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Jacob】伺機而動

又是好久之前存起來的一篇文,修一修放出來。

雅各真的很可愛,圓滾滾個性又好,我是真心認為他們兩個應該要結婚!

這世界上應該要有更多人喜歡雅各!

(不要再被屏蔽了這根本什麼都沒有)

※Newt/Jacob

----------------------------------------------------------


他真的該死的愛慘倫敦了。

例如這裡的雨還有陰魂不散的大霧。

 

不過好吧⋯⋯眼下他還有比尋找太陽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Jacob低頭看了眼自己圓滾滾的肚皮,他面對鏡子深吸了一口氣,把自己的肚子最大限度的縮起來,一手拉著一邊的褲頭,用力往中間擠壓,然而那塊小小的鐵片就是搆不著另一邊。

Jacob無言的看著鏡子裡自己衣衫不整的狼狽模樣,搔搔頭,驚覺自己自從和那個不修邊幅的奇獸狂熱者住到一起之後,生活變得越來越放鬆,以至於他都已經開始習慣倫敦的天氣以及自己越來越圓潤的體態。

 

「唉⋯⋯」他嘆了口氣,沮喪的垂下手,不再試圖和自己的舊褲子掙扎,布料上的摺痕宣告著他的失敗。

Jacob看著鏡子裡自己的模樣,不由得摸了摸紅潤柔軟的臉頰肉,暗自思索著搬回美國的計畫。

 


「Jacob,你還好嗎?」

身後傳來同居者的關心,打斷了Jacob的思考,他轉頭朝門口看去,只見那個擁有一頭凌亂棕髮的男人靠在門邊,他雙手抱胸,脫去了好看的大外套只穿著勾勒身形的馬甲,一雙修長的腿佔據了Jacob至少一半的視線。

他眨眨眼試圖讓自己不要一直盯著人家好看的灰褲子,轉而認真的開始研究好友臉上可愛的雀斑。

「很好!」他撒謊,用力扯著自己的襯衫下擺想遮住敞開的褲頭和裡頭隱約露出的內/褲花色,並且心虛的轉過身背對門口又重複了一次,「當然、我好的很!」

 

站在門口的Newt挑眉,他有趣的看著Jacob在鏡子裡的倒影,當然連他已經不合身的褲子以及可愛的肚子都一覽無遺。

他觀察了慌張的朋友好一會兒,然後才趁著Jacob不注意緩緩來到他的身後。


「嗯⋯⋯你看起來不太好,至少你的褲子不會同意這個說法。」Newt將下巴靠在Jacob的肩膀上,雙手沿著男人圓潤的腰圍向前滑去,輕輕抓住他無法扣緊的褲頭,整個人看起來幾乎從背後抱住了男人。

「你真的想穿這一件嗎?我記得我請人幫你做了兩條新的。」他說話的時候故意湊近了Jacob的耳畔,溫熱的氣息輕灑在他敏/感的耳朵裡,引起一陣輕顫。

「我、我可以穿的下!」Jacob嘴硬的辯駁,過於親/密的距離讓他感到非常不自在,他輕輕扭著身體在Newt懷裡掙扎,卻沒想到這樣的動作會讓自己整個背後都貼到男人的胸膛上。


Newt不著痕跡的彎起嘴角,稍稍收緊了手臂不讓Jacob動彈,他看似苦惱的回應:「是嗎,那我來幫你想點辦法吧。」

他的手指曖/昧的在Jacob的褲子上滑下,捏住了拉鍊上小小的鐵片將褲子的開口拉上,然後才抓住令Jacob頭疼不已的褲頭,低聲要他深呼吸,趁著他收緊小腹的那瞬間快速的將其扣上。

「好了。」Newt紳士的退後了一步好留給Jacob一個安心的私人空間,他的視線落在Jacob腹部被褲子擠出的軟肉上,喜愛的揚起嘴角。

 

「不會太緊了嗎?」他一貫溫柔的關心。

Jacob憋紅了臉只知道一個勁的搖頭,Newt微微一笑,說不準男人臉紅的原因是因為自己還是因為不合身的褲子。


……或許兩者都有吧。

 

壓抑著自己想要伸手去輕撫男人臉頰的舉動,Newt垂下眼簾,再三告誡自己不能再用對待奇獸們的方式去觸碰Jacob,雖然這真的很難,畢竟那個身材圓潤的男人是除了奇獸以外少數能讓他感到自在的「活物」。


