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夢】情人節快樂

狗年嘛,情人節嘛,配甜夢正好。

偶爾甜果子也超棒,寫一點輕鬆的東西笑笑。

※甜夢,國南※南俊受

-----------------------------------------------------


有時候田柾國覺得金南俊根本就還是個孩子。


那哥哥老喜歡一些可愛的小東西不說,有時候田柾國想去跟他擠一張床睡,但金南俊的床根本就已經被布偶淹沒了,要是他想撥開那堆討厭的填充物還會被罵。
田柾國有一陣子真的超討厭橘色跟咖啡色的東西,最近還多了水藍色,他根本連金南俊的床都上不去了。

最後田柾國趁金南俊不在的時候把床上那些玩意兒全部搞到角落去生灰塵,然後用粉紅色佔據哥哥的大床。


「你把我的房間怎麼了?」金南俊無奈的看著自己的萊恩跟布朗全被趕到了牆角去,而一隻又一隻的兔子用搶眼的粉紅色佔領了他的床面。
「沒有啊。」田柾國無辜的說,他撒嬌的從背後抱住了金南俊,對著哥哥的脖子又親又咬的,「哥不是說喜歡粉紅色嗎?」

「koya呢?」他嘆了一口氣,隨後注意到布偶裡少了一些顏色。
「嗯⋯⋯可能在我房間?」田柾國樂呵呵的回答。
「⋯⋯快把牠還給我!!」
「不要!」

金南俊翻了一個白眼,他非常確定田柾國才是那長不大的幼稚鬼。


而其實跟金南俊在一起之後,田柾國時常感到無力。

他總是跟不上那哥哥跳躍式的思考方式,有時是那些不著邊際的想像和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哲理,有時候卻又變成充滿少女心的尖叫與童話,但當然,最糟的還是那些孤獨黑暗的自我整理與封閉。

並不是說他不愛這樣的金南俊,相反地,他正是因為如此才這麼愛他,愛他的與眾不同和堅強,愛他的粗心大意與脆弱。
他有多在意金南俊,就有多愛他。

田柾國特別喜歡金南俊費心為他解釋每一個他腦海裡的天馬行空,讓自己有機會參與他內心的世界。
但他不喜歡金南俊過於顧及他的想法和感受而小心翼翼,好像他的戀人因為他而忽略了自己的一切。

這讓田柾國感覺自己和他的戀人之間有著距離。

雖然他們很親密,他們愛著彼此,他們在乎對方,然而他卻不那麼了解金南俊。
他指的是全部的金南俊,毫無保留的。
但是田柾國不著急,他懂得等待,等到金南俊覺得可以的時候,他會有機會的。

總有一天,所以他不著急。


「柾國?」金南俊伸手在弟弟眼前晃了晃。
「啊?」田柾國這才回過神,他一抬頭便看見金南俊皺起了眉頭。
但他知道他哥並不是在生氣,金南俊只是在擔心他,但是又不知道怎麼關心才好。

「抱歉哥,我恍神了,昨晚沒睡好。」田柾國了解金南俊的溫柔,所以選擇率先示好。
他笑彎了眼,任由他哥捏住他的臉頰蹂躪,不掙扎也不反抗,還笑的更燦爛了。

弟弟的配合讓金南俊根本氣不起來,他哼哼兩聲,一時半會沒有要放過手裡那坨臉頰肉的意思,半是玩笑半是威脅的說:「是打遊戲熬夜了吧?我應該要開始禁止你跟金泰亨在大半夜連線組隊,你們兩個臭小子。」

「哎呦哥我錯了~放過我吧~」田柾國甜甜的向金南俊求饒,但是比起被原諒,他其實更希望他哥再捏久一點呢。
「絕不輕饒!」金南俊正義淩然的說著,本來還想裝作冷酷的樣子,卻馬上被戀人可憐兮兮的表情逗笑,執行懲罰手也就跟著鬆開。


看著金南俊開心的模樣,田柾國彎起嘴角,笑的再溫柔不過。
他輕輕拉住哥哥的左手放到自己腿上,然後拿下自己手上戴了很久的戒指,在金南俊睜大雙眼不知所措的注視下,套住了他哥的無名指。

「柾國?」金南俊的聲音在顫抖,雖然不明顯,但田柾國聽出來了。

「這樣會被發現的。」

我戴著你的戒指,就在無名指上。
任誰看到都會馬上明白的。

金南俊驚慌的把自己的手給收回去,想要拆下戒指,但是戒指卻不湊巧的在他的手指上卡住。
田柾國見狀趕緊把金南俊的左手抓回來緊緊握住,他懇求的說:「至少今天、今天就好,戴著吧哥。」
今天是情人節啊。

「情人節快樂。」
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屬於我。


面對弟弟的請求,金南俊反常的沉默了好一段時間,久到田柾國的手心都出汗了,差點就要握不住金南俊的手。

「⋯⋯好吧。」
到了最後的最後,金南俊還是為了他年下的戀人,稍微向愛情妥協了。

「說好了只有今天喔。」他看著田柾國突然開心起來的模樣趕緊補充。

可田柾國哪還管的上這些,金南俊套上戒指的手奪走了他所有的關注,他只顧著壓著他哥又親又笑的,惹得他哥臉都紅的跟發燒一樣還不肯停下來,甚至興奮過頭的抓起戀人那隻漂亮的手就往嘴裡塞。

金南俊一個恍神就被咬了一口。

「呀!你是狗嗎!不要咬我啊!」

死命的想把手從戀人嘴裡拿出來的同時,金南俊這才認清現實,原來他不是交了一個帥氣的年下小男友,而是養了一隻喜歡亂咬人的肌肉壯兔子。

「該死的我不是說了不要咬嗎!!田柾國你鬆口啊!!」


至於後來金南俊是不是把戒指改戴到別隻手指上沒拔下就是另一回事了。

评论(20)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