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獺】告白之前

我第一次嘗試的寫法,很有趣的方式。

數字順序滿重要的,看到最後再看一次數字吧。

難得寫傻哥哥,佑鎮在我心中大概就是這樣一個弟弟傻瓜吧。

※所有東西都是情節需要,就算和現實有誤也不要太認真挑刺

---------------------------------------------------


00

那天朴佑鎮第一次見到了李大輝,他那時候有點緊張,心跳得太快。


01

李大輝早就知道朴佑鎮這個人了,遠遠的看過幾遍。

終於那天他正式和朴佑鎮見上一面了,但不知怎麼的,那個哥哥感覺好像很緊張。


03

朴佑鎮年紀本來也就不大,練習生哥哥有的是,但像大輝年紀這麼小的弟弟還真是沒碰過。

他下定決心要擺出哥哥的架子,雖然具體該怎麼做他還不太清楚。


04

李大輝進公司前還擔心到新環境又要經歷一頓被欺壓的過程,但還好,大家對他雖然不是太熱情,可至少還是友善的,沒關係,他會努力融入新的團體和朋友的。

只是那個朴佑鎮,不知道為什麼老躲著他,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被討厭了?


05

今天是驗收的日子,朴佑鎮又犯毛病了,緊張的沒辦法表現出該有的水準,但是說實在,他其實更替李大輝緊張,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事後證明他是白擔心了,因為那個傢伙表現的可好的呢,一連被稱讚了不知道多少次。


朴佑鎮鬆了一口氣,連一點忌妒也沒有。

都說了別問他為什麼。


06

到了新公司的第一次驗收,李大輝怎麼不緊張,他昨晚根本沒辦法睡,但是他才發現好像有人比他還要緊張。

就是那個朴佑鎮,明明平常練習的時候舞跳的那麼好,一驗收卻漏了幾個拍子,Rap也是,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的緣故,方言口音太重,還被特別挑出來指正了。


什麼啊,真討厭,佑鎮哥明明就是一個很優秀的人,為什麼就沒人知道呢。

嗯?我什麼時候開始叫他哥了?


07

最近朴佑鎮跟李大輝的關係好像變好了,大家都這麼說。

但朴佑鎮才懶的理他們,手上端著碗辣年糕就快樂的跑去找李大輝要一起吃了。

我們大輝這麼可愛,我當然要疼他,我可是哥哥啊。朴佑鎮在吃年糕的時候一邊喊辣死了,一邊心裡卻這麼想著。


也不知道當初說要擺哥哥架子的人是誰。


08

李大輝看著朴佑鎮吃一口年糕喝兩口水外加好幾句方言的模樣,他忍不住笑了起來,並且特別把比較沒沾到辣醬的幾個挑出來給朴佑鎮,看他哥都已經被辣的哭出來還死要吃的決心,李大輝無奈地只好把自己的水也給貢獻出去了。

大家都說他跟朴佑鎮最近老是黏在一塊跟連體嬰似的。

對此李大輝也無從否認,誰叫朴佑鎮對他這麼好,有吃的有玩的都第一時間拿來給他,要李大輝不跟他黏在一塊就說不過去了。


他當初還以為朴佑鎮討厭他,會用年紀欺負他呢。


09

後來公司在挑人要送去參加選秀節目,朴佑鎮很驚訝自己被選上了,而且,李大輝也是。


10

當李大輝聽見自己的名字和朴佑鎮連在一起時才終於松下緊繃的肩膀,露出這陣子以來最燦爛的微笑。


還好,還好。


00

那天是朴佑鎮和李大輝被國民製作人選為前十一名的重要日子,也是這個選秀節目的最後一天。

在這個巨大的舞台上,人已經不如當初那麼擁擠,有的只剩在最後關卡被淘汰的、以及好不容易倖存的。


他擠開人群悄悄的捏了捏李大輝的手心,很緊張,和初次見面時一樣。


01

經歷的節目的最終選拔,所有人都已經疲憊不堪,這當然也包括李大輝。

在那個讓他感到幸福又害怕的舞台上,他最終放任眼淚潰堤,在模糊的視線中,他慌張的找不到朴佑鎮的身影。

接著他感覺到有人捏了他的手心。


李大輝突然想起了他剛進公司的第一天,那個緊張的朴佑鎮。


02

等一下就鼓起勇氣告白吧。朴佑鎮想。

第一次和李大輝見面時就這麼覺得了,這個人長的真漂亮。


大概是一見鍾情吧。



评论(8)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