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忍/童磨中心】心臟

我好喜歡原著裡很病的童磨。

我也沒想到自己寫了BG。

/


總感覺我是能主宰你的,緊握住你的。

永遠都不會放開。

但是永遠,永遠是什麼呢,在時間的洪流中,明明,是不存在的、虛構的詞彙。


永遠不分開。

說謊。

永遠愛著你。

說謊,說謊。

愛是另一個巨大的謊言,交織著人們的貪婪與無窮的慾望。


我以為我抓住你了。童磨想著,我甚至將妳揉進我的身體裡。

我真的以為我抓住妳了。妳的姊姊也好,妹妹也罷,我想著我將你們都抓住了,我們永遠也不分開。

永遠,又是永遠。


說謊是個美德。


人人都愛聽,人人都因為謊言而幸福,在向我下跪匍匐的那些可悲的、可愛的人們裡頭,也有一些女孩,會與我成為永遠。

在血肉融合之際,我和她們交織成了一朵豔麗的玫瑰,鮮紅的慾望成為我的力量,我說謊,而她們信仰。


那個少年的、美麗的、可愛的、他的母親,曾被我溫柔置於懷中的那個女人,也曾經、深信不疑。


溫熱的、濕潤又黏滑的,妳的心臟,我緊緊的擁抱,在你徹底與我成為永恆以前,我感受到了,我擁有妳的生命和所有呼吸。

蝴蝶再美麗,最終也會殞落消亡,那對翅膀也是,再也無法展開,但我不一樣,我可以讓你永遠美麗。


永遠的。

在我的身體裡,血液裡,骨肉中,若是有靈魂大約也能交融,你成為了我的蝴蝶,羽化成最美的模樣。


比謊言還要吸引人。

我感受到了,心臟的跳動,為了妳的美而折服,為了從來沒有過的悸動,我頭一次,將永遠置於身後,想著要是能擁有妳,哪怕只是一秒,這極為短暫的時間概念,我也會心甘情願的,為此灰飛煙滅。


我猜想,我眼裡彩色的、虛假的神祇,大概是,為了一睹妳的芳容而生。

為了能夠倒映出你鱗翅絕美的色彩。

/


「吶、和我一起下地獄吧?」

我想和妳一起,墮入無盡的深淵。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