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南俊】別搶了,都說人是我的

 @艸秦 

最後一個小活動的點文,拖的太久了,希望你喜歡。

我沒記錯是要求了all南,這種類型我真的寫的少哈哈哈,而且all南很難在這種短篇裡面塞完,我只能盡量了,趁剛剛吃完晚飯有空趕出來。

快樂的小日常。

※all南※南俊受

------------------------------------------------------


金南俊坐在沙發上發呆了好一會兒,吃飽了,就沒有想要動的慾望,朴智旻躺在他的大腿上滑手機也滑了好一會,還頻頻打呵欠。


今天他們七個約好了要聚餐,大哥久違的進廚房炒了一些菜,三個小的弟弟又叫了炸雞和披薩回來,頓時他們客廳裡的矮桌都被食物塞的滿滿的。

本來金碩珍說要改去飯桌吃飯,位子比較大,但田柾國和95的兩個弟弟就堅持要在客廳,說這樣才有當初那種小宿舍裡的感覺。


擁擠的時候,他們才有理由能夠和彼此靠的更近。

 

「呀田柾國!你怎麼把腿給拿走了!我才是哥吧!」金碩珍翻了翻桌上那盒炸雞,在裡面找不到雞腿,倒是在他們忙內手上看見了一隻。


「這跟年紀有什麼關係啊哥,先搶先贏啊。」對於大哥日常的無理取鬧已經見怪不怪,田柾國連表情都沒變一下,不冷不熱的回擊,但轉頭卻是把手裡的雞腿塞給身邊的金南俊,順便把小隊長原本在吃的難啃部位拿來解決。

金南俊愣了一下,看著田柾國面不改色的吃著可能還沾著他口水的雞肉,呆愣的不知道該不該吃雞腿。


「你這個壞傢伙!為什麼是給南俊啊!」金碩珍揮舞著手上乾扁的雞翅,本想起身去騷擾金南俊,順便換點好吃的回來,卻被另一邊的鄭號錫給按著肩膀壓下來。

「啊哥,我的給你吧,還沒吃過呢,別跟南俊搶了。」說著鄭號錫就把自己手裡的腿讓給金碩珍,接著站起身走去廚房拿了啤酒,左右手各拿了一瓶,回來時還將其中一罐調皮的貼上金南俊滿嘴食物鼓鼓的臉頰,害他的親故差點嚇的跳起來。


「呀hope啊……」金南俊轉頭哀怨的看著鄭號錫,只見他的親故笑的連眼睛都沒了,金南俊埋怨歸埋怨,但仍是接過鄭號錫手上的啤酒道謝。

「不用謝哈哈哈,我們早說了要喝一杯。」金南俊要發作卻不好發作的模樣可把鄭號錫樂壞了,當下就拉開啤酒和金南俊喝了一大半。

坐在金南俊另一邊的金泰亨看他兩個哥哥這麼開心的模樣一點也不樂意,他搗蛋的整個人斜靠在金南俊身上,讓金南俊不得不因為觸碰而注意到他。


「泰亨啊,又怎麼了?」


看吧,每次都奏效。

金泰亨開心的看鄭號錫摸摸鼻子坐回位子上去,自己則用頭頂在他哥的肩膀上一陣亂蹭,活脫脫一隻小狗撒嬌的模樣,讓金南俊被可愛的心都要融化了。


「哥我也想吃雞腿嘛~」金泰亨說著就張開自己大大的四方嘴等待被餵食,金南俊也寵他,二話不說就找了還有肉的地方餵給弟弟,過度的偏愛讓田柾國不愉快地哼了好大一聲。

察覺忙內不愉快的情緒,金南俊這才收斂了一些,把還在賴皮的金泰亨給推開,自己則乖乖的吃著剩下的雞腿肉。


因為低著頭,所以金南俊並沒有看見金泰亨越過他,挑釁的朝田柾國瞇眼笑的模樣。

田柾國表情還是那個溫順的模樣,只是夾菜的那隻手臂用力的青筋都冒出來了,看的旁邊的金碩珍都嚇得不敢和他夾同一盤菜。


對面的閔玧其默默的也不插手,只是夾了兩筷子青菜到金南俊碗裡一句話也不說,就看弟弟立刻坐正身體把菜給吃了,他滿意的笑了笑,接著繼續低頭吃自己的飯,不想被捲入這場無聊的爭鬥裡。


