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粉了,真的很感謝。

不管是因為吃南俊受而入我粉,還是因為關注了我偶爾寫的大輝碗文而入粉,我都很感謝。

其實那時候兩百粉的時候沒想到會有這天,所以才有點文小活動(還沒被寫到的人我有留紀錄,不用擔心,我說話算話),畢竟我主要吃的南俊受真的不是什麼太熱門的東西,我想有一部份的小可愛都是碗妹吧。
雖然很想把三百粉都當成吃南俊受的小天使,但這實在不太可能,所以我還是非常珍惜我為數不多的南俊粉,我愛你們喔❤️

然後再來說說最近比較少更文的現象,這其實跟作業還有天氣有關,大部分是因為天氣冷啦,打字的時候手指真的很不給力,而且一到冬天我一抓到時間就只會睡覺而已,清醒的時候會很掙扎的寫報告。
寒假可能會好一點:)
而且我之前之所以更文更的那麼勤,就是想趁著我還想寫東西的時候把東西等丟出來,因為我一旦不想寫了,就會全部停下來,但我不太會留坑洞。
不過還好最近寫俊受的人越來越多了,大家都超棒,小天使不用怕沒東西吃,吃大輝受的人就更不缺糧了。

我這個人寫了什麼cp其實就不太看那方面的文了,也不是完全不看,只是比較少,而且很挑很挑(這在我吃冷cp的前提下是非常奢侈的行為)我的怪癖,因為我覺得那會影響我寫文的想法跟腦洞。
反正我超怪。

三百粉剛好卡到期末,而且我也沒什麼創意,所以就沒有小活動了。
總之三百粉了,很開心,謝謝你們💕

不然等我糖南ABO那篇寫完之後我們來討論印成本子這件事吧哈哈哈哈哈!

我一樣歡迎隨時留言或私訊我聊聊天這件事:)

评论(1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