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夢】我做了一個夢

一篇我以為我昨天發了然而並沒有發成功的甜夢。
好久沒正經嗑甜夢了,雖然柾國已經變成肌肉漢子了,但是我想看偶爾需要哥哥的小白兔。
其實也就只是寫爽的,完全沒有什麼內涵,看標題就知道。
※甜夢,國南※南俊受
———————————————————


田柾國大半夜敲著金南俊的房門,用力到金南俊用枕頭壓住臉,想假裝沒聽見都不行。

「怎麼了?」金南俊在田柾國沒有中斷過的敲門下拖著還沒醒來的身體把門拉開了一半,他揉著眼睛想讓自己清醒一些,轉頭瞄了一眼時間才發現也才三點剛過而已。

只見田柾國一言不發的向前用身體把門完全擠開,一不小心門板就撞上了他哥的肩膀。

金南俊疼的眼角泛淚,就差沒大喊出來了。
「你幹什麼——」他的話還沒說完,全被一個突然的擁抱打斷。

金南俊困惑的眨眨眼,他反射性的接住弟弟貼近他的身體,立刻感覺自己的腰被有力的手臂緊摟。
田柾國將頭埋在他的頸窩,他的身體止不住顫抖,像是在啜泣一般,但沒有一滴眼淚。
如同受了驚嚇的孩子,本能的在最信賴的人身上尋求安慰。

對田柾國來說,那個人就是金南俊。


此時金南俊最小的弟弟將自己寬厚的背完全縮進了他懷裡,而在大腦沒能反應過來之前,他的身體先給予了擁抱。

「柾國啊。」他輕喊,用比平常還要緩慢的語調,即便沙啞也那麼溫柔,彷彿將這個名字含在嘴裡融化了才捨得傾吐。
「⋯⋯你做惡夢了嗎?」他問,而他懷裡的男孩依舊顫抖的無法回答。

——男孩。

他已經很久沒這麼形容他的弟弟了,大概在他成年以前就不再這樣稱呼。
稱呼倒不是因為弟弟的年齡而改變,只是他沒辦法輕易將自己心中最柔軟的回憶與此時急於長大的少年重疊。

男孩一般的田柾國從來都那麼乖巧,喜歡跟在自己身後,即便他們兩個在大部分時間裡沒有太多的話題可講。

那時候的他還太年輕,或許也還算是個剛長大的孩子,沒有辦法在繁忙的練習中抽出時間給予這個弟弟太多陪伴,也還沒有足夠成熟的心智引導彼此深入的交談或者了解對方的感受。
但他感受的到弟弟對自己的崇拜以及依賴,那是不需要明確言說的感情,他能在弟弟漂亮的眼睛裡看見這些。

於是在不知不覺中,他開始習慣了自己身後總會多出一條小尾巴,他從不拒絕,有時甚至在生活能夠喘息的時候會回以微笑,擁抱或是稱讚。
日子久了以後,他對田柾國的喜愛藏也藏不住,直到現在,他依舊對這個弟弟有著很大的讓步空間,即便田柾國從來不曾察覺。

有時候金南俊會懷念從前那個乖孩子,可是這並不代表他排斥弟弟的成長,事實上,田柾國不論外在還是內在都有著顯著的改變,但對於金南俊來說,改變並不等於貶義詞,在田柾國身上,他看見了更燦爛的光芒。

田柾國是他們所有人的寶貝,對金南俊來說更是如此。
然而他現在卻突然變回從前那個男孩,脆弱的模樣讓金南俊慌了手腳。


「柾國,你到底怎麼了。」他心疼的用手掌輕撫弟弟的背,想安慰他此刻的低落,「你快要把我嚇死了,嗯?跟哥說吧。」

「我⋯⋯我做了一個夢。」田柾國猶豫的說,「所有人都在,爸爸、媽媽、其他哥哥們⋯⋯大家看起來都很快樂,但是、但是我怎麼樣都找不到你。」

金南俊了然的想,果然是做了惡夢。

「我嚇醒了。」田柾國還沒說完,他的臉頰貼著金南俊的側頸,感受著那裡突突的脈動,「太真實了,我以為那是真的,差一點就要崩潰。」


「⋯⋯南俊哥?」訴說了自己的不安卻沒有得到立即的回應,於是田柾國抬起頭,看到的卻是金南俊恍神的模樣,直到他叫了哥哥的名字才終於讓哥哥的眼神聚焦在自己身上。

「我有在聽。」金南俊彎彎嘴角,溫柔的將手指伸進田柾國蓬鬆凌亂的頭髮裡,一下下梳理。
「其實我剛才也做夢了。」他低聲說著,不大的音量在夜裡卻已經足夠,而他的弟弟此時正專注的盯著自己。
眼神和從前一模一樣,還是那個男孩。

金南俊忍不住加深了微笑,而田柾國開始無聲的催促,他收緊了自己抱著哥哥的手臂,讓兩個人的身體貼得更緊。

「哥做了什麼夢?」他有些著急的問。
金南俊挑眉,他捏了捏田柾國的臉,不疾不徐的回答:「我啊,我剛剛做了一個夢⋯⋯夢裡有你。」

他說謊了,但誰在乎呢。金南俊溫柔的揉了揉弟弟的頭髮,而弟弟似乎對他的這個「夢」非常滿意,好看的臉上終於有了笑意。


「那就好。」田柾國說,而他笑起來的模樣讓金南俊再次想起了回憶中的那個男孩。


還好不是夢。金南俊看著弟弟隨著年齡增長而越發英俊的臉龐,突然感到慶幸。


——還好你不是一場夢。


评论(6)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