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光】你不想單獨待在一起的人?(中)

11/22是我們恩光生日啊~生日快樂。

這篇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剛剛翻出來差點不認得,有差點要寫成長篇的節奏。

但是不會發生這種事的!!!

我只不過是想寫爛俗老梗的劇情而已!!!

※勳光※恩光受

------------------------------------------------------


「你能給他什麼?」李昌燮懶散的倚在門邊,看著正在收拾東西的弟弟眼神不免有些冰冷。

「他想要什麼我就給他什麼。」鄭鎰勳頭也不抬的說,手上正忙著把充電線收起來。

「哦?」李昌燮把眉毛挑的老高,嘴角微微上翹,笑似非笑的模樣讓人難以捉摸。


「他要愛,你給的起嗎?」


「給,我有的我都能給。」弟弟冷淡的回答,說話的語調沒有任何起伏,他收拾好自己的東西起身要離開,李昌燮卻不肯讓路。

他推了下鄭鎰勳的肩膀,輕輕的不會讓人受傷卻充滿挑釁。

李昌燮滿不在乎的看著弟弟明顯慍怒的眼神,譏諷的問:「就算你給的起,你能給多久?你能愛他多久?」

「……你有完沒完?」鄭鎰勳不悅的瞇起眼睛。


「怎麼,難道又要像上次一樣覺得膩了就一腳就將他踢開嗎?」

面對哥哥極富攻擊性的話語,鄭鎰勳忍無可忍的抓住了他的衣領,兩個人死死盯著對方,氣氛僵持著,誰也不肯退讓。

他們沒辦法像徐恩光一樣對彼此包容,但是深厚的感情卻也讓他們無法狠下心去傷害對方。


「哥也喜歡他吧,所以才這麼生氣。」


「不會讓給你的。」


「他是我的。」


鄭鎰勳用力的把李昌燮推開,隨後李昌燮聽見大門被人重重關上的聲音。

 


分手是個意外,雖然聽起來像是個爛俗的藉口,但這是實話。

鄭鎰勳其實也不想這樣,不想看到徐恩光難過的樣子,可是啊⋯⋯可是他離開以後,徐恩光似乎沒有變的快樂,和他以為的不同,徐恩光看著自己的時候,總是在哭泣,即便除了他以外沒有人能看見徐恩光的眼淚。

 

「為什麼要哭?」鄭鎰勳輕輕捧起徐恩光的臉,在哥哥慌亂的視線中溫柔的用拇指擦去他臉頰上不存在的淚痕。

「停不下來呢。」他喃喃,「哥的眼淚。」


「你在說什麼?」徐恩光小聲的問,他們倆說話的聲音很小,沒有人能聽見對話,他眼角餘光看到李昌燮朝他們投來關心的視線,只能壓低了聲音警告:「快放手。」

「要是我不放呢?」鄭鎰勳輕笑,「哥怎麼老是想要逃走。」


「開玩笑的。」他聳聳肩,在李昌燮決定要靠近之前鬆手坐到了徐恩光身邊,翹著腳手臂也隨意的掛在沙發的椅背上。

鄭鎰勳轉頭,慵懶的給了李昌燮一個微笑,他滿意的瞇眼看著造型師阻止了哥哥想要靠過來的舉動,嘴角上揚的過分。


「哥,看來你的護花使者也救不了你,別想逃走,如果你不希望這裡所有人都知道我們關係的話。」


聞言徐恩光停下了本來打算離開沙發的舉動,他緊咬下唇,緩緩地坐了回去,假裝自己只是在調整姿勢,而他感覺弟弟比剛才靠的更近了,大腿之間所剩無幾的空間,他們幾乎就要觸碰到彼此。

而這個距離在陸星材擠過來玩手機時徹底消失,因為弟弟的出現,鄭鎰勳順勢移動了自己的位置,半個身體緊靠在徐恩光身上,順理成章又不突兀。


徐恩光屏住了呼吸,他感覺鄭鎰勳的體溫從他們相貼的腿部傳來,原本懶散掛在椅背上的手臂也挪到了他的身後,只要徐恩光放鬆的向後倒,就會看起來像是他躺進了弟弟的懷裡。

「哥在害怕嗎?」鄭鎰勳察覺到徐恩光的坐立不安並不覺得意外,雖然沒有打算要把人逼的這麼緊,但是礙於最小的弟弟就坐他的在另一邊,鄭鎰勳也只能低頭湊到徐恩光的耳邊說話。

「噓,我說了別想逃,反正不管你怎麼跑,我都會追上你。」

「⋯⋯別說傻話了。」徐恩光故作鎮定的把頭撇開,只是他的心跳的太快,就算想否認也只會聽起來像撒謊。

「我不傻,哥。」鄭鎰勳因為他的話突然收起自己越過界的手腳,轉頭安分地滑起了手機。


「你也沒傻。」


徐恩光不自然的繃緊了身體,他沒有回答,只是強迫自己把視線定在手機螢幕上面,固執地不肯轉頭。

他知道鄭鎰勳的意思,就像鄭鎰勳明白他在裝傻。

這段難熬的沉默一度讓徐恩光以為時間大概是靜止或者變慢了,他們兩個之間異樣的氣氛似乎一點也不影響其他人,或許除了被造型師壓在椅子上的李昌燮有所察覺以外,一切如常。

徐恩光覺得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了。

他不相信鄭鎰勳能比他好到哪裡去。


兩個瀕臨崩潰和失控的瘋子。


那一晚是個意外,說出來誰信呢。鄭鎰勳眼角餘光將徐恩光的隱忍和悲傷收進眼底,他猜說出來以後徐恩光就會逃得遠遠的,搞不好一氣之下還跟李昌燮在一起了。

不行啊,這個對手太強了。鄭鎰勳輕笑,假裝沒注意到李昌燮不曾從他身上移開的視線,警告意味十足。


──不然這樣吧。

他傳了訊息給徐恩光。

──哥給我一次機會。

他一邊打字一邊觀察哥哥的表情變化。

──我把你追回來。


徐恩光沉默地看著手機螢幕亮起來的訊息,他連點開也沒有,逕自起身,頭也不回的逃開這個已經沒有氧氣的空間。

只要在鄭鎰勳身邊,徐恩光除了想著他,什麼事都做不了,就連反抗也做不到。

他並非感到愉快地的揚起嘴角,只是忍不住要嘲笑自己的沒用。

 

徐恩光走得很快,身邊經過了很多人,有的認識、有的只是見過,他失禮的低著頭沒打招呼,一心想要離開,雖然不知道自己還能去哪,畢竟沒多久他就要回到台上,而鄭鎰勳還會在那裡等他。

等他?

說得可真好聽。

徐恩光握緊拳頭,他跌跌撞撞地打開沒什麼人在用的樓梯口,打算一個人在這裡靜靜,可就在門要關起來的時候,一隻手橫了進來,硬生生闖入了他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地方。


原本可以只屬於他一個人。


看見門打開後李昌燮喘吁吁的模樣,徐恩光閉上眼睛,很沒用的一頭撞進好友的懷裡。

沒有眼淚、沒有安慰也沒有責備,就只是李昌燮和徐恩光,一如十年之前。

他們之間還是那麼純粹,美好的讓徐恩光只要看見李昌燮就會湧起罪惡,下意識地躲開他令人安心的手,但是無所謂了。

自從鄭鎰勳說了分手,徐恩光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就這樣失控也好,成為瘋子的話就不會感到疼痛。


徐恩光把頭靠在李昌燮的肩膀上,一隻手卻抓皺了自己胸口的衣料。


但這裡還是太痛了。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