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太突然,但還是非常感謝的四百粉

謝謝。
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而追蹤的人都是。

我以為離四百粉還要等一小段時間,還天真的想大概四百粉的時候能解決連載,看來是遙遙無期。
前兩天突然暴增了追蹤人數我也是嚇一跳,我那時候在郵局辦事情,要不是那裡人太多我可能會發出奇怪的聲音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畢竟離三百粉也沒過多久,只是慣例的表達感謝跟驚訝。
吃極圈以來還是第一次這麼受到關注😂

我還欠著一篇點文我一直耿耿於懷呢,上次也沒有小活動,這次大概也沒有(超靠北
不然有什麼想法可以私訊跟我說。

前幾天我生日一堆人冒出來祝我快樂我也超感動😂其實那篇題目不是要你們跟我生日快樂,但結果來說很不錯哈哈哈哈

好了,就這樣吧,新年快樂。
身體要健康。


也許五百粉以前我真的會有機會把連載解決,新年新希望。

最後要提醒大家,追我之前真的要三思,我超吵吃的又偏,追了我又一直退追我很困擾的。

评论(2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