「我幫我們準備好晚餐了,嗯……天氣又變冷了,或許你想來點熱湯?」Newt在Jacob轉頭時將視線投至地板,好似又回到一貫的溫和與羞怯。

狀似無害的動物,遠比人類溫柔。


Jacob臉上的紅暈還沒能褪下,他尷尬的輕咳兩聲,搔搔自己圓潤的下巴,看著自己的同居人和平時沒兩樣的反應Jacob只當是自己太敏感,要不然他怎麼會覺得Newt總是柔軟的眼裡閃過狡詐。

「咳、知道了。」他不自在的用手遮住腰上明顯突出的軟肉,沒出息的在Newt將視線移到自己身上的時候趕緊抓了馬甲披到身上。


「我穿好衣服就下去!」Jacob一邊手忙腳亂的扣上扣子一邊想把房門關上,好阻斷另一個男人在他身上逗留的雙眼。

「我等你吧。」Newt溫柔的說,他伸手擋住已經半闔的門板,嘴角揚起一抹淺淺的微笑,這讓他臉上的雀斑看上去更加明顯。


而Jacob覺得那些雀斑簡直好看死了。

 

我瘋了吧?

我絕對是瘋了,不、這整個倫敦,整個世界都瘋了!

該死的魔法!還有該死的雀斑!

 

Jacob不明白這個一向溫和,習慣與人疏遠的男人怎麼跟自己在一塊的時候就像變了一個人,好像強勢了許多,也更常笑了。


就在他第三次扣錯了扣子時,一雙手橫過來搶走了他原本專注的工作,Jacob下意識地抬起頭,而Newt無法被雀斑及亂髮掩蓋的俊臉就這樣數倍放大在他的眼前。

Jacob屏住了呼吸,深怕自己過於沉重的氣息會鋪灑在男人臉上,他一雙眼睛瞪得又大又圓,這讓偷偷在打量他的Newt忍不住加深嘴角的笑意。


修長的手指與Jacob稍短又有肉的手指明顯不同,不僅好看,還更加靈活,明明只是扣扣子這樣簡單的動作卻讓Jacob看得入神,同時也不得不去注意到男人右手食指上刺眼的繃帶。

「你受傷了嗎?」他想也沒想的問,只是隨即意識到自己的話有多愚蠢,傷口都已經擺在眼前了還需要問嗎。


Jacob想躲進衣櫃裡,不過這裡的衣櫃太小他大概塞不進去。


Newt原本正在幫他扣上最後一顆扣子的手頓了一下,男人習慣性地揚起一邊的嘴角,笑似非笑的模樣帶著幾分緊張與防備的意味,他動作極快的將扣子塞進扣眼裡,抬起頭給了Jacob一個明顯是安撫的微笑。

「我沒事。」他溫柔的說。


信你才怪。Jacob在心裡做了一個鬼臉,他趕緊拉住男人悄悄往背後移動的手,小心地把已經不再伏貼的繃帶拆掉,這才讓裡頭因為碰水而紅腫發炎的傷口露了出來。

「只是在餵水怪的時候不小心被咬傷了,沒什麼大不了的。」Newt看Jacob把眉頭皺起來的樣子趕緊解釋,他用了點力想把手抽回來,而這個舉動顯然讓Jacob誤會了。


「你……不信任我?」

「我怎麼可能──我是說,Jacob我當然信任你!」Newt揮揮手緊張的解釋。


「除了我的奇獸,Jacob,你是我最信任的人之一了。」


身材圓潤的男人半信半疑的挑起眉毛,露出狐疑的表情,不過好脾氣的麵包師也沒打算追究下去,反而撿起他們的上一個話題,也讓彼此都能有一個台階下。

「晚餐?」

Newt一愣,隨即眨眼輕笑,「是的Jacob,晚餐已經準備好了。」

「那我們還等什麼呢!」Jacob摸摸自己圓潤的肚子,顯然非常愉快。


Newt站在門邊,少有的開起了玩笑,他彎腰模仿那些貴族故作姿態的模樣,伸出一隻手等待好友的回應。

Jacob識趣地彎起嘴角,甚至笑的臉上的軟肉的擠在一塊了,總之大概是笑開花的狀態,同時他也很配合的把自己的手搭了上去,而Newt並沒有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立刻就握住Jacob的手,引導他挽住自己的手臂,裝模作樣的說:「這邊請。」


「省省吧你這個瘋小子。」Jacob邊笑邊推著馴獸師的肩膀,兩個人打打鬧鬧的擠下樓,也算是費了一番功夫才終於開始晚餐。

Jacob真沒想到Newt也有這麼活潑幽默的一面,原來一直以為不解風情的他其實只是不想表現出來罷了。


敏感的麵包師看著坐在他身邊的那個男人突然感到一陣臉紅心跳,他握緊了手裡的湯匙,彷彿還能感覺到另一個人的溫度。

真是叫人摸不透呢。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