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戀愛那些事

我欠兔兔好久的文,我錯了QQ

最近放假整個宅到不行,因為太放鬆所以什麼都沒有寫,大家我沒有脫坑,真的不用擔心。

※對糖南約會認證照的想法

※糖南※南俊受

--------------------------------------------------------


金南俊喜歡可愛的東西,喜歡帥氣的、看上去強大厲害的一切。

而閔玧其滿足了所有條件。

 


「不會看膩嗎?」閔玧其專注地在手上翻肉的動作,隨口問著,倒也不是對身邊投注在自己身上火辣辣的視線有什麼意見。


金南俊聞言笑彎了眼睛,他的手在桌下輕輕搭在他哥的腿上以表親暱,礙於他們兩個惹眼的身分,難得出門到外面吃飯,金南俊也不敢大意。

「怎麼會膩呢?」他語帶甜蜜的說,陷下的酒窩看在閔玧其眼裡都像是要滲出蜜了。


「每天看都看不夠呢,和玧其哥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會貪心的想得到更多。」金南俊微微蹙起眉頭,看著閔玧其毫無表情的側臉有些底氣不足,「我這個樣子,哥是不是很討厭……」

閔玧其輕笑一聲直接打斷他的話,把烤的剛好的肉通通夾進金南俊的碗裡。

「討厭的話,幹嘛還在一起呢,討厭的話為什麼又出來約會了?」他轉頭給了金南俊一個耐人尋味的眼神,像是親吻前的暗示,卻因為不能行動壓抑著慾望。


「你對你的男人貪心不是很正常嗎?」閔玧其的視線再次轉回眼前的烤盤,漫不經心地說:「想佔有另一個人,還想掠奪這個人的一切,對他會有慾望和私心,即便是醜陋的忌妒也總是忍不住冒上來,這不就是愛嗎?」


「南俊,哥也是男人,這些情緒我也有,甚至可能比你更嚴重也說不定,有時候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情緒低落到崩潰邊緣還會有瘋狂的想法──坦白一點的說就是在心裡用想像對你犯罪。」


金南俊愣愣地看著閔玧其唇邊好看的那抹笑意,只覺得整個人從腳底酥麻至頭頂了。

「那……」他伸手輕拉閔玧其的衣角,「哥也會吃醋嗎?」

金南俊的意有所指讓閔玧其沒忍住加深了嘴角的笑。

「吃誰的醋?」他揚起一邊的眉毛,看弟弟突然表現出的侷促只覺得有趣。


「你是怕我會因為金泰亨那小子老往你身上黏而吃醋,還是會為了朴智旻故意在舞台上撩撥你的那些小動作生氣?」閔玧其停頓了一下,他靜靜的觀察著金南俊不安的模樣,又接著說:「難不成你是在擔心我看出了柾國最近對你那種曖昧的態度嗎?」

金南俊看著他哥,眼中是不易察覺的擔憂,而閔玧其卻只是轉頭把快要焦掉的肉翻面。


「……我忌妒到都快瘋了。」他依舊是那樣平淡的語氣,金南俊卻為此撐大了眼睛,臉上的表情滿是不可置信。

「這些毛才剛長齊的崽子就敢把爪子伸到你身上,要不是你在我身邊,他們膽子大的都要把你吃了。」


「可是──」金南俊慌張的想開口,但他哥一點機會不留給他。

「可是──」閔玧其不慌不忙地接下了戀人的話頭,「你也很在意他們跟我的互動不是嗎?你自己大概沒發現吧,你往我這邊丟來的視線多的讓他們都開始抱怨我了,老是說『啊、南俊/南俊哥又來了……』這樣的話。」

金南俊啞口無言只能把肉往嘴裡塞,逃避回答問題。


「哥覺得這些都很正常。」閔玧其自然的用拇指幫弟弟擦掉他嘴邊的油漬。

「我們不是在談戀愛嗎?」

「啊啊……」金南俊語意不明的哼哼。


是呢,我們在談戀愛,還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好不容易想通的金南俊再次露出大大的笑臉,蹭到閔玧其旁邊討吃,順便還高興的拍了認證照上傳。


「真是,你給我離烤盤遠一點。」閔玧其一邊拍開金南俊蠢蠢欲動伸往夾子的手,一邊又把肉都掃進他的碗裡。

「不是說了你不准碰這些,哥來就好嗎?」他沒好氣的說。

金南俊美滋滋的把眼睛都要笑沒了,「就是因為這樣碩珍哥才老是說我被寵壞了!」


「切、他忌妒吧。」閔玧其翻了一個白眼,還有些驕傲的表示:「把你寵壞那也是哥我的本事,那哥懂什麼。」

他的這番話讓金南俊整頓飯下來都沒能把嘴角放下。


戀愛嘛,這些都是要經歷的。



评论(18)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