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ABO】本能違抗 (17)

因為期末有點累所以晚一天更了,不想隨便丟上來只好請大家等等。有點抱歉。

點文的各位麻煩等等我,真的不是我不寫,雖然三百粉了很感謝,但我還是會慢慢把文丟上來給大家:)

放寒假的時候一併解決。

這系列發展的比我想的以為還要長許多,沒意外的話,在期末後我會很努力的快點完結。

所以請容我改變更文時間,這篇暫時不會固定在禮拜五更文,也就是只要我寫完就會丟上來,期末後應該時間會固定一點。

※ABO設定,不喜歡記得繞開

※糖南※南俊受

---------------------------------------------------------


對金南俊來說,這所有的一切全都錯了,大錯特錯,包括親吻,但這無關閔玧其,因為他哥是這所有錯誤中、唯一的正確,是讓他願意深陷在這樣的痛苦裡也要咬牙撐下去的原因。

所以他最終沒有拒絕這個突然的吻,只是溫順的承受一切。


「哥……如果我們……不,如果我被發現的話怎麼辦?」金南俊難過的問,他緊張的手指都揪起了閔玧其的衣服而不自知。

而閔玧其只是安靜聽著,用手輕拍弟弟的背,金南俊少有的不安對他來說太過珍貴,珍貴的需要用雙手捧著,小心翼翼的就怕哪裡摔著了。

「不管你指的發現是什麼,哥都會陪你一起承擔這個後果。」

閔玧其的這番話在金南俊聽來無異於承諾,鄭重的如同立誓,但這讓他更加難過地將頭低埋於alpha的頸窩裡。


他不想連累任何人,這個分化結果帶給他最大的困擾,就是他害怕會連累到整個防彈少年團。

只有他一個人為這個結果負責的話,其實也沒那麼糟,要是這樣的話,昨天他早打電話跟經紀人坦白一切了,但偏偏事情沒這麼簡單,他的成員們勢必會受到他的牽連,而閔玧其就在那樣一個情況下和他有了連結、現在甚至說著要陪他一起承擔一切這種話。


金南俊的心臟大概又為這個男人而更加劇烈的跳動著,然而肩膀上的壓力卻絲毫沒有減輕,甚至更沉重了些。


「那如果我被別人標記了呢?」他輕輕地問。

完全的那種,不能夠反悔的那種。

你還會像你說的那樣陪我一起面對這個沒人能夠承擔的責任嗎?

會嗎?


閔玧其頓時撐大了眼,他用力的抓著金南俊的肩膀將弟弟推開了一些,好讓自己能夠看清他臉上的表情。

omega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也不是面無表情,只不過微彎的嘴角有著勉強的痕跡,彷彿他剛剛說出的那些話只是閔玧其的錯覺,而他不過是傾吐了空氣罷了。


「被誰……你想被誰標記?」

是鄭號錫還是朴智旻,又或者是剛剛分化的田柾國……不行,除了我誰都不可以。

我不允許。

閔玧其激動的不行,表面卻仍不動聲色,只有他微微暗下的眼神透露著他的憤怒,然而那並不是在對金南俊發脾氣。

雖然他不想承認,但他真的、很忌妒。


你的身邊只要不是我,誰都不可以。

哪個beta、omega我都沒上心過,只有你即便分化成了alpha我都依舊會為你傾心,我這麼愛你,那你能不能不要讓我和你一樣,如此不安。


我試著不要將拳頭握緊,就怕那樣會傷了你,但你的手總像是在掙扎著要抽離,讓我們的關係回到原點。

其實一切也沒那麼糟對吧。

拜託請這樣安慰我,其他的藉口對我來說都是沒有意義的,除了我愛你。


就差一點點了,距離愛情還有毀滅都是。

我們都是,搖搖欲墜。


「我不是那個意思。」金南俊淡淡地回答,alpha有點捏痛他的肩膀了,他皺起眉頭,「我只是說出其中一種可能。」

「你知道的,你知道我可能會被迫接受這個安排。」

在說這些話的時候,金南俊的手其實在抖,他自己沒有氣味了,這並不代表他聞不到閔玧其的,他能感受到閔玧其此時無處宣洩的怒火,而正因為金南俊沒有了能夠安撫alpha的信息素,他感覺更加無助了。


Alpha的一切還是在影響著他,即便他好像因為抑制劑而變的『正常』,但不知為何,此時他仍不受控的想要向他的alpha下跪,為了他自己的刻意挑撥和無禮,為了他無法盡責的本能,他想要讓雙膝觸碰到地板,想垂下頭顱,好像只要這樣乖順的等待,alpha就會給予他疼愛與原諒。

身為一個omega卻無法讓自己逐漸狂躁的alpha冷靜下來,真是有失職責,原來就連成了omega我都這麼的一無是處嗎?


