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不死川兄弟】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2)

※ABO設定注意,劇情隨我寫注意。

※短。大概是我新刊內容。

-----------------------------------------------------


如果我最終什麼也抓不住,那股瘋狂的衝動,我對你的心動,彷彿能將心臟硬生生挖出胸口,再也感覺不到疼痛。

我想告訴你我的愛,還有歉意,我找不到贖罪的方式,任由負罪感在身體腐爛。

我沒能重新讓你喜愛、沒能獲得你的擁抱,我是個失敗者。

最終成為了你厭惡的模樣,從裡到外。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哥哥。


/


從惡夢中驚醒,玄彌喘吁吁的坐起來,他掀開被子,抱住自己曲起的雙腿,冷汗黏膩了身上的布料。

這個夜晚是溫暖的,但他忍不住顫抖。

玄彌大概是痛恨自己身體的,一直以來,他都小心翼翼的掩飾omega的身分,但悲鳴嶼先生實在太過敏銳,那個男人的心,柔軟的像是幼獸初生的皮毛,稍微撫摸便會陷下去,即便是謊言都沒能讓他停止哭泣,慈悲的像是母親。

玄彌數不清,他們相見後自己撒了多少謊,但那個男人什麼也沒說,總在訓練結束後摸摸他的頭,告訴他:玄彌,你做的很好。

於是玄彌就陷下去了,耽溺於不真實的美好裡頭,奪取不屬於自己的關愛,他緊握成拳的手掌裡都是血,指甲陷進了柔軟的肉裡,血液終究得以自由,溢滿了顫抖的掌心。

 

枕邊的抑制劑不是他自己的,更不可能是忍小姐給的,他沒敢在那個女人的眼皮底下作亂,也不想冒險暴露。

所以是悲鳴嶼先生給他準備的吧,無庸置疑。

自己一直以來的秘密好像已經不是秘密了,但是為什麼呢?他明明掩飾的很好,線體也已經──

瞪大眼睛,玄彌摀著自己的脖子,震驚的發現稍早破壞的腺體已經長回來,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時間,比以往都還要迅速。

發育成熟的腺體,直接跳過了成長的階段……果然不能在間隔這麼短的時間內吃鬼嗎。

 

我們並不是天生如此,懂得殘忍。

驚慌中,玄彌突然就想起了悲鳴嶼先生對他說過的話。

悲鳴嶼先生是個好人,卻背負了太多不屬於他的罪過,那雙再也看不見的眼裡,滿滿的都是溫暖。

他曾經聞過悲鳴嶼先生的味道,很特別,像是春天枝頭剛生出的新芽,帶著清新和一點點的苦澀,只嚐一口都讓人驚艷。

悲鳴嶼先生也是個omega,他是知道的,因為那個男人從沒想過要隱瞞這點,他是如此強大,強大到不需要仰賴他人的保護,也不需要躲藏。

 

玄彌將藥包捏在手裡半天,最後也沒有吃下抑制劑,因為他知道藥不會起作用,不久前他的身體就對這種抑制劑產生抗性了,除了徒增痛苦之外,這不會有任何幫助。

搖搖晃晃地起身,他打定了主意,在給悲鳴嶼先生帶來困擾前要離開這裡。


……明明一切才剛要好轉。

玄彌苦笑,他拖著自己越發燥熱的身體躲進林子,藉著月色的掩護,沒有驚擾任何人便離開。

看著漆黑的樹林,這裡是他平常訓練的場所,明明很熟悉,可總覺得今天看上去特別陌生,就好像前方等著自己的是沒有盡頭的地獄。

有人會發現他的離去嗎?

有人在乎嗎?


/


隔天行冥在瀑布下找到了玄彌,他看玄彌一臉痛苦的模樣,流著淚將少年拖出冰冷的河水,不顧他的掙扎便把人壓進懷中。

「南無……玄彌,這不是你的錯。」他放柔了語氣,好不容易才讓少年放棄掙扎,在自己懷裡號啕大哭了一場,行冥看著他的眼淚,頓時一陣心酸。


哭到精疲力盡的玄彌最後是被行冥背回去的,屋子裡的其他人大概是被刻意支開,當他從熟睡中醒來,就只有在身邊照顧自己的行冥。

額頭上的毛巾沒有讓他感到冰冷,體內的燥熱取代體感溫度,他只覺得快要喘不過氣,在清醒與昏睡之間反覆噩夢,感覺整個人都被撕碎,然後又一片片縫合起來,接著再度被摧毀。

耳邊悲鳴嶼先生唸經的聲音是他唯一的慰藉,讓他知道自己還活著。

 

「我試過了所有方法,但……就是無法改變。」玄彌昏沉沉地抓住行冥的手,緊緊的,彷彿再也不會鬆開。

而那雙厚實溫暖的大手落到了他的額上,取代濕冷的毛巾,輕撫他的頭髮,像是他小時候,哥哥和媽媽曾經做過的那樣。

「玄彌,我不認為這樣的你有哪裡不好,你是個溫柔的孩子,像是流過土壤的雨水,輕撫著大地。」

「不,我不是。」他掙扎地想要起身,但按在自己身上的手比想像中還要沉重。

「噓……你是的,好孩子,所以別再想這些痛苦的事了,睡吧,睡一覺起來會好一點。」行冥悄聲的引誘玄彌陷入沉睡,他滿懷慈悲的雙眼被悲傷所取代,憂鬱捲起了他眉間的細紋,整個房間裡都是不屬於自己的費洛蒙,水果熟透至將要發酵的味道,比甜美還要多一絲誘惑。

 

「南無……」他闔上早已看不見的雙眼,輕撫少年髮絲的那隻手多了幾分憐憫。

命運總是不夠仁慈,不能夠對所有流淚的孩子溫柔以待。

行冥輕嘆了一口氣,然後再沒有發出聲響。

 

彷彿世界陷入了寂靜。


评论(9)
热度(3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