而同樣坐在對面的朴智旻則一臉委屈的喊了金南俊一聲:「南俊哥~」

金南俊愣了一下,抬頭只見朴智旻指著金南俊手邊的糖醋肉說想吃但夾不到,要自己給他夾一些。


「啊、好,哥給你夾。」邊說金南俊就邊跪坐了起來,夾著兩片糖醋肉伸長了手越過桌面,想著要放進弟弟碗裡,但朴智旻卻先一步把嘴湊上來,就著金南俊已經用過、等下肯定也還要再用的筷子把肉給吃了。


心機鬼。閔玧其翻了一個白眼。

繼朴智旻別有用心的染粉髮之後,閔玧其又忍不住在心裡罵了這個弟弟。


「謝謝哥~」朴智旻笑起來的模樣像花一樣。

但金南俊回給他的微笑可能是一整季的春天吧,瞇眼睛還露出酒窩的樣子實在是讓人無法抗拒。


大概是受到重擊的朴智旻摀著臉向後倒在地板上,咿咿啊啊的癡笑著,說了什麼金南俊實在是沒聽清楚,只當弟弟毛病又犯了,也沒理他。

但人就在旁邊的閔玧其聽的可清楚了。

什麼南俊哥啊跟我結婚好嗎、什麼我想上哭你啊,這種沒有營養的東西最後只換來了閔玧其鄙視的哼哼。



說實在這頓飯吃的也不容易,因為點了太多高熱量的食物,大家都吃撐了肚皮,還是田柾國承包了收尾的動作才清光桌上的食物。


「呀不愧是我們柾國啊。」金南俊癱倒在沙發上,也不知道是在讚美還是單純在感嘆的說了這麼一句。

這立刻讓田柾國的兔耳朵驕傲的豎了起來,還是能頂到天花板的那種誇張的程度。


金泰亨不樂意的用肩膀撞了田柾國一下,指著遊戲機說要決勝負,說要是田柾國贏了今天晚上就換房間讓他跟金南俊睡一晚,但要是他贏了,他明天就不可以黏到金南俊身上。


兩個年紀最小的男孩子立刻達成協議,風風火火的收拾整個桌面以後立刻就開了遊戲,一屁股坐在客廳的地板上也不嫌髒。


金南俊因為吃的太撐,從剛剛就坐在他們後面的沙發上休息,朴智旻見狀立刻撲了過去,秉持著吃豆腐順便看好戲的心態,在金南俊的大腿上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之後就發懶滑起了手機,時不時還在田柾國和金泰亨比賽最激烈的時候搧風點火幾句。

 

就在金南俊一邊看兩個弟弟打遊戲,一邊好不容易等著胃舒服了一些,而朴智旻也差不多要在他腿上睡著的時候,原本安靜了整個晚上的閔玧其突然穿了一整身的外出服走出了房間。


看閔玧其好像要出去的模樣,金南俊立刻打起了精神,問了這麼晚他還要去哪。

他哥坐在玄關穿鞋,不緊不慢的回答:「去工作室,突然來了一些靈感。」


三個弟弟沒想到金南俊丟下一句「等我」之後就衝去房間換衣服,一副要跟閔玧其一塊走的模樣。


面對忙內line朝自己投來忌妒的視線,閔玧其穿好了鞋,就靠在門板上得意的勾起了他左邊的嘴角,笑著說:「我就不懂你們在爭什麼,他擺明著就是我的人,以為這樣就能把他搶走嗎?少天真了。」


他語音落下的同時金南俊正好也穿好衣服出來了,只見小隊長笑咪咪的走到閔玧其旁邊幫他把敞開的外套拉上拉鍊,說著外面好像有點冷呢,之後就勾著閔玧其的手出門了。


 

我們在交往呢。

閔玧其在門板闔上前轉頭用唇語說著,而他相信他的三個弟弟都看清楚了。



评论(40)
热度(3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