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今後的日子

糖南日短打。

順便給大家看去年糖南日的戀人絮語

※糖南※南俊受

-----------------------------------------------------


要是能許一個願望,你想要什麼?


閔玧其彎起嘴角,看著因為寒冷而戴起口罩和毛帽的金南俊,他伸手把人拉到身邊,揉了揉金南俊凍的發紅的手背,溫柔的牽緊他的手。

「我什麼也不想要。」閔玧其回答,他張嘴吐出的白煙煞是顯眼。

原來那個問題是金南俊問的。

 

「哥真的沒有想要的東西嗎?」

閔玧其輕笑,他聽出了金南俊大概是在為今晚的約會打聽,卻還是搖搖頭什麼也沒說。

「怎麼可能嘛。」金南俊嘟囔,聲音在口罩的阻礙下變的模糊,「我就有很多想要的東西。」

閔玧其挑眉,他看著弟弟糾結的表情,沒預警的扯住了金南俊的衣口向下拉。


近在眼前慌張的戀人讓他好心情的笑彎雙眼,閔玧其把礙事的口罩給拉開,湊上去就把金南俊的嘴給堵住。

他溫柔的擠壓著兩人的唇瓣,然後伸出舌頭濕潤戀人有些乾燥的下唇,慾望促使他撬開金南俊的嘴,舌頭闖入他濕熱的口腔胡亂翻攪。

金南俊被吻的雙腿發軟,不自覺地伸出手抱住了閔玧其的脖子。


閔玧其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不肯輕易放過金南俊,直到他們兩個都喘不過氣,才勉強分開相貼的唇瓣,閔玧其甚至在金南俊嘴上咬了一口。

「你。」

「……哈?」金南俊眨眨眼,露出困惑的表情。

「要是能許一個願望,我想要你。」閔玧其心情極好的解釋,他貼心的幫人把口罩戴回去,又說:「我的願望早就實現了,所以我沒什麼想要的。」


聽了這一番肉麻的像是表白的話,金南俊的臉一下就紅透了,他一時間結巴的說不上話,支支吾吾了半天。

閔玧其見狀笑開了嘴,他重新牽起金南俊的手,讓他把所有想要的東西列一張單子出來。


「為什麼?」金南俊一頭霧水。

「這樣我才能全部都買給你啊,笨蛋。」

因為你實現了我的願望。


/


「九年了。」閔玧其有些沙啞地說。

金南俊捏緊了他的手,輕輕點頭。

「還一起走嗎,未來?」

「啊、是呢,還想在一起。」


/

 

2019.11.13

糖南九周年



评论(7)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