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珍不開心/糖南】呀!今天是我生日!

我們世界級帥氣的大哥生日快樂~

我先道歉,先道歉無罪!

只是想寫崩潰的大哥,覺得這樣很可愛。

然後真的只是碩珍不開心,糖南萬歲這樣(幹

雖然我覺得大哥不會不喜歡醜照啦哈哈哈哈哈

※糖南,碩珍不開心

※自己慎入,因為沒營養

———————————————


金碩珍現在很不開心。

真的。


超級不爽。


「呀!什麼叫你沒空!」他對著顯然是通話中的手機不開心的嚷嚷,好看的嘴巴因為生氣而嘟了起來。


「今天是我生日啊!我生日!!你怎麼可以和閔玧其那個壞傢伙出去!」金碩珍激動的抓亂自己的頭髮,在客廳裡生氣的走來走去,而一旁沙發上的鄭號錫滑著手機連眼皮都沒抬一下。


「什麼!逛什麼展覽!要逛也應該和我一起啊!」金碩珍崩潰。

「我生日啊!」他一再強調,說著還轉頭用炙熱的眼神盯著鄭號錫。


被看到很不自在的男人無奈只能放下手機,抬頭對著金碩珍傻笑,他迅速扔了一句「哥生日快樂啊」之後溜回房間躲了起來。


而金碩珍更加煩躁的把自己跌進沙發裡,姿勢難看的把腳跨在椅背上。

「我說南俊啊,今天可是哥生日,呀,你男朋友生日你跑出去跟別的男人約會是對的嗎!」


「啊?我才不管閔玧其是不是你男朋友,哥生日你應該跟哥在一起!」


然後金南俊在電話中一再耐心的跟他們大哥解釋他們兩個根本沒有在一起,閔玧其才是正主。

可是金碩珍才不理他,明明是無理取鬧卻理直氣壯的說:「哥的生日願望就是今天一天當你男友,一天!就一天!」


金碩珍生氣的把手機開了擴音之後扔開,委屈的在宿舍裡大聲抱怨:「你們都欺負我!」

「你們全都欺負我!你第一個發我醜照還不肯跟我在一起!居然跟閔玧其同流合污跑出去玩還不帶我一起去!你們發醜照就算了還改了推特的圖片!」


「哥的帥臉都被你們毀於一旦了你居然還不當我男朋友——」



「哥。」

手機那頭突然傳來閔玧其的聲音,直接打斷大哥沒完沒了的抱怨。

「南俊約我出來是要拿他幫你準備的禮物,所以我們沒有出去玩。還有,你要是再打他的主意,我就把禮物扔掉。」


嘟——


金碩珍聽著電話被人掛斷的聲音沉默了一會,然後翻身把臉埋進沙發上的RJ抱枕裡頭悶聲大喊:「閔玧其你這個惡魔!!!!」



直到金南俊帶著禮物和閔玧其回到宿舍以前,其他成員都默契的窩在自己房間裡跟著發壽星醜照,總之能不見金碩珍就不見。



「你們都欺負我!!!!」這是手機接連傳來推特新通知的金碩珍的怒吼。


评论(20)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