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南/甜夢】你以為的不是真的

期中考心累,大家加油。

並不是什麼認真的東西。

※沒有要戰的意思,只是好笑

※旻南,甜夢※南俊受

—————————————————


——哥,在幹嘛?


朴智旻無聊的躺在床上發訊息給金南俊。

雖然他們飯店房間就在隔壁,但他實在懶得出門了。


——嗯?柾國在我房間裡,剛剛帶了吃的來找我。


朴智旻不開心的看著哥哥的回答,原本揚起的嘴角垂了下來。


——那他怎麼不來找我?

——他沒對哥幹嘛吧?


一個人跑去找你,擺明著圖謀不軌,怎麼ㄧ點戒心也沒有。朴智旻哼了一聲。


——啊?能幹嘛,就吃飯啊,柾國不知道怎麼在美國找到韓國餐廳的。

——你不開心嗎?


朴智旻挑眉,已讀了金南俊卻久久沒有回覆。


——你在生氣?不然我叫他去找你?

——我們之間可沒幹嘛,你哥是清白的。



「什麼清白嘛⋯⋯」他輕笑,正當他想動動手指回個什麼的時候,房門被人敲響了。


田柾國站在門外,手裡捧著他還沒吃完的晚餐。

「哥找我?」弟弟說話的時候嘴裡還塞著食物,臉頰鼓鼓的看起來十分無害的模樣。


一向疼愛田柾國的朴智旻此時卻危險的將眼睛瞇起來,像一隻發怒的貓,警告意味十足。

「我沒找你,倒是你找南俊哥做什麼?」

「吃飯。」田柾國無所謂的回答,對於哥哥帶有敵意的表現似乎一點也不訝異。


「哥沒事的話我走了。」


朴智旻握著門把的手用力的都冒出了青筋。

「找南俊哥嗎?我跟你一起去吧。」他聽上去雀躍的說。

田柾國回過頭沉默的盯著他,語氣沒有起伏的回應:「隨你。」


弟弟長大了可真不妙。朴智旻諷刺的想。

他和田柾國錯開半步走在他身後,看著他越發挺拔結實的背影莫名受到了威脅。



「哥我回來了!」田柾國連敲門的功夫都省了。


他是想炫耀金南俊對他的寵愛吧,朴智旻看在眼裡,笑而不語,只是加快腳步超越了田柾國,在他之前就撲到金南俊身上撒嬌。


「哥~吃飯怎麼不找我嘛,我就在你隔壁而已~」


金南俊慌張的放下筷子,趕緊張開手把弟弟接住,深怕讓他受傷,而對於他聽上去甜蜜的抱怨,金南俊只是無辜的解釋:「我本來想叫客房服務的,是柾國突然跑來找我,我們就一起吃飯了。」

「然後你不是傳訊息了嗎?我就叫他去找你了啊。」金南俊低頭不解的看著朴智旻把臉埋進自己胸口的舉動,然後又看看臉黑了一半的田柾國,莫名覺得背涼。


總上所觀,金南俊突然的聯想到他兩個弟弟曖昧的關係。

「我害你們小倆口吵架了嗎?」他天真的投下了一顆震撼彈,不僅驚呆了朴智旻,還讓田柾國把自己的筷子掉到地板上。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朴智旻驚慌的轉頭看著同樣驚慌的弟弟。


「不是嗎?」金南俊看他們反應有點奇怪,一點也不像戀愛被人發現的樣子。

「國旻?旻國?」他捏了捏朴智旻柔軟的臉頰,又看看田柾國圓滾滾的大眼,有點拿不定主意該站那一邊。


「南俊哥。」朴智旻握住金南俊偷捏他的手,收起他失態的表情,對著哥哥露出一個好看的笑臉。

「沒有旻國也絕對不會有什麼國旻⋯⋯」朴智旻笑瞇瞇的說著,但金南俊卻覺得弟弟的笑臉有些猙獰。


「哥以為我們在一起?」田柾國失笑,他伸長了手拿走原本屬於金南俊的筷子——金南俊用過的那一雙。

他在哥哥的注視下將筷子含進嘴裡,觀察他由疑惑轉到震驚的目光,然後愉快的揚起嘴角。


「嗯。」田柾國很滿意金南俊現在的表情,「是國南喔⋯⋯不過也有人說我們是甜夢呢哥,很可愛吧,你應該會喜歡。」


金南俊愣愣的看著隊裡最小的弟弟朝他露出了一個可以說是危險的表情,突然有種說不上來的酥麻。


「南俊哥。」朴智旻打斷另外兩個人不正常的氣氛,收緊他放在金南俊腰上的手緊緊把人抱住。

「是旻南。」


「嗯?」金南俊低頭看朴智旻臉上沒了笑意,覺得被人抱的有點疼了,「智旻你——」

「只能是旻南喔。」朴智旻伸長了脖子靠在金南俊耳邊呢喃,吐出的熱氣全灑在哥哥敏感的耳廓,讓他臉紅的把臉撇開。



「別誤會了,我們想要的人是哥啊。」




——————————————————




「不如來個國旻南如何?」by我

解決。

其實金南俊都偷看cp文啦!(並沒有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