金南俊微笑。

他簡直想撕碎自己的一切。


 

「哥。」金南俊吞下自己所有的顫抖與無助,佯裝冷靜的問:「如果是那樣的話,你會恨我嗎?」

我不能不接受公司的決定,如果我還想繼續待在防彈少年團,如果我還想和你們在一起,我就不能拒絕他們安排的對象。

「就是單純用來標記我,以及負責幫我度過發情期的陌生alpha。」金南俊苦笑,他再也撐不起他的笑臉。


一個該死的能夠控制我一切的陌生人,一個有權觸碰我、親吻我、擁抱我,以及標記我的、來路不明的alpha。

金南俊很想哭,但他不能,因為他知道這對閔玧其更加殘酷。


我們都是,沒有退路。


「不行,因為我不會讓任何人標記你。」

都說了,除了我以外的人都不行。

閔玧其將金南俊壓在門板上,而他的omega因為冰冷的觸感稍微縮起了脖子。

「你的自尊怎麼會容許自己被一個陌生人標記,然後掌控一切,金南俊,我還不夠瞭解你嗎?」閔玧其將唇貼在金南俊露出的脖子上,格外低啞的說。


我就是知道你不肯,所以才選擇退讓,否則我怎麼會留下機會讓其他人有趁虛而入的可能。

不然這樣吧,我們一起毀滅。

或許這樣還乾脆一點,如果愛情對我們來說太過遙遠的話。

要是我說這是因為我太愛你的話,會不會多少能夠諒解我一些呢?


「你就不能相信哥嗎?相信哥能夠保護你。」閔玧其幾乎是咬牙切齒的擠出聲音,他放開已經快要因為他的情緒而腳軟的弟弟,後退一步,雙手環胸的低著頭。

開玩笑的,我哪捨得看你和我一起萬劫不復,真要這樣的話,也是我一個人就夠了。


「玧其哥……」

「是不是我在你心裡就如此軟弱,甚至到了非得讓你自我犧牲才能成全什麼的地步?」他語氣不穩的問著,固執地不肯抬頭看金南俊一眼,第一次他是如此不願意退讓,對於金南俊。

「金南俊,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閔玧其捏緊了自己的臂膀,用力到手指都泛白了,他冷冷的說:「我是一個具有本能的攻擊性、佔有慾的男人,而你應該要知道,我是你的alpha。」


「還是說你更傾向於另尋他人?」他嗤笑一聲,神情淨是自嘲。


金南俊抿唇,臉色慘白的不像話,冷汗沾濕了他的額頭,而他甚至說不出話來告訴閔玧其他的痛苦。


「……所以哥以為,只要對象不一樣,我就會願意被標記嗎?」金南俊抬手摀住他肌膚上烙著閔玧其牙印的那處。

他痛苦地閉上眼睛,想著要是能夠喪失嗅覺該有多好,那麼他就不會因為聞到威士忌裡的絕望而愧疚,然而他也是受害者,卻幾乎失去了崩潰的權利。


他們倆個各自守著自己的底線,僵持不下的用沉默對峙,除了讓心上的傷口更加怵目驚心外,再也沒有得到更多。


最後還是金南俊不著痕跡的輕嘆了一口氣,向前一步,伸長手臂在離開前擁抱了閔玧其。


「哥,我沒想道歉的意思,因為我沒有錯,或許我們都沒有。」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alpha,暫時的還是一輩子的都一樣,我有我的堅持,即便我的本能不允許我用那種態度對待你,或者說些讓你難過的話,我都不會為此卑躬屈膝。

「但是……」猶豫了一下,金南俊有些遲疑的緩緩地開口:「但是、我還是希望那個人是你,哥。」


是omega又怎麼樣?你說過的,我還是那個金南俊。

固執的喜歡著你、深愛你的那個金南俊。



怎麼辦,但是我不能告訴你。


评论(1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