愛。


別哭了啊,我的小王子。

就今晚吧,把眼淚都流在我的肩膀上,然後重拾你的皇冠你的驕傲,做回那個永遠都快樂的弟弟。


我突然覺得你很辛苦。

明明我才是哥哥,你卻總搶著站在鏡頭前幫我擋下那些冰冷的目光還有傷人的言語,好像是在欺負我一樣鬧著我玩,但我都明白,你只是擔心我,想讓我多開心一些。


你知道我不會對你發脾氣的。

但我並不是你的那朵玫瑰花,我不需要美麗無用的玻璃罩子來保護我,做那隻狐狸大概更好一些,因為你在我眼裡,永遠和別人不一樣,不是隨便哪個長得好看的男孩,你就是你。

你是獨一無二的陸星材,你的一切在我眼裡都如此不同,當我在夜裡抬頭仰望星空,那上面點點的繁星都將幻化成你的笑臉,烙印在我的靈魂。


我的小王子啊,你早就馴養了我。

所以別哭了,即便是感動的淚水。

我很心疼。

 


「恩光哥。」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一聲聲的呼喚對我來說無異於毒藥。

讓我願意傾盡所有去換取。

 

當你選擇越過眾人來到我的身邊,低頭依靠在我也許還沒有你來的厚實的肩膀上時,我的夜空彷彿在那一瞬間被點亮了。

所以、對你來說我也是千千萬萬的狐狸中,獨一無二的那隻對嗎?

 


耶誕快樂,陸星材。

今年的耶誕,你用淚水陪我度過了最美的平安夜。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